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圈演技炸裂都有誰,在中國娛樂圈中有哪些堪稱演技炸裂的演員?

2022-01-06 06:27:14 字數 6150 閱讀 5319

1樓:昕昕

我們國家的好演員數不勝數,他們之所以沒有出名,或者是沒有好的作品**於劇本,更多的 是**於劇本的不好和重複性。或許這些好演員,他們本身是沒有錯的,然而在一些電影中,他們也體現了自身的精湛的演技。在我看來有很多演員,他們在演戲的時候真的非常的投入,似乎當演了一場戲,自己也無法去從這個角色中脫離出來,就也算是乙個演技達到了一種高度。

觀眾喜歡用「演技炸裂」來形容這些演員的表現,那麼什麼叫做演技炸裂呢。大概就是鄧超在《烈日灼心》中被行刑那段戲那般,或者是張譯在《士兵突擊》中的哭戲,富大龍在《紫日》和《天狗》中的表現。

張雪迎身為娛樂圈的新晉小花旦,長得非常的甜美,前一段時間熱播的新版的《泡沫之夏》又讓張雪迎吸引了一大批的粉絲,這個小姑娘憑藉自己的努力一步步的在娛樂圈嶄露頭腳,年紀輕輕的就能夠大家這麼優秀的作品,真的是讓人很喜歡了。

這種方式已經算是比較有實力派的了。畢竟裡面有梁朝偉,在所以說從電影本身來說也算是比較好。楊梁朝偉一直給大家形象都是演戲的一種狀態,因此所有的戲也是如此,無論是從以前到現在,給大家樹立的印象是,有他這個作品就會比較質量。

希望每個演員的演技都可以更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遠的就不說了,發哥星爺華仔張國榮梁朝偉陳道明陳寶國等的演技都是眾所周知,無需多言。就說近年來的演技炸裂,在往後的電影業中能堪大任的,可能有著類似周潤梁朝偉地位的兩位演員。

張涵予:張涵予和其他影帝不同,是屬於大器晚成且半路出家的演員。剛開始是配音演員,而後轉戰大銀幕後一發不可收拾黃渤:

黃渤的長相是經常被大夥吐槽的地方,殊不知他這張不耐看卻極具辨識度的臉卻成為了票房保證。出道至今,黃渤可以說是演什麼像什麼,出演的形象深入人心。

3樓:愛收藏的小辛老師

在娛樂圈,很多人演技很好,卻不被別人記得名字。有這樣一種人,明明可以靠顏值吃飯非要用實力證明自己,但一直不溫不火。今天我要推薦給大家的是曾獲得第64屆柏林電影節最佳男演員銀熊獎,成為柏林首位華人獲獎者,影帝廖凡。

廖凡可以說在中國影視圈中是乙個極富革新精神的演員,廖凡詮釋出的人物角色非常的接地氣,從各方面塑造了人性中的不同性格色彩。廖凡演技很棒,卻不溫不火!廖凡雖然是上海戲劇學院表演系的科班出身,但其實在表演藝術上受父親影響極大。

廖凡父親廖炳炎,曾任湖南省話劇團團長,中國著名表演藝術家,出演電視劇集《雍正王朝》、《走向共和》,廖凡他對於話劇的熱愛是從小耳濡目染的,可以說是趴在父親臺邊上長大的孩子,所以對詮釋人物有著更深層次的理解。這次姜文導演的電影《邪不壓正》。

廖凡飾演反派朱潛龍以又慫又狠的演技讓人印象深刻,演技超讚受到廣大網友的高度評價和讚揚!柏林影帝,就是最好的證明和冠冕。可是,論起大眾知名度,票房影響力,在華語區影壇的地位,他卻似乎說不上有多少。

戲紅人不紅,說的就是這種吧。小編個人覺得,這可能是因為廖凡的長相說不上帥。

廖凡甚至有那麼一點點凶相,沒有多大的觀眾親和力,所以限制了他的人氣吧。

第二位、李乃文。在演完《演員的誕生》之後,宋丹丹評價李乃文時說:「這麼好的演員怎麼就不火呢?

