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明星有被過度吹捧的嫌疑,其中都有哪些明星

2022-01-05 14:27:42 字數 5747 閱讀 2042

1樓:用不上名字

喜歡黃家駒的人也有很多,其實在粉絲的心中,不管怎麼讚揚自己的偶像都是不過分的,而且小編個人認為,黃家駒的哥確實非常的好聽,至於是不是過度吹捧,你們又是怎麼看的呢?

被說吹捧過度最嚴重的應該就是周星馳了,而且周星馳喜歡的人和不喜歡的人都非常的多,有人將他的作品奉為經典,有人表示不屑,其實周星馳的電影小編個人只看過大話西遊,也是一直在被人們灌輸紫霞和至尊寶怎樣怎樣才去看了一下,怎麼說呢,應該是個人的審美不同吧,對於周星馳的作品,我個人並不覺得有傳說的那麼好。

再就是張國榮了,國榮的名聲確實很大,只是當初在去世之前國榮已經沒有那麼火了,他的那一跳,才讓人們重新記起了他,但是不得不承認張國榮的《霸王別姬》在豆瓣上評分高達9.5分,這也可以間接的說明張國榮其實很厲害。

也有人說過張學友這個歌神的稱呼有點過度吹捧了,其實小編個人認為,張學友的實力還是很強的,在那個年代能取得這樣的成就,不是誰都可以的,而且,畢竟每個人的審美是不同的,你不喜歡並不代別人也不喜歡,對嗎?

2樓:夏磊

鹿晗,迪麗熱巴,楊紫等等還有很多

3樓:可愛的宋仙女

楊穎啊,演技很爛,純屬炒作

4樓:

鹿晗,迪麗熱巴,楊紫

5樓:威常莊1孫文美

最近很火的李現,雖然實力確實不錯,但是還是需要腳踏實地。

6樓:匿名使用者

韓雪感覺一直是被過度吹捧的,沒有好的作品,卻一直人氣居高不下。

7樓:zll_張

鄭爽、迪麗熱巴、楊穎之類的。

8樓:popping坤

蔡徐坤,蔡徐坤,蔡徐坤。

很多的明星被過度吹捧而不自知,其中都有哪些?

9樓:上海閔行8號

趙麗穎吧

「演技炸裂,吊打娛樂圈一系列女明星」,她有演技但是沒有吹捧的那麼神,以前她的粉絲簡直戰鬥力十足,懟天懟地懟娛樂圈一幹女明星,演技更是被吹成了娛樂圈的「扛把子」,顏值也是吹成了「神顏」男明星見了都無法忘記想娶回家。不過好在現在一些粉絲應該也是知道了這樣產生的效果會讓路人很反感,有了一定的收斂,承認了她的一些不足,而有些粉絲依舊過度吹捧她。

我的屬性:趙麗穎路人黑

對她的評價並不是因為我不喜歡她所以她就是被過度吹捧,在以前我也認為她很努力,畢竟乙個非科班出身的能走到這一步,不可否認她的努力。

至於我說的她被過度吹捧,就近期的《知否》還不明顯嗎?我承認她有演技,但是她的演技只屬於能演好一些爽文裡性格單一的傻白甜瑪麗蘇女主,一到有深度複雜的人物上,她沒辦法理解角色,深入了解並詮釋角色,通俗來說就是,同行襯托的。以為自己演技很好,不需要學習了,以至於現在的演技一點進步都沒有,相比琉璃時期還有倒退的傾向。

還有前幾天的那個「趙麗穎演技」上熱搜,還不算過度吹捧嗎?某些nc粉心裡就沒點b數嗎?路人就算對她再有好感,就算再有理性,也會對趙麗穎產生厭惡感的。

之前我還慶幸粉絲有所收斂,難道承認自己的偶像的缺點就這麼困難?我也是李易峰的粉絲,但是我承認李易峰演技需要沉澱學習的地方很多,如果有人刻意黑自家偶像,難道我們三言兩語就可以讓他不黑嗎?與黑子講道理不就像是對牛彈琴?

不如多為自家偶像積累些好人緣。而且偶像不足的地方作為粉絲不應該提出來,希望偶像越來越好嗎?

作為她的粉絲,你們自己說,她在《知否》中的表現是否拖了後腿?因為演技上熱搜是否會敗好感?最近她是否被過度吹捧了?

至於不自知,如果她知道自己的不足和演技上的問題,盛明蘭也不會是這個被人群嘲的樣子。

不負責任的說,也許只有宇少還有賭一次搏一搏的機會,剩下的,都已經進入慢性死亡的階段,畢竟站在最頂端的那個最勤奮的龐然大霧,不給她們留一點生存空間。

10樓:來自老舍茶館謙遜的鳶尾花

哎,其實真感覺沒必要這樣,要謙虛使人進步

11樓:敏敏

楊穎,鹿晗,吳亦凡等等之流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楊穎啊,摳圖女王

13樓:可愛的宋仙女

楊穎啊,完全靠炒作火的

14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我覺得是楊冪吧,演技也是一般般

15樓:阿祖聊世事

有哪些港台明星藝人被過分吹捧

16樓:匿名使用者

楊冪吧我覺得演技不是非常厲害

17樓:淡定的神棍

王祖藍是最誇張的乙個吧,個人不是很喜歡他

哪些演員的演技被過分吹捧了,而哪些演員的演技又被過度貶低了?

