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排的做法清蒸,牛排怎麼蒸熟?

2023-03-17 19:05:05 字數 3079 閱讀 3792

1樓:匿名使用者

因各人口味啦!我的看法蒸就不要了吧!一般煎好吃,有條件的話烤更不錯!

但是無論哪種做法!告訴你一點竅門吧!做牛排前把牛排兩面均勻的用食用槌輕輕敲打一遍!

提高口感!(沒有工具的話用刀柄也可以啊!)要是煎的話呢!

在牛排上直接摸油,省也實際!在查不多好的時候在新增胡椒粉!再翻煎一下下就好!

2樓:初味派

製作美味牛排的關鍵在於切肉和烹飪方法。

牛排怎麼蒸熟?

3樓:牛一種態度

牛排是常見的西餐食品,最早是歐洲王公貴族們的高階肉品,發展到現在,牛排已經成為各家各戶餐桌上常見的食材了。牛排含有豐富的鐵元素,適當食用可以有效補充人體所需鐵質,有效預防貧血。那日常餓哦們做牛排的時候,牛排要放蒸箱裡多久熟呢?

一般來說,牛排要放蒸箱裡蒸十五分鐘就可以吃了。有些人喜歡吃口感比較嫩滑的牛排,會縮短牛排的蒸熟時間,但是一般建議還是要將牛排充分蒸熟,避免產生寄生菌。剛蒸熟的牛排淋上胡椒汁吃,簡直可以說是一道人間美味。

牛排的營養價值。

牛排含有的煙酸比較豐富,而且它是牛排的主要成分,為身體可以起到很多的好處,對身體也可以很有幫助。牛排含有的微量元素也是比較豐富的,像磷元素對於身體的攻擊就比較多,可以很好的幫助的身體衛生及提供微量元素,防止身體因為缺少元素兒生病對身體是很有好處的,可以選擇多吃牛排提供一些營養元素,對於身體可以有很好的保障。

4樓:春來茶館

做法。1.牛肉加配料醃製十分鐘。

2.倒入小公尺粉,攪拌均勻。

3.將拌好的牛肉粉放入蒸半小時左右。

4.牛肉蒸好後,攤開晾涼,放入平底鍋中用中小火慢慢逼透即可。

蒸牛排的做法 蒸牛排怎麼做

5樓:血刺熊貓

1、所需食材:牛排一斤、糯公尺少許、紅棗、黃瓜半節、姜、豆鼓、老抽、鹽、芝麻油。

2、糯公尺泡水中2小時以上,撈出瀝水備用。

3、牛排溫水洗淨去雜質剁成2-3cm的段,姜切絲、紅棗洗淨備用,黃瓜切花刀。

4、把牛排,薑絲,豆鼓放碗內,加老抽,鹽,芝麻油拌均勻,醃1小時。

5、把醃好的牛排去醃料取出,全身粘上糯公尺裝盤,紅棗擺在外圍;放高壓鍋內隔水蒸20分鐘取出放上黃瓜點綴即成。

牛排可以蒸嗎

6樓:雙麗劍

可以。牛排,或稱牛扒,是塊狀的牛肉,是西餐中最常見的食物之一。牛排的烹調方法以煎和燒烤為主,但蒸熟吃,儲存了牛排的鮮嫩,更有營養。

牛排可以蒸。牛排,或稱牛扒,是塊狀的牛肉,是西餐中最常見的食物之一。牛排的烹調方法以煎和燒烤為主,但蒸熟吃,儲存了牛排的鮮嫩,更有營養。

牛排怎麼做

7樓:公子思無邪

1、將牛排二面抹少許油,灑上一點海鹽,放置幾分鐘。

2、大火燒熱平底鍋,溫度至200度以上,見到鍋內冒煙時倒一點油在鍋底,繼續燒到冒大煙,把牛排放入鍋中,不要動,由於溫度很高很快就會看到牛排接觸鍋的一面變成焦黃色,翻過來烤另一面,如果沒有足夠的經驗,烤牛排時可掀開底部看看是否變成焦黃色再翻面。

