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克雋逸素顏完勝娛樂圈女星,黑面板真的只是偽裝

2022-01-05 14:27:44 字數 4184 閱讀 1767

1樓:柒布小果

有一種膚色叫小麥色,有乙個黑叫吉克雋逸的黑,在誰比誰更白的女明星中吉克雋逸顯得非常的凸顯,尤其是穿著深色民族服裝的時候黑的更是無法言喻,一直以為她的黑是故意化妝後的效果呢。知道看了吉克雋逸的素顏照之後才知道原來是真的黒呀。

還記得第一次認識吉克雋逸是在2023年的「中國好聲音」中,吉克雋逸站在舞台上,燈光打在她的身上油光黑亮,當時我還在想這個妞咋就長得這麼黑呀,經主持人介紹才知道她是彝族的姑娘,所以長相上就帶著少數民族特有的樣子,站在舞台上就像黑珍珠散發著迷人的野性美。

我們很少看到明星有真正的素顏照流出來,偶爾有也是花了裸妝的,明星們很注重自己的形象,如果沒有化妝基本上都不會出門,而吉克雋逸並不在乎這些,本以為卸了妝的吉克雋逸會更黑,結果看了她的素顏之後看著反而更美了。人們都說「一白遮十醜」對這句話一直深信不疑,但是看了吉克雋逸的素顏後才發現,原來乙個人的美醜跟膚色的黑白沒有任何關係。

吉克雋逸的性格非常好,參加各種綜藝節目的時候一點都不做作、很自然放得開,這樣貼地氣的吉克雋逸無疑是最美的,藉此收穫了越來越多的人氣,紅極一時的吉克雋逸並沒有為此驕傲,而是逐漸的沉寂下來潛心研究歌唱技術,希望自己能夠在演唱道路上有更大的成就。不知道別人是怎麼評價 她的,至少我是從路轉粉過來的,尤其是看到吉克雋逸洗盡鉛華的素顏之後,喜歡上了她的與眾不同。

2樓:多肉

黑**確實是一種偽裝吧,我覺得吉克雋逸真的挺好看的。

3樓:星期一中年

這也許真的只是偽裝,特立獨行也許才能走得更遠。

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黑**我覺得不僅僅是一種偽裝,看起來其實也是挺有意思的,比如說之前的包拯。

5樓:玩轉鋼筋人

節吉克雋逸只是**有點黑,顏值很高的,超過當下大多數的女性。

6樓:哈哈兒哈

黑**我覺得只是一種偽裝,因為很多娛樂圈當中更多喜歡美白的。

7樓:時光匆匆

也許是一種偽裝吧,因為很多人的審美都是以白為美。

8樓:情感隨風說

你要明白一件事,一白遮百醜,一黑毀所有,這是真理。

9樓:個非凡哥

我是不喜歡**黑的人,要是白靜不是更好。

10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這個女孩子確實非常的漂亮,黑**就是赤裸裸的偽裝。

黝黑的**讓吉克雋逸難成娛樂圈女神,膚色對顏值影響有多大?

11樓:小豬豬

膚色對顏值的影響並不大,只是人們偏愛**白皙的人,但**黑也一樣可以美得不可方物。都說「一白遮三醜」,人們對**白皙的人都會很有好感。但這並不意味著膚色一定決定顏值,**黑一樣也很美,就像吉克雋逸就是典型的「黑美人」。

「美人在骨不在皮」,顏值不僅僅由**來決定,更多的是五官和臉型。很多人都在一味地追求變得更白,覺得只有變得白皙才能夠更美。但這只是片面的,其實比膚色更重要的是五官和臉型。

即便是娛樂圈中的女明星,如果沒有精緻的五官和小巧的臉型,光是**白也根本不可能美得讓人難以忘懷。

很多人對膚色有一定的偏見,覺得黑一定醜,白就會美。但並不是這樣的,很多膚色偏黑的人反而更有魅力,更有特點。就像吉克雋逸,如果她和其他明星一樣有著白皙的膚色,或許就會讓她徹底失去辨識度。

而膚色黑恰好成為了她的乙個特點,不僅可以讓更多人一眼就認出她,也讓她更加有魅力。

早在前幾年就有乙個非洲女孩的**被**,**中的女孩**黝黑,但是五官端正,樣貌更是精緻無比,所以許多人稱她為「黑珍珠」。很多人也**白嫩的她會不會更美,但是將她膚色p白之後,反而讓人大失所望,不僅不美麗了反而變得普通。所以決定顏值的並不是膚色,乙個人顏值的高低更多的依賴於五官,所以像是吉克雋逸和「黑珍珠」這樣膚色的女生才會更讓人覺得美麗動人。