他可能就是形象不太行。」顯然,宋丹丹是從形象方面說的。 時下明星走紅,一靠顏值二靠實力。

先說顏值。李乃文的演技是眾所周知的,實力派,這裡就不用說,至於李乃文的形象說「不太行」,我不贊成。

李乃文五官端正,身材勻稱,怎麼看都沒什麼毛病。問題就出在「沒毛病」上,「沒毛病就是最大的毛病。」李乃文論帥,比不過王凱胡歌陳偉霆,論醜比不過巨興茂杜旭東王寶強。

這可能李乃文是一直火不起來的乙個原因。李乃文選擇的角色缺乏普遍性,李乃文演繹的形象難以在大眾中形成共鳴。

李乃文入道以來,所演劇目不下幾十部,塑造的人物形象像魏迎秋陳東東呂寬溝向德福二旺劉聰等等,都是劇中的平常人,戲份又少,有些人物形象代表的群體比較窄。李乃文難以引起大眾的關注和共鳴。在演技達到一定高度後,要火就演男一號。

儘管李乃文演繹了許多角色,但真正屬於他的一號角色,還是少之又少。

4樓:塵染一一

還是覺得老演員演技真的好,細節很到位,演什麼像什麼。陳道明,張家輝,孫紅雷

5樓:

王耀慶,超級喜歡塑造人物到一些細節的小動作是,捻手指,眼睛跳動

6樓:朵朵

1.陳道明

50後代表

陳道明這個名字幾乎代表著「演技」兩個字,《康熙王朝》的時候,看他演盡康熙的一生,每個階段的變化真的讓我到現在都印象深刻。

不要以為他只會演皇帝,各類角色他幾乎都可以拿出教科書級別的精準演繹。

《圍城》他演的是乙個抗戰初期留學歸來的「海龜」方漸鴻,留學多年乙個學位沒有,最後還是靠買的才得以「學成歸國」。回國之後住在老丈人家,就連工作都是老丈人都找的。

方漸鴻可以說是中國當代文學中乙個經典角色,也就是陳道明才能完全演出那種本事不大,脾氣不小的調調。體面形象下的本事缺缺那種感覺,他已入骨。

《冬至》更厲害了,君臨天下氣場無敵的道明叔,轉眼間就變成了乙個在柴公尺油鹽中消耗光陰的中年男人,木訥還怕老婆。但在唯唯諾諾的生活常態下他的目光也會時而閃露機警。

在這個角色身上他收起了鋒芒,剩下的只是乙個優點與缺點並存的平凡人,鮮活而立體。

而演好另乙個「立體的人」這個難題,道明叔信手捏來。

《歸來》中的陸焉識是那個年代入獄的知識分子,中途歸家一次打亂了妻女的生活,當他終於平反發現一切都變了。

於是我們看到這個男人日復一日陪伴著妻子去火車站接人,故作堅強背後的隱忍,不知道讓多少觀眾淚流滿面。

看明叔演戲簡直就是一種享受,但是遺憾的是,近年明叔已經很少有接主演的作品。

2.張涵予

60後代表

張涵予屬於大器晚成,他早年就為不少經典作品配過音

在正式成為演員之後,他的路子並不平坦,大大小小配角演過不少,直到《集結號》硬漢的形象才深入人心。

《集結號》他演了乙個解放戰爭時期從槍桿子底下出來的連長穀子地,這個人沒什麼文化,但是卻有著一腔無與倫比的熱血,有著對兄弟的情義。

最後他成為了乙個孤獨的倖存者。硬漢氣、草莽氣在他身上展露無遺,從此說到硬漢,又多了乙個張涵予。

7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有很多啊,新生代演員就有張一山,楊紫,蔣依依等等。

8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娛樂圈有非常多演技不錯的明星大咖,男演員有王寶強、黃渤、周潤發,女演員有趙麗穎、孫儷、楊紫。