18樓:魏佳敏

很多明星演技還是很好的,只不過電視裡角色的原因讓人感覺演技不好,其實我倒是覺得明星也很不容易,應該尊重他們的成果。

扮演郭襄的楊冪,我自己覺得還是很厲害的,痴情又可愛,然後後來的雪見我也很喜歡,刁蠻又嬌縱;在之後我更是發現,不管是是晴川,林蕭還是趙默笙,我們美麗的大冪冪已然是在瑪麗蘇的路上越走越遠……可就是這樣,粉絲還是非常喜歡!還有劉詩詩,演藝圈很少數的「自帶仙氣」之一,果然出演的角色也都是「仙氣自來」。而仙子大多高冷才讓人望之卻步,詩詩顯然對這個的拿捏是很到位。

然後「面癱派」就此又多了一員猛將……哪怕是這樣,粉絲是不離棄。

紫萱仙三世的恩恩怨怨讓我覺得非常感動,我當時就很喜歡這個有才有貌的糖糖;在後來的《夏家三千金》也是對她一心一意;就在我覺得「美女且實力」的代表就此出現的時候,劉小貝、公尺朵等都出現了,徹底粉碎了我的美夢……這麼多傻白甜的人設劇本,居然是乙個編劇導演的,可就是這樣,粉絲頁會愛她。

要是說演技被大家過度的貶低,到老戲骨這裡就沒什麼事,我覺得倪大紅倪老前輩應該是很有名的,張藝謀導演對他的評價就是:最小的角色都能演出精髓來。換句話說就是,他可以賦予角色靈魂。

《祭十二郎文》中把外場的環境還有內心的想法都表演的很到位,讓人無限回想;《新三國》中的司馬懿,就算人物有點誇張,依舊足夠讓觀眾看的很開心。

19樓:

關於演員的演技問題除了非常專業的評價,比如國家一級演員的稱號,其他的更多是個人的評價。如果乙個演員有強烈的感情、表現力和同情心,我們可以說這個演員的演技是好的。簡而言之,表現得好像那個人是對的!

每個演員的誕生需要許多因素。例如,一些演過很多戲的演員直到中年才生氣,突然因為某個角色突然爆紅,人氣高漲。

靳東演過很多戲,實際上相當不錯。但要是說人氣爆棚的時候,恐怕就是出演《偽裝者》中的明樓和《琅琊榜》中的藺晨之後吧!同樣出演過這兩部戲的劉敏濤也是如此,在出演了明鏡和靜妃之後的成為了熱門明星。

這些明星的演技都是很棒的。

娛樂圈人員複雜,有很多人的演技是被過分吹捧的,比如楊冪。大冪冪飾演的郭襄擁有最驚人的表演技巧,迷戀和可愛。那之後的雪見仍然讓人心曠神怡,難以駕馭。

在那之後,網友們驚喜地發現,無論是晴川還是林蕭,楊冪在傻白甜的道路上越行越遠。但是大家依然很喜歡她。

20樓:星星重16克

演技是乙個演員最重要的技能,在很多頒獎盛典上以及大眾的口中。經常被拿來對比和定位這個演員真正的實力,有一些可以說是被大眾炒得驚天地泣鬼神,還有一些是無辜被噴然後無翻身之日。以下下是我的觀點,不喜請勿噴:

被稱為戲骨的靳東是憑藉《我的前半生》裡面的賀涵一角被大家喜愛和熟知,後來的《偽裝者》和等一直大哥大的派頭給人一種演技炸裂的感覺,但是其實仔細想一下他也就適合這型別的,戲路比較宅,因為在《琅琊榜》裡面的他原本應該是活潑搞笑的,但是也是演得冷冷淡淡拽拽的。還有楊冪、劉詩詩這些我覺得也只是粉絲量大,有被吹捧的嫌疑。

被低估的演員我覺得有雷佳音、保劍鋒。雷佳音演過很多角色和作品,但是一直不溫不火,直到今年的《長安十二時辰》才火了一把,我發現他有實力並喜歡他是從好幾年前的《愛上男保姆》就開始了,他演的乙個社會底層的乙個平凡人真的是觸動到我,感覺就是身邊存在的乙個人,一簇一笑,無奈與歡喜都是那麼自然真實;保劍鋒也是出道比較久的演員了,最近的《在遠方》中的劉雲天真的是重新整理了我對他的印象,希望他們能夠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其實我覺得乙個演員一直以來要塑造很多角色,而演技也並沒有絕對的好與壞,碰上自己適合的角色,自然是本色出演、如魚得水,碰上不好駕馭的角色,誰又不會有點違和感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這個東西呢,除開非常專業的評判,比如國家一級演員這樣的職稱,其他的更多的可能是大家的評價。乙個演員,塑造的人物感受力,表現力,共鳴感比較強的話,我們可以說這個演員的演技不錯!說簡單點,演得像那個人就對了!

