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在高檔幼兒園上學是什麼感覺

2022-09-02 05:20:05 字數 1060 閱讀 1168

1樓:蒙雅潔

我遇到的所有外教都是有中國專家證的美國老師。中國老師也是非常經驗的上海本地的幼教老師。

2樓:編號

我遇到的每乙個老師都非常負責仔細,特別是主要的外教,無論是生活習慣還是學習內容,觀察得很仔細,還會寫很長的有針對性的長信給家長進行溝通。

3樓:匿名使用者

女兒報了畫畫的興趣班,我從她的畫作中能看出,女兒天馬行空,我想可能與女兒平常在幼兒園中老師的啟發分不開吧。

4樓:藝寶霸霸

真的是教孩子怎麼玩,更注重孩子的獨立和腦力開發

5樓:匿名使用者

市中心寸土寸金裡,占地不大,小而精緻但是該有的硬體都有了,最好的是軟體,老師特別好,有經驗而且很細緻。我得知託班小班都是乙個外教班主任帶乙個中國老師和乙個生活老師。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每天有一張孩子在園的報告,午飯點心吃了啥,每種食物吃了多少,中午睡了多少時間,幾點換的紙尿褲,一天在園做了啥活動學了內容,孩子一天的表現等等。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女兒的學校的表演和平時每週的表演沒什麼不同,就是時間長一點,人多一點。每個小朋友都很放鬆,表演時個性凸顯,但有時也錯誤百出。家長看起來忍俊不禁。

8樓:寶寶99676淮猿

我小女兒在高檔幼兒園「串門子」的過程中,對外交流能力大大提公升,出門在外,從來都是陽光外向,反觀大女兒就有些害羞,當然也不排除天生性格。

9樓:寶寶48374嫡諮

班級裡真的有很多教具讓小朋友自己玩,自己探索,做很多創意作品帶回家給我看,大大小小的孩子在一起玩看著挺有愛的。

10樓:阿qi棄

每天上課前和下課後,我都可以和每個老師有很多交流溝通的時間和機會,學校注重培養孩子的獨立性,不餵飯不哄睡。

11樓:回憶

整體還是非常貼心的。室內有海洋球池和蹦蹦床之類,堪比小型遊樂場了,我家小朋友每天玩的不亦樂乎,完全不用擔心上學問題。

孩子在幼兒園自己摔骨折幼兒園有責任嗎

中午放學排隊時,我班幼兒都是有次序的一個一個的走出門,突然一幼兒將其前面幼兒推倒在地,雙雙都落地了,我發現後,立即將其扶起來,並檢查幼兒手腳是否有損傷,我叫幼兒自己抬了抬手,可以抬起來,我還將幼兒手臂的衣服掀開檢檢視了看,並沒有任何異常,當時事情發生的時候,班上的孩子並沒有出現任何打鬧行為,當事人也...

幼兒園小班都學什麼東西啊,孩子在幼兒園小班都學什麼啊

幼兒園小班首先以培養孩子良好的生活習慣為主,不同於托兒所的是孩子已經3歲,老師要讓孩子逐漸學會生活自理,不以學習文化為主。家長不要心急,這個年齡的孩子學文化太早,負擔過重,而且從生理 心理都沒準備好,其實這些生活自理的小事,就是在為孩子將來的學習做準備。1.唱歌,跳舞,老師待著孩子們玩。2.學點基本...

孩子在幼兒園得了手足口病幼兒園該不該負責

是呀 我以一個醫生的角度分析 我認為和幼兒園的關係不大 因為手足口病大都是通過傳染患病的 並不是說孩子本身患病 而且您說幼兒園在發現一個孩子患病後就關閉了 實屬不易 現在國家規定幼兒園及學校不能刻意隱瞞患兒數量 在患兒達到一定數量後才應向教育部門申請停課 所以幼兒園能在第一情況發生後第一時間關閉已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