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明星雖然是「大餅臉」但也非常美

2022-01-05 14:27:44 字數 1545 閱讀 6069

1樓:wxj微笑天使

我覺得鄧麗君就是這個型別的。看著臉圓圓的胖胖的確實非常好看,鄧麗君的大餅臉不是一般的人有的,一看就是一張非常有討人喜歡的大餅臉。只可惜紅顏薄命去世的太早了,要不然現在肯定生活的很幸福。

2樓:情感歲歲念

以前的明星不整容,都是大餅臉,但是也非常美,比如趙薇,劉曉慶,劉嘉玲等等。劉曉慶扮的角色很多,最喜歡她扮演的就是武則天。少年時期的武則天,扮演的很嫵媚。

晚年時期的武則天,扮演的毒辣陰狠。

3樓:洵洵說歷史

大笑姑婆楊千嬅是真正的大餅臉,但是這並不妨礙楊千嬅在演戲和唱歌中的才華,並且他在鏡頭前表現的依然那麼漂亮美麗,其實有的時候臉大並不一定是缺點,而是乙個能夠讓我們觀眾記住他的優點,有的時候女演員就是能夠利用自己這個特別呆,讓觀眾們記住他,並且通過自己的演技來征服觀眾

4樓:水藍色的飛

閆妮算是乙個,她的臉感覺又圓又大,有一段時間她狀態特別不好,加上年齡擺在那裡,看著一點明星氣勢都沒有。但是閆妮**後真的是大變身,現在的閆妮非常美,還有點少女感。

5樓:黎卿

說起大餅臉,那賈玲算乙個,賈玲雖然長像也般,但是我覺得她性格直爽,幽默風趣,特別是前段時間的《王牌對王牌》這個綜藝節目我覺得她偶爾滿滿的少女心,偶爾是大姐大,我很喜歡她,覺得她挺美的從不追星的我決定粉她了!

6樓:小袁說園藝

在我心目中,雖然是「大餅臉」,但是也很美的那就是賈玲了,自從成名之後,賈玲是身材是一天胖過一天,尤其是那張臉,由最開始的瓜子臉,硬生生地被賈玲吃成了如今的大餅臉,但對於而言,賈玲的性格很幽默、很搞笑,即使有著一張大餅臉,但整個人看上去也是發光的,是美的。

7樓:養生美食小甜心

我覺得是女模趙佳麗吧,她不是那種傳統的大餅面,但是她的臉完全不同於娛樂圈其他的女明星。她沒有尖尖的下巴,也不是標準的瓜子臉,但是她的氣質卻十分出眾,長相也很可人,總而言之,美到爆。

8樓:漁夫捕娛

趙薇,趙薇眼睛很大,但是她的臉型也不小。不過還好眼睛大顯得臉不是很寬。我覺得她長的挺好看的五官氣質都很棒。

容祖兒,她也是大餅臉,不過容祖兒長的很活波,很好看。

任家萱,相對於前面兩位,這個臉型很明顯。

9樓:塗三石講故事

說起漂亮的大餅臉,就想起瞿穎。曲穎身材高挑,曲線玲瓏。五官端正,顏值很高,尤其是她那一雙大臉自帶喜感,但是她的五官搭配非常和諧漂亮,最喜歡看她和賈玲一起拍的小品《女神和女漢子》,裡面的瞿穎可是標準的東方美女。

10樓:影視分析師

李湘,臉上一直是有肉的狀態,還有兩個深深的酒窩,笑起來很甜。婚後生了孩子,也是略微發福,但是五官比例還是很勻稱的。

全智賢,臉型非常的圓潤,臉頰上一直處於嬰兒肥的狀態,加上眼窩較淺,顯得五官較平,但是好在有乙個又高又翹的鼻子。

趙薇,其實她的五官整體都比較大,配合自己較圓一點的臉型反而看起來很舒展。

我覺得她們三位都是擁有大餅臉但依舊很美麗的女星,可能是她們氣質太突出了所以並沒有阻擋她們的顏值

有哪些女明星是突眼睛,有哪些女明星的眼睛是圓的?

林心如 趙薇。玉兔!黑澀會的玉兔,被譽為 突眼金魚 我第一個想到的是林心如 有哪些女明星的眼睛是圓的?崔貞媛,那個韓國女明星。演傳聞中的七公主的羙七。眼睛嘛 都是圓的啊 難不成還是方的啊 韓國女明星有眼睛突出整好的嗎 這個應該沒人會說出來的吧 韓國不管是不是明星都整過。說的是誰呢,有圖嗎...

中國最著名的女明星是哪位?中國哪些女明星最出名

鞏俐。中國女星的國際代言人。憑藉 秋菊打官司 鞏俐榮膺 金雞 百花 雙料影后,而且在第49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上獲得最佳女演員獎,這是大陸女演員首次榮獲國際大獎。她是第乙個在威尼斯電影節上獲獎的中國女演員,第乙個代言法國化妝品品牌歐萊雅的中國女星,榮獲法國騎士榮譽勳章,被 people 收錄為世界上最...

有哪些女明星是天秤座,天秤座中國女明星有哪些

李沁,黎姿,梅艷芳,湯唯,陳都靈,李菲兒,熊黛林,張芷溪,洪欣,袁泉,劉曉潔,於明加,楊雪,陳美琪,楊明娜,郭藹明,姚貝娜,安以軒 趙麗穎 李沁 姚貝娜 李小璐 高圓圓 孫儷 曾沛慈 黎姿,梅艷芳,陳美琪,楊雪,於明加,李沁,楊明娜 天秤座中國女明星有哪些 李沁,黎姿,梅艷芳,湯唯,陳都靈,李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