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自江蘇的有哪些娛樂圈的明星,有哪些娛樂圈明星是來自南京的?

2021-03-04 08:48:43 字數 4073 閱讀 6087

1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梅婷,朴樹(出生在南京),眉佳,卞留念,吳文景,丁薇,尤小剛(導演,就拍那個什麼秘史系列的),君君,趙蕊蕊,肖欽,楊陽(羽毛球世界冠軍)

蘇州:韓雪, 劉嘉玲,潘迎紫,沈冰,朱迅,奧運冠軍張軍,陳豔青.羽毛球男雙全運會冠軍蔡贇.

蘇州: 劉嘉玲

無錫:王婧,錢琳,陶紅,丁俊暉,蔡振華 陶紅 曹可凡常州:周彥巨集

鎮江:柏文

徐州:韓曉鵬、閻森、楊影、宮魯鳴、胡衛東,張艷茹南通:黃旭,胡妮,陳玘,梁天

有哪些娛樂圈明星是來自南京的?

2樓:經年安穩

楊子姍,出生於南京,中國內地女演員、歌手。2023年,出演《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中的鄭微一角收穫關注。

倪妮,出生於南京,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主演熱播劇《天盛長歌》

海清,出生於南京,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出演自己的**作《玉觀音》開始正式進入演藝圈。

熊黛林,出生於南京,中國內地女演員、模特。2023年,出演自己的**作《目的地上海》,正式進入演藝圈。

梅婷,出生於南京,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出演自己的**座《血色童心》正式進入演藝圈。

黃婷婷,出生於南京,中國內地女歌手、演員,snh48成員。

3樓:匿名使用者

楊子姍,熊黛林,梅婷

為什麼娛樂圈裡大部分明星都出自南方?

4樓:我愛度桑

在娛樂圈裡面其實大部分明星都出自於南方。其實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南方人長得比較秀氣,尤其是女明星。而北方人比較粗獷,性格也屬於那種大大咧咧的。

我個人覺得和地方文化以及歷史變遷有很大的關係。

其實北方也有很多的明星,但大部分沒有南方人有名氣。其實我覺得和自身的修養也是有一定的關聯,但是我個人就是乙個東北人。我們需要承認在我們北方人的骨子裡有一種傲氣這是我們需要改正的地方,經常得罪人也是在娛樂圈裡混的不好的原因。

5樓:巴山夜雨

因為那些主要的影視基地都在南方啊,影視城也在南方,北方這有什麼

呀,拍電視劇集主要都在南方那邊拍,所以就形成了乙個地域經濟,不是我們這邊不想出明星,而是他們那邊近水樓台先得月,生就生在那個環境裡頭了,你像周星馳這樣的大牌明星一開始也是跑龍套的,就是因為他身處在那個環境裡受到了感染,能夠接觸那樣的圈子,我們北方人,根本就接觸不到這樣的圈子,所以也就很難混跡於當中。

6樓:若羌無西窗燭

南方江南水鄉啊!江南自古出美人,比如說,大喬和小喬。關鍵是江南的山水和天氣比較養人,江南的姑娘性格溫婉,膚白貌美,具有有濃厚的書香氣息,江南姑娘走出來就自帶一種國民初戀的感覺,符合當代社會的審美潮流,而且江南姑娘的脾氣比較好,很少有甩大牌的情況出現。

比如說比較出名的明星李沁,李靜是來自江蘇,自出道以來她的負面新聞都比較少,而且具有江南姑娘典型的特徵,雙眸如一澗秋水,身材纖瘦,給人一種溫婉的感覺。明星最重要的就是自身的氣質,相對於其他地方的美女而言,江南姑娘更能夠吸引人的眼球。

7樓:南溪

不知道具體有哪些省屬於南方,我覺得很多明星來自北京,上海,東北三省,浙江,山東,南方的話湖南,四川,重慶多一點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女帥哥當然是北方多,身材也好,南方只有四川是美女大省而已,兩廣福建那邊的長相簡直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怎麼覺得大部分明星都出自北方呢?北方有佳人,男明星就不說了,范冰冰,李冰冰,鄭爽,景甜,趙麗穎,周冬雨,關曉彤,張雪迎,蔣依依,唐嫣,楊冪,楊紫,孫儷,彭小苒,宋茜,劉詩詩,高圓圓等等等等。熱巴和娜扎,佟麗婭也算吧。

哪個不是又火又漂亮,至於南方明星,反正我想不起來幾個,都是不溫不火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的好「一方水土養一方人」,只能說他們長得比較秀氣,很吸引人,所以會比較多。而且現在的人都很喜歡小鮮肉這種型別的,南方是屬於比較養人的地方,因此有比較多的人喜歡。其實不管是南方還是北方,只要是優秀的地方,都會有優秀的人才出現。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本身就帶著濃濃的南方自豪感,這麼問不就是想聽聽別人是怎麼誇你們的嗎。還有什麼好討論的,彩虹屁走起就行了。

12樓:墮落之處

娛樂圈大部分明星出自南方我覺得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因為中國的人有很多,而南方的人口又是很密集的,而且南方的條件又是比較優越的,所以選擇報考傳媒學院的人就會有很多,然後從中脫穎而出,所以說這就是娛樂圈有著許多南方明星的原因。

13樓:愛小熊

南方北方其實沒有什麼差異,南方明星多的話,只能說明他們長得比較秀氣,從事這方面的人比較多,這也只能算乙個巧合,南方是比較會養人的地方,環境好,鮮肉也會多一點。不過南北方的明星也沒什麼差別,只要你喜歡就好啦。

