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西冷牛排,正宗西餐牛排的做法

2022-02-06 20:25:08 字數 4640 閱讀 7364

1樓:夜夜笙歌

西冷牛排的做法

newyorkstrip,紐約客,又稱為sirloin,西冷牛排(或叫沙朗),可算是牛排中的經典,由於是牛外脊,在肉的外沿帶一圈白色的肉筋,總體口感韌度強、肉質硬、有嚼頭,切肉時連筋帶肉一起切,不能煎得過熟,適合年輕人。

首先,將牛排切成1cm左右厚度的片,我一共切了4片,大約500g。用刀背反覆拍打,要是有鬆肉錘就好了。

其次,用鹽、小蘇打、蒜粉等醃一下松好的牛排(一般醃2-3小時最佳,鹽只要放一點點,因為醃的時間長,否則會很鹹的哦!)

然後,平底鍋放一點點油,燒熱後放入牛排,兩面分別大火煎2分鐘。(一定要大火,這樣可以把肉汁收在裡面)

再次,煎好的牛排包入錫紙中,放入預熱好的烤箱裡220度烤2分鐘,差不多7成熟左右,喜歡5-6成的,烤一分鐘即可。

最後就是上面的汁了,我喜歡自己做的黑椒汁,既簡單又美味!

材料有:黑胡椒粉(顆粒更好),砂糖,雞精,鹽,生粉,肉汁(煎牛排剩下的即可)。

混合黑胡椒、砂糖、雞精、鹽,生粉,加入適量的水調勻,倒入剛才煎牛排的鍋中,中小火熬至需要的濃度,澆在牛排上即可!

1、切成1cm左右的厚度

2、用刀背反覆拍鬆後,醃製2-3小時

3、兩面分別用大火箭2分鐘

4、全部煎好

5、包在錫紙裡面,進烤箱,2分鐘

2樓:

先打鬆牛排,用醬油醃10分鐘後放入冰箱,然後將黃油在鍋中融化,

再把牛排兩面煎黃,食用時淋上黑胡椒醬即可。非常簡單

3樓:賽爾號

你要準備:紅酒、鹽、西冷牛肉、黑椒粉、黃油、松肉錘一:先用保鮮膜包住肉,用松肉錘錘松

二:用紅酒、鹽、黑椒粉醃製牛肉30分鐘

三:把黃油放入鍋裡,加熱融化

四:把牛肉放進鍋裡,兩面煎2分鐘。

完成!!!出鍋!!!!!

4樓:steuen吳

選西冷牛肉乙份約300克,用刀背或肉錘將主料拍鬆,再用黑胡椒粉,紅酒,胡籮蔔。洋蔥。西芹切絲鋪到主料上醃30分鐘

不粘鍋放色拉油和黃油(沒有可不放)燒熱後放入主料煎至所需熟度洋蔥。蒜切碎與黑胡椒碎紅酒鮮奶油(沒有用牛奶)燒開調稠淋到主料上黑椒西冷牛排疾苦ok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恏誘人噶 ~!!!肯定好吃的~!

嘻嘻~!!

自己試試~!!

正宗西餐牛排的做法

6樓:初味派

製作美味牛排的關鍵在於切肉和烹飪方法。

7樓:我是歌手專飯

最典型並且最簡單的西冷牛排的做法(要求有大烤箱)。特點是簡單,最大限度保持牛排的原味。

西冷牛排洗淨稍微控乾備用

烤箱預熱到400度

平底鍋放橄欖油燒熱,撒上蒜末和薑末,放上牛排,煎一分鐘,翻轉過來另一面也煎一分鐘。

將上下兩面煎好的牛排連同平底鍋一起放入烤箱。接下來烘烤的時間決定成品的熟度。想要帶血絲的那種,15分鐘即可。中等的20分鐘,更熟一些的25分鐘。

吃的時候根據自己口味澆上黑胡椒醬,番茄醬,酸甜醬等等即可。

8樓:手機使用者

西冷牛排自然解凍,加鹽.黑椒碎紅酒鹽漬一分鐘左右,取平底鍋乙個,把有肥肉的一邊先煎出點油來,再煎四周一圈,把四周一圈煎焦了再煎正反兩面,最後配點黑椒汁和綠色蔬菜就好了.比如蘆筍,胡蘿蔔,西蘭花,土豆.

9樓:拉麼傑

你好西餐牛排怎樣做?