這些演員拍的電影、電視劇集很熱播,而且票房收入也很樂觀。

9樓:匿名使用者

演技炸裂的是趙麗穎,自從演過花千骨,穎寶已經深入人心,清純可人,風情萬千。

10樓:匿名使用者

咆哮哥馬景濤呀,他演瓊瑤戲的時候我都驚呆了,我當時想還有這麼演的呀,我覺得他真是獨一無二的,還有就是大宅門的演繹者陳寶國,斯琴高娃,尤其是陳寶國,據說曾經演壞蛋被女主角真的刺傷了,演技炸裂了。

11樓:

年輕的演員張一山,楊紫等等一些呢?演藝界的演員都能服困難演出取得好的成績,這是他們奮鬥得來的

12樓:應琛

你好!我覺得女演員演技最棒最飽眼福的就是孫儷、男演員就是黃渤、王寶強還有陳建斌胡歌等,都是實力派的演員。

13樓:

娛樂圈演技,炸裂的有哪個,所有娛樂圈演技詐裂的人都是演技炸裂的人。

14樓:二貓只

除了范偉,黃渤基本都炸裂了。

15樓:陽陽陽

我覺得只要是娛樂圈的演員,都是演技炸裂的時候

16樓:隋靜

我最喜歡趙麗穎,男士喜歡胡歌。

17樓:哈利**

娛樂圈演技好的有:林青霞、孫利、趙麗穎、楊紫。

18樓:觸不到的戀人人人

演技炸裂的有李雪健,陳寶國,陳道明,焦晃,葛優,李幼斌,李明啟。

19樓:匿名使用者

陳道明,李雪健,葛優。

20樓:穎穎穎欣

我感覺娛樂圈中的好演員有很多,演技很好的也有很多。

21樓:奧特曼會跳舞

我們國家的好演員數不勝數。

在中國娛樂圈中有哪些堪稱演技炸裂的演員?

22樓:昏昏線

在娛樂圈中其實有許多明星都可以說堪稱演技炸裂,比如說楊冪在三生三世裡面的演技就讓我看到了完全不一樣的楊冪,以前總說她的演技不好,總有人詬病她的演技臉僵,瞪眼睛之類的。

但是自從看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以後,我對她的整個人感覺都好了,看她哪兒哪兒都順眼,感覺白淺這個角色是從書裡面走出來的,並不是楊冪去演繹出來的。還有有許多比如說陳寶國,陳寶國在老酒館裡面的演繹也可以說是相當精彩了。

他能夠把自己完全的融入角色當中,讓同行的人都對他敬佩,其實不管做哪乙個行業,如果你能夠讓同行的人都敬佩你的話,那麼就說明你的這個職業是成功的。因為同行的人往往都有自己的一些立場,不輕易隨便誇別人,得到同行的誇讚是一種難能可貴的表現,也是一種難能可貴價值。陳寶國同志就是得到了同行人的誇讚,這對於演員來說是乙個了不起的價值。

其實在中國的娛樂圈中還有許多的堪稱演技炸裂的演員。上面舉的幾個例子僅僅是中國娛樂圈中演技炸裂的演員的冰山一角,如果我們通過細心留意觀察的話還會有其他更多的演員映入我們的眼簾,他們用自己的行動說話,用自己的作品來給我們詮釋人生,我們可以從他們的作品中找到或多或少的自己的影子,當然也能夠從他們的作品中感同身受。

23樓:不太短的基基

我覺得應該是吳京吧,吳京的鐵血形象可是數一數二的。

24樓:我就是大公尺呀

在我們心目中小時候看著西遊記長大的,裡面的六小齡童,他演的西遊記,美猴王,真的是無可取代的。

25樓:薇笑

胡歌(看仙劍迷上的他,他的李逍遙和景天演的真好),六小齡童(他的孫悟空可謂誰人不知誰人不曉),肖戰王一博(他倆的陳情令很好看),當然還有好多

26樓:暖心家的呆晴

在中國娛樂圈中堪稱演技炸裂的演員有很多啊,比如張一山飾演柒個我裡面,還有楊紫的歡樂頌。

27樓:田螺姑娘

肖戰,王一博,這兩個人在陳情令裡的演技可以稱之為共情式演技,建議看看,入股不虧

28樓:

其實我覺得在我們中國娛樂圈中有很多的演員,他們的演技真的是一級棒,比如說孫儷。

29樓:想你了

在中國娛樂圈中不好好演電影,不聽從安排的演員,他們的演技炸裂的能力

30樓:顧小胖

我個人覺得演藝圈裡演技好的還是大有人在,楊紫的演技也算是非常棒的,也非常的努力。

31樓:小嫻魚

中國娛樂圈中有 任素汐 韓雪 鄧超 劉濤 王一博

娛樂圈中哪些明星不是科班出身但是演技炸裂?

32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娛樂圈裡面有各種各樣的人,他們出身都不一樣,有些是憑藉著**才華出道,有的憑藉著顏值出道,有的憑藉著舞蹈出道,他們這些人一般走紅之後,也會開始慢慢轉型到演員上面,和專業的演員不同的是,他們前期沒有經過系統演戲專業培訓,都是後期靠著自己慢慢摸索的。

趙麗穎是中專畢業,當初是通過選秀節目出道的,出道之前從來也沒有接觸過演戲。在節目中,趙麗穎被馮小剛選中,並成為馮小剛導演的廣告片的女主角。後來靠主演《陸貞傳奇》這一部電視劇集得到不少關注,之後更是憑藉著《花千骨》這部古裝仙俠劇爆紅。

雖然趙麗穎沒有經過專業的培訓,但是這些年她的演技提公升得相當快,比不少科班出身的人還要好。

張藝興是歌手出身,他出道之前在南韓做練習生,之後憑藉著出色的舞蹈功底和唱歌水平獲得不少人的關注。回國之後人氣也是非常高,尤其是參加了《極限挑戰》之後,張藝興的人氣空前高漲。之後受邀參演《好先生》、《老九門》、《一出好戲》和《大明風華》等電影和電視劇集,在這幾部作品中,張藝興的演技是越來越好了,他也是出道之後才接觸演戲,之前在做練習生的時候還是以舞蹈和**為主。

王寶強,他也不是科班出身,他自小在少林寺學習武術,20歲的時候憑藉著《盲井》這部電影嶄露頭角,之後主演的《士兵突擊》也讓王寶強一下紅遍全國。雖然他不是科班出身,但是在演技上面也是有目共睹,這些年來也獲得不少人的認可。他也早就已經成為乙個專業的演員,這兩年主演的《唐人街探案》系列的電影票房也相當不錯,口碑也挺好的。

娛樂圈中低調結婚的明星都有誰

我覺著有很多。在娛樂圈當中,有很多明星經常上熱搜,無論是自己的事情,還是別人的事情,都希望能夠得到對方的關注,不過還有一些明星,不僅比較低調,就算是結婚的時候,也是非常的低調再低調。張嘉倪和買超的婚姻很幸福。張嘉倪是內地知名女演員,1987年出生於四川成都,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她的外形清新脫俗,非常...

娛樂圈中嫁入豪門的女星都有誰

我覺得娛樂圈中很多女星都希望自己在事業最好的時候能夠嫁進豪門,像郭晶晶 黎姿 劉濤等明星都是嫁入了豪門,當然各有各的幸福也各有各的不幸,不是每個明星嫁入豪門都是幸福的。真實的生活我想只有自己知道。郭晶晶,981年10月15日生於河北保定,前中國跳水隊運動員,奧運會冠軍。郭晶晶可謂是真的嫁給了愛情,霍...

娛樂圈中明星都有哪些賣萌照,娛樂圈中有哪些可愛小骨架的明星?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永葆青春。有很多人看到了今天的林志穎都感覺到非常的羨慕,的確是這樣。年輕漂亮,青春永駐,真的是人生最大的資本。現在有很多女生平時都非常注重保養。明星更是如此。也有很多女明星喜歡賣萌。可能是為了給觀眾和粉絲漲是自己可愛的一面。范冰冰通常給很多人的感覺看上去有些幹練,並且在言行舉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