娛樂圈裡有哪些愛健身的明星,娛樂圈中,哪些明星喜歡健身,是「行走的荷爾蒙」?

2022-01-28 20:26:18 字數 6839 閱讀 2780

1樓:神也無緣將你幽禁

那不得不提到張藝興了,為了拍廣告拍mv就想要練出腹肌練出好身材,於是他跟著教練學打拳,平時除了休息工作做**就是健身,還被乙個明星發微博說在酒店遇到過他凌晨了還在健身房邊背台詞邊跑步鍛鍊。

2樓:路的第一天

娛樂圈裡愛健身的明星有彭于晏,陳偉霆,余文樂,別看鹿晗是小鮮肉,腹部可都是肌肉。

3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張豐毅,郭富城,劉德華,張家輝,甄子丹,李連杰,彭于晏,吳彥祖等等。

4樓:hi茉莉姐

孫儷,袁姍姍,李晨,鄭凱,張鈞甯,陳意涵,林心如,徐熙娣,劉濤,張天愛,王珞丹,謝娜,王嘉爾,彭于晏,陳好,莫文蔚,劉嘉玲。

5樓:

1.張鈞甯2.張天愛3.孫儷4.陳意涵5.劉濤6.趙麗穎7.甄子丹8.李連杰9.張家輝

6樓:小酒八卦娛樂

劉濤算乙個,你們看她微博,不說每天吧,但是經常呆的地方就是健身房。

娛樂圈中,哪些明星喜歡健身,是「行走的荷爾蒙」?

7樓:孽龍華魂

彭于晏酷愛健身,運動,所以身材自然是很棒的,他被稱為「行走的荷爾蒙」也是眾所周知,他的身材的真的是完美呀!

8樓:養生小居士

「行走的荷爾蒙」說的就是朱亞文,他的身材很好,有肌肉,其實娛樂圈喜歡健身的明星也有很多。比如張藝興,李易峰等。

9樓:職場養老小精靈

目前為止在我心中真正可以稱得上是男性荷爾蒙的人只有一位——張國榮。若是有異議可以抽時間去看看他的電影、訪談節目、**、聽聽他的歌曲,就會得到答案了。

10樓:浮炙恬磬

彭于晏,在娛樂圈中是出了名的身材好,顏值高,演技榜的男明星,而且並不是屬於高冷的性格,是比較幽默很可愛的男明星。

11樓:abb夏璃

朱亞文是行走的荷爾蒙,健身不知道,不過看樣子應該是健了的,還有彭于晏,黃景瑜,杜江,都為了演戲去健身。

12樓:摯愛丶無恥

彭于晏啊。他的肌肉你看一眼就算是男的也會被迷倒。

13樓:晴晴晴晴吖吖

我覺得有朱亞文,彭于晏,吳彥祖,金城武,張藝興等等。

娛樂圈中都有哪些明星是健身達人?

14樓:阿離

娛樂圈有很多明星是健身達人,對於身材管理非常嚴格的娛樂圈,很多明星身體都有訓練的痕跡在我看來,所有的健身明星中我最喜歡的有三個他們的身材重要痕跡既不誇張,又有線條的美感。分別是:王力巨集 彭于晏 余文樂

15樓:科普小星球

娛樂圈中李現,朱一龍,鄧倫,陳偉霆都是健身達人。他們在工作之餘非常喜歡運動,身材也很好。

16樓:秋風體育

是健身達人的明星有王子文、彭于晏、袁姍姍、張天愛。

17樓:小小小棉糖唐

比較有名的」馬甲線女神」袁姍姍,還有莫文蔚,陶虹,張靚穎,李宇春,黎明,費翔,這些都是娛樂圈的健身達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中的彭于晏是健身達人,他非常的自律,而且經常去鍛鍊身體。

很多明星為了身材都堅持健身,有哪些健身比較瘋狂的女明星?