14樓:周老闆啦

娛樂圈裡的知名明星多出自中國的

南方,其實也不奇怪,中國南方相對於北方是發展的比較回好的答,這就代表著成長在南方的孩子家裡比較有條件讓他去學藝術,這是乙個原因,還有乙個原因就是南方人整體來說是那種柔弱女子比較多,氣質比較好,比較小鳥依人一點,形象氣質好一點,自然出的明星比較多,這也是乙個原因。

15樓:裴慢慢同學

娛樂圈裡大部分的

bai明星都du出自南方,可能是南方優zhi秀的人比較多吧。dao我覺每個地方出名的明

內星都有,但是

容南方的比較多那可能就是你喜歡你關注的明星可能很大一部分他們是來自南方城市。其實不管明星來自那個城市對於我們來說都是一樣的,無關乎那些明星來自於那個城市把。

16樓:閆小道

感覺北方多吧,大部分是東北,山東,北京的,南方感覺就湖南多一點。其實北方人的長像更加立體,大氣,所以明星會多。但是南方也有帥哥美女。

總的來說南方是皮像美(**好),北方是骨像美。

1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啊?隨便說五個,鞏俐,章子怡,范冰冰,李冰冰,景甜,都是北方人啊,怎麼就大部分都出自南方啊?什麼鬼問題?

18樓:你也有趣晶

可能是bai因為自古代以來南方的du戰亂就比較

zhi少,人文底蘊比較雄厚,經濟dao發展的比較好,他們對回南方的教答育文化事業也投入較大,以至於很多明星都可以進入到大學裡學習表演。而且現在大眾的審美度又提高了,對顏值比較看重,都對美好的「物品」有所追求,南方又是乙個溫度適宜,氣候濕潤的地方,所以可以養育出很多顏值呈上層的明星。

19樓:可愛的巨集哥偉

我感覺南方人的地方氣候和海拔高度都佔據了一定的優勢,畢竟北方紫外線比較強,人容易曬黑,而南方人氣候好,**好,這些都密切相關,還要南方的經濟發展被北方的好,吃的也好,擁有的資源也肯定會比北方好,所以我感覺大部分都是南方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裡大部分明星都出自南方這個應該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吧。只能說南方的條件比北方的好,就一點城裡人和農村人的感覺,這樣教育也就有了差別,加之南方人也比較喜歡上興趣班,北方眼裡只有學習。這就是差別,北方的人相比南方又比較粗獷。

21樓:魚麗麗魚魚魚

南方的人更加溫柔一點,因為受他們的地理位置,還有環境的影響,他們的教育理念以及人的性格都不很一樣,南方的人總之是情商較高一點,說話是比較注重別人感受的,暫時北方人的可能更加的是粗魯一點,豪爽一點,可能這樣的話,南方人更適合待在娛樂圈,因為這樣的。話他能夠在大眾面前表現的更為受歡迎。尤其是一些女性長得會比較青春可人,會更加受到大眾的歡迎。

22樓:棉花糖加冰

說實話這個問題真尷尬,曾經有一篇文章說的是娛樂圈為什麼都是北方人,下面充滿了惡語相向和卑劣的詞語,所以說素質這東西自己沒有就別說別人了,**都有好人**都有壞人,不明白為什麼一群自認為過得很幸福的人心裡卻那麼陰暗,我有時候真的懷疑他們的幸福度

23樓:匿名使用者

誰告訴你的?鹿晗,關曉彤,景甜,李冰冰這些不都是北方人嗎,北方明星多了去了,誰告訴你南方人多??

24樓:sunny轉角_微笑

北方人多吧。而且很多你所謂的南方人,往上看祖籍也是北方的居多,而且江蘇上海也不算很南。

娛樂圈有多少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張凱威與楊冪結婚生女兒,現在離婚,王為念與小常玉有了兒子又離分了,趙本山與前妻離婚,又找乙個了,王剛與成方圓離婚又找乙個了,馬伊俐與文章又離婚了,管 彤也離了,於文華也離婚,又找乙個了,娛樂圈大複雜,影響不好,真愛怎麼能離呢,董卿也嫁己離婚的老公,實在是把家搞得雞犬不寧,有老人的難過,有孩子的肯定孩...

娛樂圈有哪些吸菸的明星,娛樂圈有孩子的明星有哪些?

抽菸對於一個普通人而言可能就是十分正常的狀況,但是在娛樂圈之中卻分分鐘可能會引起大家的熱議和關注,在近些年時間的娛樂圈之中也是紛紛出現了娛樂圈明星藝人抽菸,從而在第一時間被拍到上熱搜的事件存在,而這樣子的事件對於娛樂圈的影響也是十分消極的。在這麼多年娛樂圈藝術事業的發展道路上,男女明星都有一部分是存...

娛樂圈有哪些信佛的明星大腕,娛樂圈哪些明星信佛的

王菲王菲可謂是娛樂圈領銜信佛的女星吧!自少就信奉佛教,在2005年淡出娛樂圈後,在好友劉嘉玲的影響下,開始對密宗感興趣,誠心程度比劉嘉玲有過之而無不及。王菲篤信佛教,不僅多次參加印度菩提迦耶法會,而且堅持吃素。2009年5月8日,參加陝西法門寺合十舍利塔落成暨佛指舍利安奉大典。早前更花百萬在雲南郊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