10樓:兵奕

牛排有很多種,有正宗美國德州牛排 澳大利亞正宗牛排等等好多種。長沙新東方有短期的培訓班可以學到專業的牛排製作。

11樓:明秀廣告

1. 把牛排用廚房用紙擦乾, 均勻地抹上油, 撒上鹽, 胡椒粉。這樣醃乙個小時。注意最後的30分鐘要放在室溫,讓牛排的溫度到室溫狀態。網頁鏈結

2. 油鍋燒熱, 要很熱的狀態。 然後把牛排放下去。 大火煎3-4分鐘;翻面, 大火繼續煎3分鐘左右。

3. sauce的製作:西餐的sauce極其講究並千變萬化,其實只要挑最簡單的做法達到好吃的目的即可,反正自己家裡做沒有必要照搬西人的紛繁複雜。

4. 牛排起鍋後, 鍋子裡面的油其實是留有牛排豐富的風味在裡面, 扔了也可惜, 把它用做sauce的製作是極佳的原料。

5. 在煎過牛排的熱油鍋裡面下切碎的洋蔥末和蒜末,炒香後,加牛肉高湯大火沸騰收乾。用玉公尺澱粉稍許增加液體的厚度,調味即可。

方便的很。當然,你也可以在裡面新增任何你自己喜愛的香料(spices)或原材料;澆在牛排上面, 即可。

如何做牛排汁?

12樓:英27男

做牛汁排需要用到的食材有牛小里脊肉1500克、胡蘿蔔1根、西芹3根、洋蔥1個、雞蛋2個、魚露2湯匙、辣醬油2湯匙、美極1湯匙、白蘭地1湯匙、花生醬2大湯匙、黑胡椒粉1湯匙、生粉100克、小蘇打1咖啡匙等,具體做法如下所述。

.將胡蘿蔔西芹洋蔥放入料理機榨出汁,然後取1個大盆,將榨取的菜汁和剩下所有調料混合,加入雞蛋混合成濃汁。

平底鍋小火燒熱,加入黃油融化,放入牛排小火煎到你需要的生熟承度,然後淋上需要之前調好的醬汁即可。

13樓:小廚神美食

老師,我姓牛,我想吃牛排……

怎樣在家自己做牛排和西餐

14樓:末你要

做法:準備材料有牛排1大塊,黑椒調料1包,西蘭花4小朵,胡蘿蔔片3片,雞蛋1個,食鹽1/2勺,黑胡椒顆粒少許,黃油1小塊,花生油少許。

第一步:冷凍牛排和黑椒調料包從冰箱中取出自然解凍;

第二步:解凍好的丁骨牛排2面抹上少許的鹽和黑胡椒顆粒醃製5分鐘;

第三步:燒開水,放油,將胡蘿蔔花和西蘭花放入燙至變色撈出;

第四步:熱鍋熱油將牛排放入煎;

第五步:翻面煎至7成熟;

第六步:將鐵板加熱後放油打人雞蛋,擺上牛排;

第七步:另起鍋加熱黑椒汁;

第八步:將焯燙過的胡蘿蔔花、西蘭花擺上,澆上黑椒汁即可。

西冷牛排怎麼做才好吃

15樓:呼和浩特歐公尺奇

西冷牛排的表面有一層薄薄的筋膜吃的時候比較有嚼勁,你可以先用大粒鹽,胡椒,百里香,油醃製入味,然後可以煎5層7層吃,最後配黑胡椒汁,在配一些蔬菜。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西冷牛排

1塊輔料

西蘭花適量

胡蘿蔔適量

雞蛋1個

黑胡椒粉

適量精鹽

適量黃油

35g蒜末

適量黑椒汁

適量步驟

1.牛排用刀背或肉錘輕拍數下,將肉質稍稍拍鬆些2.灑上適量黑胡椒粉和鹽

3.將兩面抹均勻,醃製10分鐘左右

4.鍋內水燒開,將胡蘿蔔和西蘭花放入焯水,備用5.取一平底鍋,小火將黃油化開

6.加入蒜片煸出香味

7.將牛排放入,一面煎熟後再翻面,每面約2分鐘(將蒜片取出)8.鐵板放爐灶上小火加熱,排上配菜

9.擺入燒好的牛排,打入乙個雞蛋

10.將黑椒汁倒入煎牛排後剩餘的底油內,小火燒熱11.將燒過的黑椒汁倒在牛排上,趁熱切塊食用

怎樣在家裡自己做牛排,需要些什麼工具和作料?

