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著娛樂圈中有哪些女演員有靈氣?

2023-05-07 04:10:03 字數 3789 閱讀 598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趙麗穎是很有靈氣的女演員。

2樓:錯拿鉛筆的小新

我個人覺得劉亦菲迪麗熱巴挺有靈氣的。

3樓:小噠噠打小噠噠

我覺得劉亦菲特別有靈氣。

4樓:阿哲最帥氣

我覺得迪麗熱巴挺有靈氣的。

5樓:今天吃茄子了嗎

我覺得應該是劉亦菲的吧。

6樓:我今天不吃韭菜

我覺得應該是趙麗穎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迪麗熱巴吧。

女演員中誰的眼中靈氣十足?

8樓:辛格

周冬雨,周冬雨的演技真的非常棒,她的實力特別強,每次演戲五官都特別靈動,眼中也充滿了靈氣,十分好看。

9樓:小李美死了

趙麗穎的眼中靈氣十足,並且特別好看,而且眼睛也會說話,眼睛也會流淚,是很多人所喜歡的。

10樓:白珍全全全

女演員中劉亦菲的眼中靈氣十足。可以說她一直都是清純脫俗的形象,而且眼神也是特別靈動的。

在娛樂圈中,有哪些比較有「仙氣」的女演員

11樓:留得殘荷聽雨聲

許晴/劉詩詩/郭曉婷/春夏/張佳寧/張藝凡/

12樓:乙隻度假的貓

白冰,神話電視劇集中的玉漱公主。

13樓:網友

這個就不得不提童年女神劉亦菲了,她已經成為乙個女孩子美不美的形容詞了哈哈。

óéàöè¦öð×ô´øïéæøµäå®ñýô±óðää𩣿

哪些演員讓你覺得他們非常有靈氣?

14樓:王先森說娛樂

乙個有靈氣的演員他所塑造的角色更加深入人心,而娛樂圈中非常有靈氣的演員必然有這兩位。

一、周迅。周迅塑造過許許多多的角色,而娛樂圈眾多資深的導演對周迅都給予肯定,周迅是天賦異稟型的演員,這也可以說明她是非常有靈氣的。《橘子紅了》以及《紅高粱》讓我們感受到了周迅的靈氣,所謂有靈氣往往是指表演非常有張力,面對不同的角色就可以有不一樣的轉化。

大多數有靈氣的演員可能從小就酷愛表演,周迅出道非常早,早期拍攝平面以及雜誌,誤打誤撞闖進了娛樂圈。

她對於表演始終有自己的想法,隨著經驗不斷豐富,周迅塑造的角色越來越多,也通過演技獲得了很多專業大獎。而周迅也被稱作「大花」這是對她的一種肯定,通常有演技的演員才可以被稱作為「大花」。

二、文琪。文琪,90後新生代演員,提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以及最佳女主角,最終摘得最佳女配角的桂冠,這在90後演員中的確首屈一指。在《血觀音》中我們看到了文琪自然的演技,能夠將如此複雜的角色演繹成功,這足以說明她的演技,文琪的眼睛會說話,通常乙個演員是否有靈氣,是否能夠塑造好乙個角色,首先就是看眼睛。

文琪不說話,乙個眼神就可以詮釋角色,這就是文琪厲害的地方。

而知名導演陳凱歌更是對文琪讚譽不斷,他覺得文琪是非常有未來的女演員,小小年紀情感豐富細膩。文琪對角色有自己的理解,她會用自己的方式去處理這個角色,並且代入自己的想法,這麼小但是對角色卻有著獨到的理解,文琪絕對是天賦異稟的女演員。

15樓:霧拉拉

劉亦菲和劉詩詩,我覺得她們很有靈氣,給人一種舒服、乾淨的感覺,眼睛裡面透露出一股靈氣。

16樓:孫曉晶

周迅,周冬雨,趙麗穎等等,她們的表演都很有自己的風格,很有靈氣。

17樓:難掩的喜

許光漢,周迅,我覺得都非常有靈氣,演起戲來很真實,很上道。

18樓:老桃傾聽

我們的「神仙姐姐」劉亦菲,她自從進入影視行業這麼多年以來都是我認為最有靈氣的女演員,僅次於她的就是趙麗穎,她也是乙個可以用演技塑造各種形象人物的女演員。

當今的娛樂圈女演員中,有哪些女演員是自帶仙氣的?

19樓:右手年華

劉亦菲她的氣質非常高貴,特別典雅,同時也有一種仙氣飄飄的感覺,還有迪麗熱巴,古力娜扎,佟麗婭,劉詩詩;倪妮。這些女明星的氣質非常獨特。

20樓:美食研究員

王鷗、倪妮、劉亦菲、劉詩詩、高圓圓、袁泉。

21樓:遊戲百科詞典

劉亦菲、迪麗熱巴、古力娜扎、李若彤、朱茵。這幾位女明星本身氣質就十分出眾,配合上劇照,簡直宛如仙女一般。

你認為哪個女明星的演技最有靈氣?

