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燒牛排的做法,紅燒牛排的製作方法

2022-07-23 09:10:02 字數 5285 閱讀 8743

1樓:arhua花

1牛排洗淨放入大盆內,冷水下鍋,水蓋過牛排即可2大火燒開後,把湯表面浮沫除掉

3加適量的姜;料酒約3大匙

4燒開後再煮十五分鐘,關火移到外鍋內繼續加熱5約40分鐘後,煮好的牛排取出,待再次加工6切適量的蔥花;炒鍋內加白糖

7加入煮好的牛排翻炒;把牛排炒到變色

8加2大匙生抽;花椒粉適量;鹽1小匙

9加煮牛排的湯,湯蓋過牛排即可

10大火燒開後放蔥花,轉中火收汁;最後加入雞精即可出鍋

2樓:畫圈圈的巢

主料牛排

12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桂皮

適量八角

適量薑片

適量當歸

適量老抽

適量雞精

適量料酒

適量步驟

1.牛排洗淨撈幹備用;

2.配料等洗淨裝盤備用;

3.起鍋熱油,爆香配料;

4.倒入牛排翻炒至變色;

5.倒入適量的料酒、老抽等翻炒均勻;

6.把炒好的牛排倒入砂鍋裡,注入清水沒過牛排;

7.蓋上蓋子大火燒開調中火;

8.待湯汁剩一半時調小火繼續燉;

9.待牛排完全熟透後調入鹽、雞精繼續燜煮10分鐘;

10.美味牛排出鍋了。

紅燒牛排的做法

3樓: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牛排1200g、食鹽適量、雞精適量、八角適量、桂皮適量、料酒適量、老抽適量、調和油適量、當歸適量。