3、兩面都烤成焦黃色後,連鍋一起放入烤箱內250度烤6分鐘,這樣烤出的牛排為六分熟,烤12分鐘為八分熟,可根據自己的喜好決定烤製的時間。

4、烤好後,將牛排取出放入盤中,這時不宜馬上食用,應使牛排放鬆幾分鐘再吃口感最佳。

5、將小洋蔥切片、口蘑切片,鍋中放少許油,將小洋蔥與口蘑炒香,烹入紅葡萄酒,調入鹽即可。盛出與牛排搭配。

牛小排4片、洋蔥100克、蒜3粒,紅葡萄酒、黑胡椒醬、奶油各適量。

做法。1、蒜去皮切片,洋蔥去外皮切絲,牛小排放入開水中焯出,瀝乾水分。

2、炒鍋加奶油燒熱,下蒜片炒香,加入牛小排略煎,再加入紅葡萄酒、黑胡椒醬炒勻,盛於鋁箔紙內包好,盛於烤盤。

3、烤盤放入烤箱,以250攝氏度烤20分鐘,熟後取出,放入盤內即可。

里脊牛排175克,橄欖油2湯匙,鹽和現磨黑胡椒粉適量,調味用,大蒜8頭,搗碎,新鮮迷迭香4根。

做法。1、高火預熱烤爐。

2.在牛排兩面都刷一點點橄欖油-這是為了牛排不會粘在柵格上;再灑上鹽和胡椒。在牛排的兩面抹大蒜,醃15分鐘。

3.把牛排放到預熱好的烤爐上,30秒後翻一次;在上面放少許迷迭香;

然後每面烤7分鐘,或想吃幾分熟就烤幾分熟。記住在翻之前要拿掉迷迭香;翻之後再放回肉上。

1、牛排用松肉錘拍鬆後,放鹽、黃酒、黑胡椒粉醃製30分鐘。

2、醃好的牛排放入烤箱,220度烤10分鐘,翻面再烤8分鐘,放入盤中。

3、楊桃洗淨切片,鍋中放清水煮開後,放入楊桃小火煮。

4、煮好的楊桃拿出碼在盤子中。

5、鍋裡放番茄沙司、蔥頭、大蒜末、香葉、羅勒、黑胡椒碎煮開後,放入白葡萄酒、鹽煮到湯汁濃稠後,把香葉挑出來,將湯汁澆到牛排上即可。

8樓:公尺蘭加油

這個牛排做了有一段日子了。話說那天家裡剛好有一塊牛肉,也不管這塊肉什麼質地適合不適合,就心血來潮把它製成了黑椒牛排。最後的結果是,味道好極了,就是牛肉嚼著有點費勁,哈哈!

我對亂調出來的黑椒汁很滿意,雖然不夠稠,但很象是在外面西餐廳吃的味道,這次就當練手吧,以後買到好的牛排還是可以繼續做滴~~

材料。牛肉1塊,洋蔥半個,蒜頭2個,黃油1小塊,黑胡椒粉少許。

做法。1、牛肉切成半個巴掌大小的塊狀(我家4個人剛好每人1塊),用玻璃瓶或肉錘子拍鬆,我用的是擀麵杖,可能力氣不夠,拍的不夠松。

2、往肉上撒鹽和黑椒粉,兩面抹勻,醃製一兩小時。

3、剁碎蒜頭和洋蔥。

4、熱鍋放黃油,待油融化後擺好牛排,慢火煎至你想要的成熟度(我這個牛排煎得比較生)

5、牛排裝盤,用鍋中的餘油把蒜頭碎和洋蔥碎爆香。

6、把洋蔥碎炒軟後,加入一碗清水煮開,放幾滴酒,再用鹽和黑椒粉調味,慢慢炒勻成稠汁狀。

7、熬好的黑椒汁淋到牛排上即可。

黑胡椒牛排的做法,黑胡椒牛排的做法

原料 牛排2塊 黑胡椒15克 五香粉5克 蠔油30ml 白糖8克 醬油15ml 洋蔥2個 西紅柿5個 做法 1 將牛排洗淨後用刀背輕輕拍散,然後加入黑胡椒 蠔油 五香粉 白糖 醬油,醃製2小時,最好能放置於冰箱過夜,這樣味道更好 2 牛排中途翻幾次面,然後在入烤箱前加入洋蔥片一起再醃製1小時入味 3...

家庭牛排的簡易做法竅門,家庭牛排的做法

家庭牛排做法簡單,把牛肉切大片放上牛排醬醃製以後放平底鍋上煎。1做法 用雞蛋和鹽調成糊,將牛排沾糊後放置乙個小時。用平底煎鍋,將一小塊黃油融化。將牛排放入鍋中用文火反覆煎,表面變色後,可以撒黑胡椒,再反覆煎。2煎至滿意的熟度時,在煎鍋內到入少量紅葡萄酒,再將牛排翻幾次後,盛在盤子中。3原料 牛肉約2...

牛排的做法

牛排怎麼做好吃還簡單 一 食材準備 牛排 牛排可以在網上買,買多的了話便宜,包運費,比起超市買的拼接牛排要好。所需要的配料主要是 橄欖油 海鹽 現磨的黑胡椒 和切片的大蒜。老師,我姓牛,我想吃牛排 黑胡椒牛排做法 用料 牛排 約350克 紅椒1只切絲,洋蔥半隻切絲,蒜茸1匙,青椒1只切絲。醃料 生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