其實看演技這個事兒,大多數人都不是專業的去分析。不過,大家的眼睛可是雪亮的,誰演得好,誰演得不好,大多還是一致的。

徐崢在《我不是藥神》裡的演技,絕大多數人都是認可的。沒有為什麼,因為演得確實好!你喜歡或者不喜歡他,是不是他的粉絲,都覺得他演得好。

但不是每個演員都是如此,就說徐崢,也不是他飾演的每個角色都能得到這樣一致好評。

趙麗穎,收視率的保障,很多喜歡她的人。可是客觀的說,趙麗穎演大氣或者很有底蘊的角色時,還是差點火候。不過,這個並不影響她,因為她的確很火啊!

楊紫出道時,還曾有人說她不適合演戲。可是從楊紫目前的情況來看,不是越來越好嗎?《歡樂頌》裡的邱瑩瑩,角色不討人喜歡,但是楊紫演得好啊!觀眾隔著螢幕氣得牙癢癢,正是她的表現力強。

李佳航,一直感覺他的演技被嚴重低估。他演的《愛情公寓》的張偉太深入人心。

劉濤,大家都很喜歡這樣的獨立女性,對自己老公不離不棄的好妻子和一雙兒女的好媽媽。

張譯,《親愛的》在這部電影中張譯飾演一位丟了兒子的土豪父親,張澤的戲份並不多,但是他把人物的眼神和神態演繹的非常完美。

張魯一。作為一名演員,低調到在新聞裡看不到他的身影,只會為乙個又乙個角色塑造靈魂。

宋丹丹,雖然是國家一級演員,但是感覺演什麼都是乙個樣。

22樓:櫻桃哥哥

如果選擇要做演員這個行業的話,就一定要做好心理準備,因為演員這個行業一直都是備受爭議的。而且對於演員來說,許多人都對他們認識沒有那麼全面,所以評價也非常片面。其實就小編自己來說,如果要真正的明白乙個演員是可以演什麼就像什麼的,是非常難的。

現在許多當紅的演員,都在網路上,有非常大的爭議。

楊紫可以說是現在正當紅的小花,而且楊紫演的戲,大多也都非常火,**的人也很多。而且楊紫作為乙個童星,有很好的演戲功底。楊紫在演戲的時候,是非常會帶入自己感情的,而且她有乙個特別的能力,就是可以把觀眾的感情跟她放在一起,她演起戲來是非常感染觀眾的。

尤其是楊紫演的哭戲,具有非常強的共情能力。

最近楊紫跟馬天宇演的《我的莫格利男孩》這部劇剛剛完結,但是網上對他們的評價卻褒貶不一。有許多人都一邊倒的誇楊紫,貶低馬天宇的演技。許多網友都說,馬天宇在演戲的時候給人的感覺特別彆扭,總覺得他的嘴張不開,而且覺得他演戲的時候,眼神也不是特別到位,可是楊紫就沒有這種感覺。

其實,小編覺得,就算他們是演員也一定有自己表演的方式,而且根據角色的設定,他們要表現出角色的性格特點,就會選擇自己認為最合適的方式。小編在這裡並不是說楊紫的演技不好,小編也覺得楊紫的演技很好,只是演技好本來就是演員應該做到的,所以沒必要被過分誇大。同樣,也沒必要因為演員採取的方式不和自己的胃口,就對演員的演技進行惡評。

娛樂圈有哪些公認的明星是整容過度,簡直辣眼睛

這個簡單啊,太多了,張檬,孫菲菲,姚芊羽,鞏新亮等等 江映蓉,以前有一種野性美,現在怎麼看怎麼彆扭。整容不是很正常嗎?我身邊的同事朋友也很多人整啊,不要說明星了,人家是靠臉吃飯的,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年代,整容有什麼好奇怪的,那些整過頭的人也不想這樣的,誰不想美美的到老,所以口下留情吧 胡靜,人民的名義...

有哪些明星的前途是被自己給毀了,有哪些明星是因為感情問題,毀掉了自己的事業?

有很多明星都因為感情的問題毀掉了自己的事業,其實娛樂圈文章就是乙個很好的例子,因為感情的問題讓他這輩子都沒有戲可以演了。比如文章,真的太可惜了,可以說在自己事業最輝煌時,因為和姚笛的事,而毀了雙方的前程,可惜啊可惜。薛之謙吧,他之前和李雨桐的事情鬧得沸沸揚揚,好多人都脫粉了。就比如鄭爽,鄭爽以前就是...

有很多的明星走紅,都有哪些明星讓你無法理解

最近本人從社交網路上看到大家乙個非常熱議的話題 哪些明星走紅讓你無法理解 我是乙個非常非常八卦的人,總喜歡八卦一些你們覺得看起來無聊,而我卻覺得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下面就來說說我的看法,僅僅個人意見看官們嘴下留情哦!1.tfboys 比起很多流量明星來說,他們仨算好的,至少人品正,能看清自己,而且肯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