19樓:沐浴是山

娛樂圈的女明星對身材和體型的要求都比普通人要高很多,尤其鏡頭又會把人拉胖,所以女明星們現實生活當中其實比鏡頭裡看起來還要瘦,像袁姍姍,陳意涵,劉濤,孫儷等等,都是瘋狂健身來維持體型。

袁姍姍就是因為熱愛健身,成功脫黑變成了正能量女神,她也經常在微博裡曬健身的**。即使是在劇組拍戲很忙的情況下,也會堅持每天健身,並且練出了馬甲線。

陳意涵是號稱體脂百分之十一的魔鬼體質,參加《花兒與少年》的時候,每天早上也堅持晨跑,跑步距離能達到12000公尺,半程馬拉松對她來說也不是問題,平時最常去的就是健身房,也能堅持一分鐘57個標準的懸空式仰臥起坐。她不僅熱愛健身,騎馬、賽艇、潛水也都是她的愛好。

劉濤也經常在微博中曬健身照,每天堅持健身,深蹲、臥推、腰腹鍛鍊一氣呵成,甚至連晚上11點多收工之後還會去健身房健身,還經常挑戰高難度健身動作。健身也讓她整個人的狀態特別好,看起來精力充沛,體態優雅,身型苗條,**也非常細膩有光澤。

20樓:木樨

我覺得健身比較瘋狂的女明星就是周濤,經常會在網上看到她發她健身的微博。

21樓:叭叭社會家常理短

最近因為健身比較被人熟知的就是劉濤,還有袁姍姍啊。孫儷的那個經紀人也是比較瘋狂的。

22樓:小陳閒談文化

閆妮、袁珊珊、劉濤、楊冪、趙麗穎、王麗申、霍思燕、章子怡、孫儷等等的明星。

23樓:小鹿沒事偷著笑

我知道瘋狂健身的明星就是霍思燕。她當時懷孕的時候,體重一路飆公升。可是嗯哼生下來的時候她就秒變成了少女身材。

24樓:那就

最瘋狂的我認為就是袁姍姍頭一天吃了一頓火鍋,第2天大早上就要去進行拳擊訓練,把自己頭一天的脂肪全部整掉。

25樓:匿名使用者

健身只是保持身體健康,塑形身體,我聽過袁姍姍健身厲害,還有劉濤吧,其他不是很了解。

26樓:j清如

我覺得王麗坤和袁姍姍都挺瘋狂的,趙麗穎也挺熱愛健身,女明星基本沒有不健身的吧。

27樓:阿公尺家的小果

這是比較瘋狂的明星,那肯定就是袁姍姍的吧。關於她的馬甲線,擺脫了自己的大量黑粉,並以此吸粉,令人佩服的乙個女明星。

28樓:清裝

健身可以修養身心,也可以塑造體型,是一種熱愛生活的一種方式,我覺得袁姍姍,和趙麗穎都是比較熱愛健身的

29樓:江湖佩奇談社會

就我所知健身比較堅持的女明星,趙麗穎可以算做一位了,可能是在她丈夫馮紹峰的影響下,導致這種結果!

娛樂圈裡面的哪些明星喜歡「追星」?

30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娛樂圈中的明星們也喜歡追星,因為他們從小就會有偶像,也會奔著偶像的方向去發展努力,今天檸檬就跟大家來分享一下娛樂圈裡那些喜歡追星的明星們,看看有沒有你喜歡的他,或者是她。

阿sa特別喜歡四大天王。蔡卓妍也就是阿sa,是我們熟知的歌手演員,別看自己很出名,擁有一大批粉絲,但自己也是乙個小粉絲,她喜歡的人是四大天王。曾經有一段時間,蔡卓妍集齊了她跟四大天王的合影,曬在了個人社交**上,那叫乙個興奮,讓人覺得她在四大天王跟前真的就是乙個嬌羞的小粉絲呢。

以上這些就是娛樂圈中那些喜歡追星的明星了,你還知道哪些呢?一塊來分享吧。

31樓:摩登星座說

很多明星也喜歡追星。鄧倫就喜歡張韶涵的歌,張學友也**過周杰倫的演唱會。

32樓:

娛樂圈的明星也是人,我們追星,他們也一樣追,不過有個區別就是我們追星自己追沒人知道,人家追星是真的可以追的到的。好厲害的哦⊙∀⊙!