22樓:書曉山

趙麗穎最動人的就是那雙會說話的大眼睛啦,水靈靈的特別招人喜歡,靈氣逼人的元氣少女,清爽萌主可愛俏皮,如出水芙蓉,帶上淡淡的笑容,一股小清新風。

周迅精緻的五官,她顏值高,又有演技尤其是她的那雙大眼睛,會說話,她在《大明宮詞》裡真的是很驚艷,她簡直是把這個角色給演活了,她也是最有靈氣的演員,周迅是乙個有個性的演員,模樣俏皮中帶有一點成熟,音沙啞中帶有一點滄桑,個性率真中帶有一點小女人,不得不說她的演技是槓槓的。

劉亦菲,要是說到有靈氣,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使我們的「神仙姐姐」了,劉亦菲的眼睛偏丹鳳眼,外眼角稍微有點上挑,是很有東方情調的標準美型眼,這也是劉亦菲一穿上古裝就美上天的原因之一。笑起來還有淺淺的酒窩。神仙姐姐」這個稱號,不僅稱讚她的顏值,更稱讚的是她的仙氣兒。

23樓:匿名使用者

劉亦菲,要是說到有靈氣,大家首先想到的肯定使我們的「神仙姐姐」了,劉亦菲的眼睛偏丹鳳眼,外眼角稍微有點上挑,是很有東方情調的標準美型眼,這也是劉亦菲一穿上古裝就美上天的原因之一。笑起來還有淺淺的酒窩。神仙姐姐」這個稱號,不僅稱讚她的顏值,更稱讚的是她的仙氣兒,那仙氣是什麼呢,在看來,仙氣是一種超凡脫俗的氣質修養。

劉亦菲美麗大方清純、有靈氣,氣質脫俗獨特帶足了仙氣,從小學過舞蹈,具有典型的江南女子韻味,讓人看一眼就很難移開眼,簡直到過目難忘的地步。

24樓:小小楠影院

演技很好的女明星有很多,比如周迅,餘男,鞏俐,孫儷,湯唯等!再往前面說的話有林青霞,張曼玉,楊紫瓊等。

但如果說哪個女明星演技最有靈氣,每個人可能都有自己的選擇吧,我覺得周迅是我心目中最有靈氣的女演員。

做什麼都要努力,不努力的話!注定也只是曇花一現,很多小鮮肉應該多學一下。有時候覺得個別演員的演技還不如乙個孩子好!所以要努力,要真誠。

劉雯大表姐好有氣質。

25樓:看你在心裡

不吹不黑,我覺得是趙麗穎。本來,我認為她的長相是限制她的戲路的,她應該只能演演姍姍來遲裡的薛杉杉那一類。後來我看了她演的蜀山戰紀和楚喬傳真是重新整理了我的認知。

特別是沒有特別妝容加特的楚喬傳,真是乙個眼神都是戲跟她早期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眼裡盡是滄桑的楚喬。

眼裡都是計謀的玉兒。

26樓:羅羅

宋軼。她的演技最有靈氣。

她演的「偽裝者」中的於曼麗。

慶餘年」中的范若若。

裡邊的宋軼的演技太精湛了,說實話在看這部劇之前,我根本不知道娛樂圈有宋軼這個人物。她真的是把《慶餘年》裡邊的若若姑娘的機智靈氣給演繹得十分到位。宋軼並不是屬於那種看上去很漂亮的女明星,但是絕對是屬於氣質女神的一類。

在2023年的《偽裝者》中,宋軼演繹的於曼麗的這個角色就深得人心,雖然在這部劇中宋軼只是乙個連女二都算不上的配角,但是宋軼表演的精彩程度絲毫不亞於這部劇的女主,而這也是宋軼第乙個將配角演成女主的電視劇集,畢竟這樣的事情是很少見的,所以觀眾對於宋軼是十分有印象的。

你覺著娛樂圈中有哪些微胖明星,你覺得娛樂圈的微胖女神都有哪些?

我覺得有很多啊,不過都很漂亮。像是鞏俐啦,鞏俐長得很漂亮。大家都知道,而且很早就踏入了演藝圈,身材條件非常好。一副面孔也是相當的美麗動人,被稱為東方最美麗的面孔出道以來發展的也是順風順水。憑藉自己的完美容貌獲得了很多粉絲的關注。她在電影界的成就可是相當了得。范冰冰,但范冰冰胖又不影響顏值,她不胖臉。...

娛樂圈中有哪些讓你見識到真正演員的老戲骨

李雪健老師是科班的軍人出身。擁有一身錚錚鐵骨俠情。後來轉行做了演員,依舊維持著軍人的傲氣,他的演技是慢慢磨練出來的,是真正意義上把演戲作為事業的人,李雪健老師塑造了很多十分優秀的角色,是真的的演什麼像什麼。陳道明老師的演技也是毋庸置疑的。他在包括康熙王朝 末代皇帝等等在內的多部劇中都有所參演,他基本...

娛樂圈中明星都有哪些賣萌照,娛樂圈中有哪些可愛小骨架的明星?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永葆青春。有很多人看到了今天的林志穎都感覺到非常的羨慕,的確是這樣。年輕漂亮,青春永駐,真的是人生最大的資本。現在有很多女生平時都非常注重保養。明星更是如此。也有很多女明星喜歡賣萌。可能是為了給觀眾和粉絲漲是自己可愛的一面。范冰冰通常給很多人的感覺看上去有些幹練,並且在言行舉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