17樓:匿名使用者

1.鍋內熱水,加入蕃

來茄醬、素蠔油煮滾

源。 2.再加入冷bai凍什錦蔬菜du煮熟。

3.加黑胡椒調味。zhi

4.最後以太白粉水勾dao芡,盛起待用。

5.平鍋內熱油,放入素牛排煎熟。

6.取另一鍋加水煮滾,放入少許鹽,將義大利面煮熟撈起瀝乾,趁熱加入忌廉及

切碎的九層塔拌勻,可加少許鹽、胡椒調味。

7.紅蘿蔔及四季豆切長條狀,燙熟待用。

8.在盤內放入素牛排、義大利面及四季豆、紅蘿蔔。

9.最後淋上黑胡椒醬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紐西蘭牛排

·配 料: 這種

bai進口的牛柳稱為培du根(即煙燻的五花肉)zhi,在南京的麥dao德龍超市便可以買得到,**稍回貴一些。

配料答:鹽、胡椒、紅葡萄酒、洋蔥。

·操 作: 先將牛排加入鹽、胡椒、紅葡萄酒、洋蔥等作料醃製10—15分鐘。醃得差不多時,便將煎鍋燒熱至冒煙後倒入油,然後再放入牛排,快速地翻滾,大約1分鐘不到,就可以裝盤了。

最後的工序是澆調味汁,調味汁很講究,先用洋蔥加黃油炒香,再加蒜茸炒香,然後噴葡萄酒,加牛肉汁和黑椒碎末,便大功告成了。這種牛排特別滑嫩,吃起來滿口生香,回味無窮。

19樓:匿名使用者

煎牛排du

原料zhi

牛外脊肉250克,dao麵包粉100克,雞蛋2個,麵粉內50克, 蔥段5克,薑片5克,紹酒

容15克,精鹽2克,胡椒粉1克,味精1.5克,豬油100克,番茄沙司1碟,辣醬油1碟。

制法(1)把牛肉批三大片(厚片),兩面用刀交叉排過,加蔥、姜、鹽、酒、味精、胡椒粉漬味。雞蛋磕入碗中打散。

(2)牛肉片先拍一層麵粉,再拖一層蛋液,然後粘上麵包粉撳實。

(3)燒熱鍋,用油滑過後,放少量油置小火上,把牛入鍋,慢慢煎至兩面金黃色成熟時取出,剁成一指寬的條,碼入盤中,上席跟番茄沙司、辣醬油。

特點:外酥脆,裡鮮嫩。

自己在家如何做牛排 在家如何做牛排?

1 將牛排切成2公分厚,並用刀把肉拍鬆 2 再將牛排兩面塗抹少量鹽 黑胡椒 紅酒,用保鮮膜包好放在冰箱裡2個小時 3 生菜洗淨 土豆去皮 切條狀備用 4 鍋中放入橄欖油,放入土豆條中火煎 5 土豆條煎熟後撒鹽,裝盤。6 鍋中再加一些橄欖油,放入牛排中火煎,兩面各煎2分鐘7 再放入少量胡椒粉 紅酒煎幾...

西冷牛排配蘆筍怎麼做如何做好吃,蘆筍可以涼拌嗎涼拌蘆筍怎麼做好吃

懶人菜系列 西冷牛排配蘆筍的做法步驟 1.蘆筍洗淨去掉底下幹了老了的一截。2.在熱水裡抄一下,時間在2 3分鐘。你可以取出一根咬一下根部,略脆軟就可出鍋。3.出鍋立刻倒入冰水中,要是水裡有冰塊就更好啦。這樣可以讓蘆筍迅速冷卻,達到爽脆口感。4.牛排解凍雙面抹橄欖油,撒黑胡椒碎和海鹽,我醃製了3小時。...

西餐煎牛排的醬汁怎麼做西餐煎牛排的醬汁怎麼做?

牛排醬汁的做法 用料 洋蔥 番茄 蒜 油 蠔油,生抽 水 糖 鹽 黑胡椒 各適量 1 準備醬汁 先把洋蔥,番茄和蒜切好,切得越碎越好。2 然後鍋裡放一點點底油,把洋蔥和蒜下鍋炒香。3 再加入番茄到鍋裡,翻炒均勻 炒1 2分鐘即可 4 之後依次加入蠔油,生抽 水 糖 鹽和黑胡椒,然後就開小火煮5 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