33樓:水帆靈

娛樂圈的明星裡也有不少人追別的明星,比如楊穎,林更新都很喜歡周杰倫的歌哦

34樓:漫步

有楊穎就喜歡追星,在(奔跑吧兄弟)中,權志龍出現的哪一集中,楊穎就喜歡的不得了。

35樓:時光匆匆

好像林更新很喜歡追星,對於周杰倫的演唱會,基本上場場都到。

36樓:扶瀾微步

自己就是明星

其他人在他們看來就是一般人

一般年輕人崇拜老一代的藝術家

這是對於藝術的追求和仰視

37樓:y我與她

有很多,鄧倫喜歡張韶涵,林更新喜歡周杰倫的歌,楊穎喜歡權志龍,等等。

38樓:仙緣斬

譚松韻追星的樣子好可愛,不愧是追星女孩,竟然被林俊傑回關了,作為乙個既喜歡譚松韻,又喜歡林俊傑的人,都不知道該羨慕林俊傑還是譚松韻了。

國內最愛健身的明星中,有你的男神和女神嗎?

39樓:大花花小草

余文樂為了能夠有乙個最好的身體狀態,曾經連續閉關了半年之多。在這段時間裡,他竟是推掉了所有的社交活動、拍戲,一直在全身心的進行「殘酷」的身材塑形訓練,不斷地去挑戰人體的體能極限。其實從阿樂出道以來,他很少向外展露自己的身材。

在他訓練期間,沒有吃過一口最愛吃的甜點,沒有過一次掉熬夜,最後他也是成功的把自己的身材塑造的很好,很有型,成為萬千迷妹的男神。

彭于晏的小時候可是乙個非常標準的小胖子,據說他在小學的時候,身高只有1公尺6,但是他的體重卻達到了140斤,這真的是非常可怕的!但是在當時的彭于晏也開始意識到了自己的不足,然後不斷的健身,可以和彭于晏也是**成功的乙個男明星。當年的小胖墩和現在非常帥的男神相互對比,這可以說不是**了;感覺就像去南韓整容了一樣!

而且彭于晏非常的努力,他當時在出演激戰這部電影的時候,進行了八個月的訓練,可以說八個月艱苦的訓練,才有了現在的事業巔峰以及自身的顏值!還是恭喜他**成功!

40樓:情人節的佩琪

當然有了,比如彭于晏和孫儷。

41樓:

余文樂,彭于晏身材都很好

42樓:

鍾麗緹啊,她太自律了一般人很難做到

43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一般愛健身的明星都很多明星都健身。

44樓:zs帥

彭于晏的身材真的很好。

45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彭于晏和張鈞甯

46樓:小阿小阿哇

有好多明星都健身呢,特別帥

47樓:滑龍

沒有,因為我從我追星。

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48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1、田亮:有一兒一女。2023年11月29日,田亮與葉一茜在在西安香格里拉飯店舉行婚禮。

2023年5月1日,田亮女兒田雨橙出生。2023年11月8日,田亮兒子田宸羽在中國香港出生。

2、戚薇:有乙個女兒。2023年8月,戚薇與美籍韓星李承鉉的戀情公開。

2023年6月18日,戚薇和李承鉉向外界公開戀情;8月2日,李承鉉向戚薇求婚成功;9月8日,戚薇與李承鉉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凱撒皇宮酒店舉辦婚禮。2023年1月17日,戚薇的女兒「lucky」出生。

3、李湘:女兒王詩齡。李湘與王岳倫結識於2023年年底,當時李湘推出兩首新歌《不用說愛你》和《0123456》,王岳倫擔任這兩首歌曲的mv導演。

2023年3月,二人證實已在1月份正式登記結婚。2023年5月11日,李湘發出微博自曝已懷有二胎。

4、吳尊:有一兒一女。吳尊16歲時與林麗瑩交往。

2023年10月10日,吳尊與林麗瑩的女兒吳欣怡(neinei)誕生。2023年10月11日,吳尊與林麗瑩的兒子captain max誕生。

5、林志穎:有三個兒子。2023年林志穎在微博自曝愛子「小小志」酣睡照,並讚兒子是「睡著的 小天使」,林志穎自豪的感謝大家誇獎兒子的長睫毛並自認自己比不過。

2023年8月27日晚,林志穎在微博上上傳一張**,只見他滿手都是被兒子蓋滿的印章。

4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很多,爸爸去哪兒裡的,楊冪,she裡的,陶晶瑩、小s、季芹、伊能靜、張柏芝、趙雅芝、袁詠儀、徐濠縈、吳君如、關詠荷、郭可盈,趙薇、王菲、那英、孫儷、董潔、蔣勤勤、李湘、閆妮、孫莉、馬伊琍、白百何

