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幼兒園交了保險費,但由於幼兒園的延誤導致保單遲遲沒到,現在孩子摔骨折了

2022-03-07 21:08:02 字數 3273 閱讀 7258

1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幼兒園的責任,應該由幼兒園承擔保險額度的費用。否則可向人民法院起訴維權。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點選藍色字馬上領取。

如何給小孩買保險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今天咱們就好好看看,到底應該給小孩買什麼保險!按照這三點來:

第一,醫保是必不可少的,小孩同樣如此!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要第一時間去把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辦理好,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如果有打算買商業保險的話,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這是我給您的建議。

首先重疾險,它提供的保障時間比較長。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孩子因為疾病耽誤了學業,甚至是一些後續人生的損失,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解決後續的這些問題。

。我們再說下為什麼要配置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保費一二百元,就能買1萬元的保額,便宜,又有用。

最後,還是要有乙份意外險,孩子的意外險特別便宜,每年只要是六七十塊錢,就能買到20萬的保障,別看花錢不多,保障卻不少。孩子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醫療責任都是可以保障,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為什麼這麼難買?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塊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很高。

以上就是我對"在幼兒園交了保險費,但由於幼兒園的延誤導致保單遲遲沒到,現在孩子摔骨折了,"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小孩保險昨天到期今天上幼兒園接出來玩兒摔骨折能報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到期了,今天出事了你覺得保險能給你賠嗎?就好比你拿一塊錢坐公交車想要去外省一樣,司機會不會覺得你有什麼問題?

4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只推薦真正對小孩有用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少年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現在免費送給您,點選立即領取。

給小孩買什麼保險好這個問題不知道難倒了多少想給寶寶全面保障的寶爸寶媽,接下來咱們就好好看看,這個難題到底應該如何解開!從這三方面去配置:

第一,國家的醫保一定要辦理!

孩子上了戶口之後就可以去辦理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這是國家給的基礎保障福利,一定要辦理好。

第二,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其次重疾險是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現金的,除了能解決**開銷,還能解決其他連帶出現的問題,比如因為疾病耽誤了功課,都需要用到很大量的現金。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每年只要一兩百塊錢,就能買到一萬塊的保額,非常划算。

最後我們來說說意外險,小孩的意外險很便宜,二十萬保額每年也才六七十塊錢,可以把小孩的意外身故、傷殘以及意外導致的醫療費用全部保障全面,便宜,又有用。

第三,有什麼保險是不要給孩子買的嗎?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在重疾險中附加兩全責任。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小孩保險怎麼買不被坑?看了你就知道!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1000元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便宜,又有用。

以上就是我對"小孩保險昨天到期今天上幼兒園接出來玩兒摔骨折能報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孩子在幼兒園時不小心在行走時自己摔倒,導致骨折,幼兒園和老師應該賠償哪些呢 15

5樓:一口百會

你好,沒有買學生意外保險嗎?

如果有保險的話,可以走保險這塊。

至於家長要求的賠償,法律上並沒有明文規定。

對回答感到滿意,

請採納,謝謝。

孩子在幼兒園摔骨折了,幼兒園應該承擔什麼責任

6樓:大明

具體情況不明不好講,這涉及侵權賠償問題,關鍵看有沒有外來因素、幼兒園有沒有過錯以及過錯程度大小如何了,需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才行,如果想得到詳盡法律幫助,最後聯絡當地律師詳談。

7樓:海上巡邏

應由幼兒園承擔相應的賠償責任。法律適用: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專

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屬的解釋》第七條規定:「對未成年人依法負有教育、管理、保護義務的學校、幼兒園或者其他教育機構,未盡職責範圍內的相關義務致使未成年人遭受人身損害,或者未成年人致他人人身損害的,應當承擔與其過錯相應的賠償責任。」

8樓:匿名使用者

監護不當的責任啊 醫藥費什麼的要幼兒園出哦

9樓:

幼兒園看管不到位,孩子受傷的費用都應該幼兒園賠

10樓:天陽之光熱

您好,孩子在幼兒園摔骨折了

小寶貝受傷了在幼兒園交的保險能報嗎?就是寶貝的小腿骨折了

11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一般都可以的,超過報銷門檻的部分按比例報銷,詳細請諮詢幼兒園領導,你們可以拿保險合同來看看。

我家孩子2023年暑假期間發生意外腿骨折了,一共花了5萬多、當年上幼兒園時買了保險,現在還能報嗎? 10

12樓:金融專員諮詢

你說的是少兒互助金嗎?這個報不了,你可以考慮給孩子還平安少兒福

幼兒園保險費有必要交嗎

奶爸表示,孩子才上幼兒園,健康保險有必要買。這篇攻略專為寶媽寶爸而寫 兒童保險最全攻略 下次不用跟風買保險了 新入園的幼兒,初次面對集體生活,即使老師盡心照顧,一些常見的幼兒感冒,也會在彼此間進行傳染。因此,很多家長會覺得孩子上學後,體質變差了。幼兒本身抵抗力比較弱,加上在幼兒園裡各種玩具和課外活動...

幼兒在幼兒園摔傷,責任由誰擔負,幼兒園是否承擔責任

具體責任要看摔傷的原因,不過幼兒園肯定要承擔責任的,只不過是承擔責任的大小。根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第七條 對未成年人依法負有教育 管理 保護義務的學校 幼兒園或者其他教育機構,未盡職責範圍內的相關義務致使未成年人遭受人身損害,或者未成年人致他人人身損害的,...

的幼兒園好,還是老幼兒園好,新建的幼兒園好,還是老幼兒園好?

那就要看新幼兒園和老幼兒園的區別在 新 了!而且還要看這所新園的規模,若在同是中大型的幼兒園來說硬體裝置當然是新幼兒園好,師資力量就看新園招聘的是不是有一定經驗的教師,幼兒園老師5年內教齡都算新手,但是年輕教師也需要時間去累積經驗,老教師經驗豐富,新教師思想開闊,所以只要是班級裡有一位老教師帶領的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