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娛樂圈中有哪些尷尬無比的合影?

2023-03-15 18:15:03 字數 5623 閱讀 2406

1樓:小陳不浪

娛樂圈中的真愛夫妻有哪些?

2樓:關葛

尷尬的合影,我覺得應該是高個子和矮個子的人在一起拍照的。長的黑的和長的白的在一起拍照合影的。長得極醜的和長的極美的人在一起拍照的合影的。

或者胖的和極瘦的人站在一起的。再就是警察和明星站在一起的,好像被抓了一樣。再或者女人抱個男的,那種小個子男人的那種。

3樓:網友

尷尬的合影:林志玲和郭敬明,一位是女神,女星身高的代表,一位是娛樂圈男星最矮的。

郭德綱是2023年生人,林志穎是2023年生人,兩位僅僅相差一歲,林志穎看起來像30來歲,郭德綱長相和實際年齡差不多。

姚明和曾志偉合影。

4樓:t笑看人生

姚明和成龍的合影就很尷尬,感覺成龍不到姚明的腰,好友姚明和郭敬明的合影。

5樓:匿名使用者

馬雲和姚明的合影,確實讓人覺得尷尬了。

6樓:帳號已登出

尷尬的合影太多了,比如跟前任同框。之前的周董跟蔡依林。我覺得合影應該有些尷尬。

7樓:匿名使用者

林志玲和郭敬明的合影應該說是最尷尬的。

8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哈,如果是那種尷尬的合影,其實很簡單,就是那種身高差距很大或者是長得醜的和長的特別帥的兩個記性拍照,這是非常的尷尬,我覺得另一邊是有點沒有特別。

9樓:迷途知返

姚明有次與李玟合影,身高落差如此大,讓人嘆為觀止!

10樓:旭日陽光敏

每個人都會碰到尷尬的事,明星也不例外。至於那些多了去了。

11樓:小尾巴的眼鼻嘴

明星之間的合影,歷來都是勾心鬥角的,還記得范冰冰和李冰冰當初合影的時候,兩個人會把各自主的部分修得比較完美,而另外一部分則會顯得比較醜。當然也會存在著這種現象,共同參加乙個活動,但是兩個人之間又不合,那麼之間的合影就會比較尷尬。

1、姚明和曾志偉的合影

雖然說兩個人在身高上面差異比較大,但是我覺得如果用尷尬無比的話,形容可能只是代表著曾志偉個人的感受吧,作為我們來說還是覺得比較有趣的,畢竟史上第一高和個子不太高的曾志偉來說,站在一起畫面還是比較有趣的。

2、姚晨站在范冰冰和李冰冰之間

記得某一年的慈善晚會上面按照順序進行上台頒獎,而姚晨則站在了李冰冰和范冰冰之間,本來她想換乙個地方的,但是周圍都有其他的人,我們知道范冰冰和李冰冰的關係。但是兩個人還要裝作好姐妹兒,姚晨作為中間人的話就會顯得尷尬無比。

3、沈夢辰合影

記得當初有乙個節目邀請了沈夢辰和劉雯去參加,結果後來他們釋出了一張**,顯示沈夢辰的腿和劉雯是一樣長的,然後被大家直呼太假,我們知道超模劉雯身材比例非常好,而是夢想為了讓自己的**寫的很好,就修了一下,結果修的太過分了。相信他自己會覺得比較尷尬無比吧。

娛樂本來就是乙個圈明星之間的合影也都是為了場面。很多人都是表面功夫,所以有時候你會發現他們的合影真的是非常尷尬,但是他們又能當做什麼事情都沒有,不得不佩服他們的功力。

12樓:書慧捷

娛樂圈中明星之間的合影是再常見不過了,有些明星合影就是「神仙同框」,但是有些明星的合影堪比「車禍現場」。娛樂圈中也有不少那些無比尷尬的合影,尷尬的原因無非就是顏值差,膚色差和身高差等,也可能是拍攝角度的問題,這些合影讓人看了都啼笑皆非。

娛樂圈中有不少**很白的明星,個個都是牛奶肌,水白通透的。不過,也有例外的。王寶強和劉亦菲的合影就像乙個是白天乙個是黑夜,王寶強黝黑的**更加襯托了神仙姐姐那白皙的**,兩個人同款就好像是「美女與野獸」。

姚明的身高也是眾人皆知的。姚明是屬於體育屆明星,但是他也經常與娛樂圈的各個明星合影,這時就會發生無比尷尬的事情,合影中不是看不見其他明星的臉就是看不見姚明的臉,真的太難實現兩個人都在畫面內的情況了。姚明和其他明星合影,姚明就像家長,其他就像是他的孩子一般。

實在是差太多了,看起來確實有些尷尬。

郭敬明的身高也一直被網友們嘲笑,還親切地稱他為「郭小四」。當郭敬明遇上林志玲,林志玲是女明星中身材比較高挑的了,兩個人合影就形成了最萌身高差。在一次頒獎典禮上,林志玲就直接把郭敬明抱了起來,這張合影看的人實在是尷尬啊!