12樓:

因為很多粉絲都不喜歡黑的人,所以就讓她很難成為娛樂圈的女神。

13樓:佳在

膚色雖然給人以第一印象,但是人品才是最值得推敲的。

14樓:日常小八卦君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膚色對顏值的影響真的挺大的

15樓:閒談娛樂

個人覺得沒什麼影響,只不過人們喜歡膚色白的而已,她的美是另一種美。

**黑卻漂亮的女生上熱搜,娛樂圈中誰最符合這個特徵?

16樓:小懂的賬號

**黑卻漂亮的女生上熱搜了在網上炒得很火,那問題來了,娛樂圈裡有哪些**黑黑的女星呢?想一想**白而且有漂亮的明星有哪些,說實話的確不好想。如果說**比較黑而且又漂亮的女星,肯定會脫口而出。

第一位想到的就是吉克雋逸。吉克雋逸是四川涼山的彝族姑娘,**又黑是他們那個民族的特點。吉克雋逸從《中國好聲音》出道,她是劉歡戰隊的得力戰將。

她的聲音非常好聽非常高亢,雖然**非常黝黑,但是給人一種非常健康的感覺。所以她一笑那口白牙非常的明顯,就像一道靚麗的風景線。

第二位女星就是張嘉倪。張嘉倪是通過《延禧攻略》被廣大網友所熟知的,她和她男朋友買超的幸福生活也讓很多人羨慕。但她的**也是特別黑的那種,讓人一眼就記住了她的皮色。

雖然**黑,但是顏值非常高。最近比以前變白了一些,她也經常在社交平台分享它**變白的歷程。

第三位就是我們熟知的趙薇。經常看到趙薇,她的**不是很黑,其實她的**是非常黑的。網上曾曬出了趙薇的證件照,和她經過p圖美白的**真是天壤之別,**之黑讓人驚異。

雖然趙薇的**很黑,但是她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給人一種非常明亮的感覺。

現在很多女生都追求**的美白,其實黑也是一種獨特的特點。黑能讓廣大的觀眾和網友記住你,這就是與眾不同的地方。所以女生不要過分的把自己變得很白,因為那太千篇一律了。

17樓:愛美男同學

吉克雋逸。她是四川彝族女孩,有著鄉村質樸的親和力,還有健康黝黑的膚色,高大的身材,健康的身形。以其獨特的聲線和本族的服飾在《中國好聲音》上演了一場最炫的民族風。

吉克雋逸的額頭呈現稜角,偏方形,這樣的額頭個性十足。所以完美的聲線,姣好的面容,黝黑的**,高挑的身材,強大的氣場。都使她非常有國際範兒。

她膚色黝黑,但是長相美豔,所以有了「黑珍珠」的外號。還是非常有特點的。

18樓:健身帥豬豬

我覺得吉克雋逸最符合這個特徵,她**很黑,但卻長得很漂亮,可以撐起任何顏色的衣服,就算是亮粉色穿在她身上非常漂亮。

19樓:元氣少女張雲雷啦啦

我覺得吉克雋逸就非常符合這一特徵,吉克雋逸的**屬於天生黝黑,不過她出眾的氣質完全彌補了這一缺點。

20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當然是吉克雋逸啊,吉克雋逸是眾所周知的黑**,但她也沒有遮遮掩掩什麼的,而是很大方的把自己的黑展現在我們的面前。

21樓:小翊翊翊翊翊翊

吉克雋逸。因參加《中國好聲音》獲得劉歡組的最終冠軍。雖然膚色黑但她沒有半點不自信,反而大方承認自己美,可以說吉克雋逸非常自信了且有梗了。

22樓:小盧露露

我覺得王菊吧,她的**很黑,不過據說是美黑的,我很少見到哪乙個中國明星能黑得這麼好看的,感覺她非常地有氣場,雖然黑但是很自信很美。

23樓:哇唧唧哇

我覺得是吉克雋逸,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她,**雖然有點黑但是很有辨識度,臉也非常美,化什麼妝都好看。

24樓:樓晚晚

中國的話,第一反應就是吉克雋逸吧,她是出了名的健康膚色,我覺得她長得還不錯,畢竟是能駕馭各種色號的女人。

25樓:

當然是吉克雋逸了,那個從中國好聲音走出來的姑娘,憑藉著完美的嗓音和黑色的**被大家所熟知,我當然第一時間想起來的就是她了。

26樓:漂亮的煎餅果子

當然是吉克雋逸,她的五官特別的精緻,雖然有點黑,但是雙目有神,而且身材還特別棒,還有才華,在**方面,她很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