50樓:ls阿古李肅和

鄧超孫儷,林志穎,姚晨,趙薇,小s,大s,王菲,張柏芝,李湘,李小璐賈乃亮,郭濤,曹格,田亮葉一茜,張亮,吳鎮宇,湯鎮業,白百合,文章馬伊琍,

51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穎,張亮,爸爸去哪的都有

娛樂圈中最酷愛運動的達人都有誰?

52樓:睿寶貝兒

個人感覺那是非常的多的了,尤其是女明星為了保持身材都變成了運動達人。林志玲,作為台灣第一名模,雖然已經年過四十卻保養的像個小姑娘一樣,據透露,秘訣就是經常運動。林志玲喜愛的運動似乎更文靜些,瑜伽就是她最經常的鍛鍊方式

她認為女人就應該保持美好的身材,而塑身的最好方法就是做瑜伽。原來不老女神志玲姐姐是靠運動來保養的,而除了擁有天使外表、魔鬼身材,聰明、高eq的形象。更令人稱羨的是已過不惑之年的她在顏值上卻絲毫沒有遜色,整個人的狀態也保持的相當完美。

江疏影,江疏影的大長腿讓人羨慕,但為了保持好的身體,她也付出了很多,所謂多流汗水才能更美麗,從小練過藝術體操的她運動從未間斷過,喜歡跑步,經常參加各種長跑公益活動。看似弱不禁風的江疏影,曾經輕輕鬆鬆挑戰夜跑10公里,江疏影將校園女生及都市白領兩種截然不同的形象都演繹得頗為到位,受到了觀眾的歡迎。她在主旋律影片《天上的菊美》中則一改以往的清新時尚範,樸實、原生態的裝扮讓她顯得純美脫俗,憑藉純淨的眼神及頗具感染力的笑容收穫了不少好評。

孫儷,娘娘孫儷是乙個骨灰級的瑜伽愛好者,練習瑜伽已有十多年的時間了,幾乎貫穿著她的演藝生涯。如今雖然都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了,身材卻還是未有一絲走形。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很多高難度瑜伽動作孫儷也是輕鬆搞定,因此娘娘的粉絲都稱她為瑜伽達人。

求,娛樂圈裡性格內向的明星,娛樂圈有哪些性格很內向的女藝人?

jay剛出道的時候內向的要死 現在好多了 娛樂圈有哪些性格很內向的女藝人?董潔憑藉張藝謀 幸福時光 一舉成名的董潔出道以來一直保持著自己沉靜低調的個性,問及董潔性格內向會不會在演戲中受侷限,董潔很自信地否認了這種說法。她說自己雖然比較內向,但也不是什麼時候都寡言少語。連她自己也承認了自己性格內向了,...

娛樂圈有哪些信佛的明星大腕,娛樂圈哪些明星信佛的

王菲王菲可謂是娛樂圈領銜信佛的女星吧!自少就信奉佛教,在2005年淡出娛樂圈後,在好友劉嘉玲的影響下,開始對密宗感興趣,誠心程度比劉嘉玲有過之而無不及。王菲篤信佛教,不僅多次參加印度菩提迦耶法會,而且堅持吃素。2009年5月8日,參加陝西法門寺合十舍利塔落成暨佛指舍利安奉大典。早前更花百萬在雲南郊區...

娛樂圈有多少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張凱威與楊冪結婚生女兒,現在離婚,王為念與小常玉有了兒子又離分了,趙本山與前妻離婚,又找乙個了,王剛與成方圓離婚又找乙個了,馬伊俐與文章又離婚了,管 彤也離了,於文華也離婚,又找乙個了,娛樂圈大複雜,影響不好,真愛怎麼能離呢,董卿也嫁己離婚的老公,實在是把家搞得雞犬不寧,有老人的難過,有孩子的肯定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