1、牛排洗淨撈幹備用。

2、起鍋熱油,爆香配料。

3、倒入牛排翻炒至變色。

4、倒入適量的料酒、老抽等翻炒均勻。

5、把炒好的牛排倒入砂鍋裡,注入清水沒過牛排。

6、蓋上蓋子大火燒開調中火。

7、待湯汁剩一半時調小火繼續燉。

8、待牛排完全熟透後調入鹽、雞精繼續燜煮10分鐘。

9、盛出,完成。

4樓:匿名使用者

1. 牛排骨放入沸水中滾幾分鐘撈出備用

2.鍋裡放油,薑蒜爆香

3.放入牛排骨炒至變色

4.放糖,料酒,老抽,醋,豆瓣醬繼續炒

5.加適量水,開大火至沸轉小火收汁

6. 收汁出盤

5樓:匿名使用者

一、 牛排洗淨放入大盆內,冷水下鍋,水蓋過牛排即可二、 大火燒開後,把湯表面浮沫除掉

三、 加適量的姜;料酒約3大匙

四、 燒開後再煮十五分鐘,關火移到外鍋內繼續加熱五、 約40分鐘後,煮好的牛排取出,待再次加工六、 切適量的蔥花;炒鍋內加白糖

七、 加入煮好的牛排翻炒;把牛排炒到變色

八、 加2大匙生抽;花椒粉適量;鹽1小匙

九、 加煮牛排的湯,湯蓋過牛排即可

十、 大火燒開後放蔥花,轉中火收汁;最後加入雞精即可出鍋

6樓:網路世界真大

1.牛排洗淨撈幹備用。

2.配料等洗淨裝盤備用。

3.起鍋熱油,爆香配料。

4.倒入牛排翻炒至變色。

5.倒入適量的料酒、老抽等翻炒均勻。

6.然後就可以把炒好的牛排慢慢的倒入砂鍋裡,再注入適量的清水,直到沒過牛排就可以。

7.蓋上蓋子大火燒開調中火。

8.待湯汁剩一半時調小火繼續燉。

9.待牛排完全熟透後調入鹽、雞精繼續燜煮10分鐘。

10.美味牛排出鍋了。

7樓:雙魚落陸

做法1.牛排骨在買的時候叫賣家幫你剁好。回來焯水2.炒鍋加油燒熱放調料炒香,加牛排骨煸炒變色加料酒,醬油繼續炒,加水漫過排骨

3.水燒開後改小火慢燉2小時,肉爛加鹽,糖調味4.開大火收汁

紅燒牛排的製作方法

8樓:加大可愛

你好朋友,

首先將牛排洗淨放入大盆內

冷水下鍋,水蓋過牛排即可

大火燒開後,把湯表面浮沫除掉

加適量的姜,料酒約3大匙;燒開後再煮十分鐘煮好的牛排取出備用。切適量的蔥花,

炒鍋內加白糖,加入牛排翻炒

把牛排炒到變色

加生抽,花椒粉,鹽1小匙

加煮牛排的湯,湯蓋過牛排即可

大火燒開後放蔥花,轉中火收汁

最後加入雞精調味兒,

出鍋裝盤即可。

紅燒牛排出來的味道是非常好的,

營養價值也是很高的,

更有利於人體的吸收和健康,謝謝。

9樓:等等等等

這種跟紅燒羊排的做法是差不多的,需要先燉煮一下,然後大火收汁。

紅燒牛排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牛肉是全球人都喜歡的食品,我們中國人消費的肉類食品食品之一,僅次生豬肉,牛肉蛋白質成分高,而脂肪率低,因此 美味可口,受人鍾愛,具有「肉中天之驕子」的美譽。非常是牛排骨做了以後也是香甜可口,令人垂涎三尺啊。那麼如何做才美味呢?

下面教大夥兒乙個製做紅燒牛排較為正宗的製作方法。

主要材料: 牛扒 輔材: 蔥段適當 姜 調味品: 生抽醬油 公尺酒 鹽 白砂糖 味精

清燉牛排的做法:

1.牛扒清洗放進小盆內,涼水入鍋,水蓋過牛扒就可以;

2.大火燒開後,把湯表層白沫子祛除;

3.加適當的姜;公尺酒約3一茶匙;

4.煮沸後再煮十五分鐘,熄火挪到外鍋內再次加溫;

5.約40分鐘後,煮好的牛扒取下,待再度生產加工;

6.切適當的蔥段;炒菜鍋裡加白砂糖,

7.新增煮好的牛扒煸炒;把牛扒炒成掉色,

8.加2一茶匙生抽醬油;花椒麵適當;鹽1小勺;

9.加煮牛扒的湯,湯蓋過牛扒就可以;

10.大火燒開後放蔥段,轉低火炒糖色;最終新增味精就可以起鍋。

牛肉含有豐富多彩蛋白,碳水化合物構成比生豬肉更貼近身體需要,對增長肌肉、提高能量非常合理,且含人體脂肪和膽固醇較低,不容易讓人長胖;牛羊肉含有維生素b26有益於增強免疫力,是健美先生最普遍的食材。牛肉生炒得話水份非常大,因此 要用開水焯一下。此外牛肉並不是非常容易煮爛,能夠刻意把全部的料排完後用壓力鍋燜30分鐘,那樣就可以省時省力並且牛肉口味也很好。

詳細介紹的這類牛排的做法,味兒香鹹,排骨軟爛,顏色金紅,美味可口,作法又簡單,是過年或過節免不了的必備菜式。一般人都可食的,但因為作法,糖、生抽較多,也有一部分膽固醇,針對心血管疾病患者、肥胖人群和高血糖的人應不適合多食。

11樓:c小廚是我

牛排怎麼做好吃還簡單

一、食材準備:牛排:牛排可以在網上買,買多的了話便宜,包運費,比起超市買的拼接牛排要好。所需要的配料主要是:橄欖油、海鹽、現磨的黑胡椒、和切片的大蒜。

12樓:定鉞

首先選好牛排,將它切成大小合適的塊,然後用熱水焯水炒去表面的物質和血水。然後鍋內放爆香蔥薑蒜以後將牛排放入進行煸炒,入適量的鹽,耗油,生抽等等調料,然後加入適量的水用中火慢燉。

13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1/9 分步閱讀

牛排洗淨放入大盆內,冷水下鍋,水蓋過牛排即可。

2/9大火燒開後,把湯表面浮沫除掉。

3/9加適量的姜,料酒約3大匙。

4/9燒開後再煮十五分鐘,關火移到外鍋內繼續加熱,約40分鐘後,煮好的牛排取出,待再次加工。

5/9切適量的蔥花,炒鍋內加白糖。

6/9加入煮好的牛排翻炒,把牛排炒到變色。

7/9加2大匙生抽,花椒粉適量,鹽1小匙。

8/9加煮牛排的湯,湯蓋過牛排即可。

9/9大火燒開後放蔥花,轉中火收汁,最後加入雞精即可出鍋。aqui te amo。

紅燒牛排的做法和步驟**

紅燒牛排怎樣做?

