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幼兒園購買人壽保險孩子住院報銷需要那些可以申請報銷

2022-01-01 03:24:07 字數 2704 閱讀 5043

1樓:我是李李啊

需要保單,投保人身份證反正面影印,孩子戶口本那頁影印,投保人銀行卡,五大銀行卡影印,門診病歷,診斷證明,住院病歷,住院花費票據最好也影印份備用,因合作醫療也報,要憑證原件,有時還要拍照,去當地人壽公司辦理即可。

擴充套件資料

理賠流程:

報案(95519**/客戶服務中心/通過營銷員報案):

攜帶相關材料到當地服務中心申請理賠。人壽公司將第一時間審核您遞交的申請,如材料不全,人壽公司將通知您補交相關材料。

3.公司審核

若事故屬於保單載明的保險責任並且不屬於免責條款以及特約中約定的事項,我公司會通過**、簡訊或信函等方式通知權益人領款或將保險金轉賬到您指定的銀行賬戶中。

4.通知權益人領款或其他處理

若事故不屬於保單載明的保險責任或屬於免責條款以及特約中載明的事項,我公司會在核定拒付後3個工作日內,向您傳送《拒絕給付保險金通知書》。

2樓:百保君常開麗

回答您好,您的問題我收到了,正在整理中,盡快給您答覆,請稍等!

需要保單,投保人身份證反正面影印,孩子戶口本那頁影印,如果您需要更深度的解答,可點選下方鏈結領取專屬服務投保人銀行卡,五大銀行卡影印,門診病歷,診斷證明,住院病歷,住院花費票據最好也影印份備用,

因合作醫療也報,要憑證原件,有時還要拍照,去當地人壽公司辦理即可。

希望我的回答能給到您幫助。如果對我的服務滿意,請給5星讚哦。

提問小孩出生證要嗎

回答可以拿著

提問沒在身邊

可以不用嗎

回答那戶口本要有提問有

回答具體能不能不用出生證,需要以保險公司實際告知為準的提問影印還是原件

回答原件

更多14條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人的話聯絡他,如果沒有打報案,會發個理賠清單給您,一般需要保單,投保人身份證反正面影印,孩子戶口本那頁影印,投保人銀行卡,五大銀行卡影印,門診病歷,診斷證明,住院病歷,住院花費票據最好也影印份備用,因合作醫療也報,要憑證原件,有時還要拍照,去當地國壽公司辦理即可。我是陽光郝文香,辦過好多個意外啦,希望能幫到你,對了,還要寫個事故證明經過。

4樓:蚊子同學被用了

看您孩子在幼兒園買的什麼保險。意外保險?還是醫療保險?不是所有保險住院都能報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投保人身份證影印件,被保險人戶口本影印件、保單、病歷、合療分割單、住院證明(醫院蓋章)銀行卡影印件。

6樓:匿名使用者

保單,大人身份證影印件,(最好是中農工建銀行)卡的其中家影印件,孩子戶口,其中大人和孩子的身份證明(即戶口上全面有最好,戶主,夫或妻,子女)。孩子住院的證明(擋案室調出)發票,用藥清單,病歷。!

7樓:匿名使用者

那著保單去商業接待室、一次性就搞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做住院醫療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醫院證明,病歷簿,發票

10樓:匿名使用者

與**人聯絡,避免跑冤枉路

11樓:匿名使用者

和農合醫療報銷是一樣的資料

中國人壽意外保險一年幼兒園交80元,住院怎麼報銷的

12樓:巴掌說法

理賠流程:

2、按照《理賠應備資料》提示,攜帶相關材料到當地服務中心申請理賠。

3、我公司將第一時間審核投保人遞交的申請,如材料不全,我公司將通知補交相關材料。

4、若事故屬於保單載明的保險責任並且不屬於免責條款以及特約中約定的事項,我公司會通過**、簡訊或信函等方式通知權益人領款或將保險金轉賬到指定的銀行賬戶中。

5、若事故不屬於保單載明的保險責任或屬於免責條款以及特約中載明的事項,我公司會在核定拒付後3個工作日內,傳送《拒絕給付保險金通知書》。

13樓:

1、報案

發生意外傷害或住院後應及時撥打保險公司的客戶服務**,了解需要準備的單證,以便保險公司快速理賠,一般應在3日內向保險公司報案。

2、收集單證

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辦理理賠時所須手續,如:醫學診斷證明、有關部門出具的意外傷害事故證明、醫療費原始收據及處方、本人身份證或戶籍證明影印件。

3、保險公司審核

保險公司在所有單證齊全的情況下,在一定時限內會作出審核並根據審核結果下達賠償或拒賠通知。

4、領取賠償款

被保險人或受益人接到支付通知後,可憑本人身份證和戶籍證明到保險公司領取賠款。

兒童意外保險,也稱少兒意外保險,也叫少兒意外險。 兒童意外保險是專門為兒童設計的一款意外傷害保險,是以未成年被保險人因遭受意外傷害而造成的死亡、殘疾、醫療費用支出或者是暫時喪失勞動能力為給付保險金條件的保險形式。

14樓:abc保險網

意外傷害保險的報銷問題,現在都不算問題了,商業保險公司的服務質量在不斷提公升,只要準備好手續,比如診斷書,電腦發票,出院小結,用藥清單,以及保險單據和身份證明,到保險公司的櫃面直接辦理,如果提供個人銀行帳戶,三個五個工作日內到帳。

15樓:買芮

你這應該是學平險。你看下你的保單上邊寫著免賠額及報銷比例,例如500元免賠,80%報銷。例如花費4500那麼報銷就是4500-500=4000*80%=3200

孩子在幼兒園自己摔骨折幼兒園有責任嗎

中午放學排隊時,我班幼兒都是有次序的一個一個的走出門,突然一幼兒將其前面幼兒推倒在地,雙雙都落地了,我發現後,立即將其扶起來,並檢查幼兒手腳是否有損傷,我叫幼兒自己抬了抬手,可以抬起來,我還將幼兒手臂的衣服掀開檢檢視了看,並沒有任何異常,當時事情發生的時候,班上的孩子並沒有出現任何打鬧行為,當事人也...

孩子在幼兒園得了手足口病幼兒園該不該負責

是呀 我以一個醫生的角度分析 我認為和幼兒園的關係不大 因為手足口病大都是通過傳染患病的 並不是說孩子本身患病 而且您說幼兒園在發現一個孩子患病後就關閉了 實屬不易 現在國家規定幼兒園及學校不能刻意隱瞞患兒數量 在患兒達到一定數量後才應向教育部門申請停課 所以幼兒園能在第一情況發生後第一時間關閉已經...

在幼兒園交了保險費,但由於幼兒園的延誤導致保單遲遲沒到,現在孩子摔骨折了

屬於幼兒園的責任,應該由幼兒園承擔保險額度的費用。否則可向人民法院起訴維權。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