娛樂圈中有很多「凍齡」的明星,比如何炅、林志穎等,所以當44歲的林志穎與45歲的郭德綱同框的時候,萬萬想不到他們竟然只差一歲,也因為此,郭德綱也經常被網友調侃,兩個人就好像乙個被歲月疼愛,乙個被歲月遺忘。

13樓:互信互助互愛

趙文卓和萬茜。

趙文卓和萬茜一同出席了電影《蕩寇風雲》的首映禮發布會,兩人同台互動卻發生了極為尷尬的一幕。萬茜做出了比心的手勢,趙文卓卻視而不見,直接豎起了大拇指作為回應。兩人貌合神離的尷尬互動也是逗樂了觀眾。

劉德華和楊千嬅。

網上一直有流傳一張劉德華非禮楊千嬅的合影照,被非禮的楊千嬅臉上依舊流露出燦爛的笑容,讓人不解。而劉德華的眼神也略顯呆滯,越看越覺得不對勁。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劉德華的蠟像,並非本人,楊千嬅故意開了個讓人哭笑不得的玩笑!

楊穎和許晴。

能看到許晴和楊穎同框實屬不易,兩人都有著女神的稱號,不過不是乙個年代的,兩人有著20歲的年齡差距。但兩人同款,許晴各方面都不輸楊穎,尤其是身材,簡直就是碾壓楊穎。要不是有黃曉明坐在中間,楊穎不知得有多尷尬!

14樓:但丹彤

在娛樂圈中有馬伊琍和高偉光尷尬無比的合影!因為馬伊琍手摸著高偉光的下巴!在娛樂圈中有馬伊琍和高偉光尷尬無比的合影!

因為馬伊琍手摸著高偉光的下巴!在娛樂圈中有馬伊琍和高偉光尷尬無比的合影!因為馬伊琍手摸著高偉光的下巴!

15樓:平安幸福起航

娛樂圈中尷尬無比的合影。姚明和潘長江的合影。看上去非常的怪異。因為潘長江的身高實在是太矮了,姚明的身高卻又很高,兩者的差距非常的明顯,實際上顯示的非常尷尬。

16樓:網友

娛樂圈裡最尷尬的9張合影 最後一張真的是忍不住了!

我們來看看娛樂圈裡那些尷尬的瞬間吧! 章子怡到底有多美就不用介紹了,是萬千男性心目中的女神,可是她和一位外籍女明星的合影中,卻是顯得太過普通。 看著劉亦菲和吉克雋。

中國**2017-07-19

17樓:abc向上的蝸牛

娛樂圈中最尷尬的很莫過於郭德綱和林志穎的合影了。

還有那些娛樂圈中的明星跟姚明的合影,也都是尷尬無比。

18樓:加油

娛樂圈尷尬的合影也是有的,比如情敵同台,還有和自己前女友同台哦,感覺都很尷尬。

19樓:網友

有些合影確實不夠美觀,但卻是很珍貴的記憶,不管如何尷尬,總還是一段快樂的時光。

20樓:網友

唉,謝婷紅柚招。找他老婆去了。楊冪現在是尷尬無語。楊冪辦的很尷尬,自己的女兒孩子都不認他了。

21樓:網友

一切尷尬無比的合影就是娛樂圈中那些最尷尬無比的合影。

22樓:網友

在娛樂圈中尷尬的事情有很多,比如前期前男友的時候是比較尷尬。

23樓:自在每天

在娛樂圈中名人和娛樂圈的名人,在一起合影,比較尷尬。

24樓:愛穿花衣的爬樹魚

娛樂圈俊男靚女的尷尬合影,楊冪一臉無奈,甄子丹表情更是亮了。

25樓:旌濤拍岸

日常生活中我們經常看到各路明星的**,常常都是貌若天仙或者是美輪美奐,跟自己一對比,覺得自己就是塵埃。其實不然,明星也有很多不好看的**,只是我們很少能夠看到,尤其是明星之間的合影,有些可以說是相映生輝,賞心悅目,但有些就讓人覺得尷尬。我們來瞅瞅有哪些令人尷尬的合影。

1.郭德綱和林志穎

要說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合影,一定是郭德綱和林志穎的合照了。郭德綱出生於2023年,林志穎出生於2023年,兩個人的年齡相差一歲,但是看起來差別非常大,林志穎的臉和剛出道的時候變化不大,被稱為「不老容顏」。

而郭德綱呢,單看他,可能還不覺得有什麼,但是兩個人一對比起來,就覺得不太像是乙個年代的人了。

所以呀,德綱師傅可以學習一下護膚,又好看又會說相聲,不是錦上添花嘛。

雖然說心靈美更重要,但是如果既可以外貌美又可以心靈美,為什麼不去做呢?