14樓:側身西望長嘆息

紅燒牛排的做法

質料:牛排, 姜, 蔥, 香料(八角、 茴香、山奈、 桂皮、草果、丁香、香葉), 花椒(少許), 鹽, 味精, 白糖, 料酒, 醬油(老抽)

做法:1、牛排宰成4釐公尺的段放入滾水中撤除血水撈起洗淨待用. 薑切片, 蔥洗淨去頭拴成一結(3根左右)

2、鍋內倒油, 待油照舊冷的時分同時放入白糖(要多, 大約乙份糖, 2.5或3份油), 小火漸漸把糖炒化. 待糖水開端釀成棕白色, 且開端冒棕白色的泡沫時, 立刻把排骨倒入鍋中炒勻, 接著放入薑片, 花椒和香料, 炒出香味後倒入少許料酒和醬油上色, 摻入淨水, 參加鹽和蔥結, 大火燒開後轉至小火漸漸燒至排骨粑軟, 然後夾去鍋裡的蔥和大塊頭的香料, 大火收汁, 待湯汁變濃時, 參加味精起鍋即成.

3、先預備帶點點肥的排骨(我以為全瘦的沒這好吃),想吃幾多就預備幾多,可叫賣肉徒弟替你剁好;

4、排骨加水加過量鹽煮至八成熟,工夫富足的話可用電飯堡煮;

5、撈出排骨(湯備用),瀝乾後放入油鍋(不要太多油了,由於炸排骨還會出油的)翻炒,先倒入黃酒炒出酒香,再加醬油炒出醬香,然後往鍋裡澆湯,一次不要澆太多,再炒,多澆炒頻頻,最初一次炒至汁半乾時,

留意事變:

1、黃酒醬油可多放些,上色。醬油肯定要後一點放,並且不要炒太久,由於容易糊鍋子,肯定不克不及放味精;

2、肯定要多翻炒,如許排骨的光彩才會平均美觀;

3、這種做法的特點便是步調複雜,又入味。另有,多出來的湯還可以煮小菜,並且撒點蔥花就可以間接喝了,真是一舉多得呀。

15樓:c小廚是我

牛排怎麼做好吃還簡單

一、食材準備:牛排:牛排可以在網上買,買多的了話便宜,包運費,比起超市買的拼接牛排要好。所需要的配料主要是:橄欖油、海鹽、現磨的黑胡椒、和切片的大蒜。

16樓:耿鈮

讓你吃完還想吃的紅燒牛排

如何紅燒牛排?

17樓:真的不想封號了

原料:牛排、黃酒、紅椒、醬油、鹽、洋蔥。

做法:1、將牛排洗淨後,牛排先過水放些黃酒煮一下。

2、紅燒牛排的牛排要選擇兩塊以上,過水後切成小塊放鍋裡去炒,加入紅椒醬油,鹽。

3、在炒的時候放入少許洋蔥,這樣顏色味道就好多了。

4、大火燒開後小火燉,等水燒乾就好了。

5、美味的紅燒牛排的做法就這樣。

18樓:知味品鑑

牛排,或稱牛扒,是片狀的牛肉,是西餐中最常見的食物之一。牛排的烹調方法以煎和烤製為主。

19樓:耿鈮

讓你吃完還想吃的紅燒牛排

20樓:匿名使用者

紅燒牛排?厲害,就是先將牛排煎一下,然後放到鍋裡紅燒,注意火候就好,不要太老不好咬

食材 牛排的製作方法牛排的家常做法竅門

一旦人們提起西餐,第乙個浮現在人們腦海中的食物應該就是牛排。而牛排作為西餐中最具有代表性意義的食物,它對西餐的重要里程碑價值也是不可忽視的。因為超市中有大量的半成品牛排售賣,所以大部分人也會購買半成品牛排回家自己製作。在家中製作半成品牛排的時候有哪些製作技巧?材料 牛排,胡蘿蔔,檸檬,雞毛菜,橄欖油...

黑椒牛排的詳細做法?黑胡椒牛排製作方法?

1 選牛里脊肉,或一般牛肉300克左右 多多少少看自己的食量 切成巴掌大的薄片!切完後用錘子錘松 沒有專用的就用擀麵杖的一頭錘也可以!然後裝盤,把大蒜頭,生薑,洋蔥切丁!要多一點等下做黑椒醬時也需用!把這些東西和剛切好的牛肉拌在一起,再加少量鹽,胡椒,味精,料酒,老抽,生粉和乙個雞蛋用手抓一下,調料...

牛排的做法清蒸,牛排怎麼蒸熟?

因各人口味啦!我的看法蒸就不要了吧!一般煎好吃,有條件的話烤更不錯!但是無論哪種做法!告訴你一點竅門吧!做牛排前把牛排兩面均勻的用食用槌輕輕敲打一遍!提高口感!沒有工具的話用刀柄也可以啊!要是煎的話呢!在牛排上直接摸油,省也實際!在查不多好的時候在新增胡椒粉!再翻煎一下下就好!製作美味牛排的關鍵在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