2.姚明和曾志偉

姚明作為體育健將,身高不是蓋的,足足有2公尺26。一般明星都怯於和他合影。但曾志偉不,他偏要迎難而上,他和姚明的合影特別好玩兒,也特別尷尬,在姚明的身高襯托下,曾志偉就像乙個小孩兒。

但是,我很佩服曾志偉的勇氣,不怕拿自己的短處和別人的長處擺在一起,雖然尷尬,但也別具一格。

3.林志玲和郭敬明

林志玲作為娛樂圈的淑女,身高身材皆是一流,不但是是眾多女明星的「合影殺手」,還是男明星的噩夢。

有次活動,林志玲和郭敬明同時出席,沒想到林志玲一把就把郭敬明抱起來了,**的話我也就看了100遍了吧。

作為男生,郭敬明大概也是非常震驚的,一下子被乙個女生給抱了起來。

也是尷尬極了。

不過話說回來,郭敬明的身材大概是很多女生夢寐以求的,瘦瘦的,白白的,**狀態也好。有句話怎麼說來著:上帝給你關上了門,一定會給你開扇窗。

郭敬明雖然身高弱了點,但是其他方面都給補上來了,也不錯。

明星因為職業關係,會經常合影,合影多了,當然會有尷尬的**流出來,對明星來說,這些尷尬的合影都是經歷和經驗,以後的合影中就可以避免這樣的合照了。

凡事都有利有弊,雖然當時尷尬,但也是一種學習。反正觀眾的記憶力都不太好,會很快忘掉的。

26樓:殤旨沫夏

奧斯卡中國風盛典上,趙薇、李冰冰、范冰冰、高圓圓、周迅的合影,被大家調侃稱作是娛樂圈尷尬無比的合影。幾個人站在一起的時候,大家都說李冰冰和范冰冰的氣場是最足的,趙薇那一身紫色的禮服,顏色加上燈光顯得整個人有點黑,高圓圓則是走氣質風更多一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周迅站在最邊上,旁邊安排的還是乙個高個子,顯得周迅格外的小只,沒那麼起眼。很多人表示:

這簡直可以說是娛樂圈最尷尬的合照。

當年林志玲和郭敬明的合影,也是乙個尷尬的代表,畢竟林志玲是173的模特,郭敬明作為男人,只有160多,有一次二人同時出席活動,彼此擁抱時真的是不忍直視。完全不算是擁抱,看起來就像是郭敬明掛在林志玲身上一樣,因為是從後面拍攝的,感覺看不到郭敬明的臉,到底誰能尷尬呢!

趙文卓與萬茜在宣傳電影合影的時候,在拍照的時候,萬茜把手比成一半的心,而卓文卓卻好像很不配合,反倒豎起了大拇指,然後就出現了半個心和大拇指的合照,不知道當時萬茜是怎麼想的,可能女孩子拍照都想浪漫一點吧!但是後期看**,真的是超級尷尬無疑了,尤其是萬茜,不知道該說什麼做什麼挽回一下。

還有黃渤和警察的合照,好像被抓了一樣,林志穎和郭德綱的合照,畢竟兩個人居然是同一年的人,這些都太神奇了!

27樓:動漫資訊醬

我想起了林心如結婚,三個小花旦的合影。要多尷尬有多尷尬。表面朋友都不當一下。

娛樂圈中明星都有哪些賣萌照,娛樂圈中有哪些可愛小骨架的明星?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永葆青春。有很多人看到了今天的林志穎都感覺到非常的羨慕,的確是這樣。年輕漂亮,青春永駐,真的是人生最大的資本。現在有很多女生平時都非常注重保養。明星更是如此。也有很多女明星喜歡賣萌。可能是為了給觀眾和粉絲漲是自己可愛的一面。范冰冰通常給很多人的感覺看上去有些幹練,並且在言行舉止中...

娛樂圈演技炸裂都有誰,在中國娛樂圈中有哪些堪稱演技炸裂的演員?

我們國家的好演員數不勝數,他們之所以沒有出名,或者是沒有好的作品 於劇本,更多的 是 於劇本的不好和重複性。或許這些好演員,他們本身是沒有錯的,然而在一些電影中,他們也體現了自身的精湛的演技。在我看來有很多演員,他們在演戲的時候真的非常的投入,似乎當演了一場戲,自己也無法去從這個角色中脫離出來,就也...

你覺著娛樂圈中有哪些微胖明星,你覺得娛樂圈的微胖女神都有哪些?

我覺得有很多啊,不過都很漂亮。像是鞏俐啦,鞏俐長得很漂亮。大家都知道,而且很早就踏入了演藝圈,身材條件非常好。一副面孔也是相當的美麗動人,被稱為東方最美麗的面孔出道以來發展的也是順風順水。憑藉自己的完美容貌獲得了很多粉絲的關注。她在電影界的成就可是相當了得。范冰冰,但范冰冰胖又不影響顏值,她不胖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