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奶巧克力山楂球的做法技術有轉讓的嗎

2021-09-28 15:48:25 字數 3895 閱讀 38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過嘴巴寂寞的時候嗎?那種寡淡、無味的感受。

總想吃點什麼,讓寂寞的嘴巴動一動。

不是為了填飽肚子而吃,只是享受味蕾上綻放的不同滋味。

通俗點說就是饞了。

尤其上午10點和下午3點。簡直是零食加餐的最佳時刻。

一個蘋果、一袋麵包,一份辣條,不管是酸的、甜的、辣的,

甚至是早上沒來得及吃的滷蛋或包子,都能成為嘴巴寂寞的“安慰劑”。

只要嘴巴里有東西,就會覺得特別滿足。

零食千千萬,填補寂寞的嘴巴容易,滿足豐富的味蕾享受與回味卻難。

好吃的零食能達到刺激你的味蕾和感覺神經,讓你新鮮難以忘懷,在心中留下特別的味道。也實現了饞它的價值。

不好吃的零食,吃過一次也不想第二次嘗試了,這不,辦公室的某類餅乾,同事間傳來傳去,一個月了硬是還剩大半。

為了能吃口美味的零食,我們在眾多零食的選品中發現一款“寶貝零食”。

它也不低調,早已火遍網路,成為網紅爆款零食。

酸奶山楂球,是不是聽名字就覺得它好好吃!

這個山楂球完全就是取向狙擊!

這個零食吃了就是開啟新世界的大門,酸酸甜甜不膩人!

外層類似白巧克力的口感,裡面包裹著山楂,

很有嚼勁,根本停不下來!

味道絕對是大部分都愛吃的,

大家放心盤它就完事兒了!!!

精細加工的山楂肉裹上一層酸奶,這健康美味的小零嘴兒,咬一口先是嚐到甜味,其後是微微的酸,酸甜混合,脣齒留味~

山楂的味道非常酸,很多人都受不了這種味道,很少直接拿來吃的。

不過山楂經過加工後可以成為很多美食。

做成山楂酸奶球之後,隨吃隨拿,簡直不要太方便!同時保留了山楂的原料,

其該有的功效不會隨著加工的過程而流失。

2樓:匿名使用者

酸奶巧克力三大球的做法,技術轉讓那是不可能的,大廠家生產絕對是不軟逐步轉讓技術的,如果說是4人,咱們家庭做法也有,但是做出來的絕對沒有他們正式廠家生產的味道好,但是我們個人喜歡吃就行了

巧克力可以做哪些美食

3樓:14年之後

牛奶巧克力布丁的做法步驟

牛奶巧克力布丁的做法步驟:1 1 取150克牛奶,加入白砂糖加熱至糖融化

牛奶巧克力布丁的做法步驟:2 2吉利丁片用冰水泡軟

牛奶巧克力布丁的做法步驟:3 3將泡軟的吉利丁片5克加入到牛奶液中,攪拌至吉利丁片融化

牛奶巧克力布丁的做法步驟:4 4倒入模具中,大致模具一半的量就可以,放入冰箱冷藏

牛奶巧克力布丁的做法步驟:5 5取剩下的150克牛奶中加入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布丁的做法步驟:6 6 加熱至巧克力融化

牛奶巧克力布丁的做法步驟:7 7將剩下的5克吉利丁片加入巧克力液中

牛奶巧克力布丁的做法步驟:8 8 取出已經凝固的牛奶味布丁,繼續倒入晾涼的巧克力布丁液,繼續放冰箱冷藏至凝固即可

巧克力可以做的美食 5

4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衣服,就是用巧克力做的

是一種國外的

5樓:

瑞士的巧克力火鍋

是一鍋淡了點的熱巧克力醬,放些硬麵包,草梅等生水果下去吃的

從超市買來的巧克力能做什麼美食

6樓:匿名使用者

西米巧克力奶茶

材料西米2小勺(超市有買)

紅茶(要濃版一點的)權

巧克力的飲食文化

巧克力控的最愛,這幾種巧克力美食你喜歡哪種

7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自制巧克力抹茶蔓越莓葡萄奶酥曲奇禮盒裝早餐散裝餅乾費列羅 榛果威化巧克力 金莎 禮盒裝 情人節生日禮物欣欣杯醬條餅乾 手指餅乾棒長條蘸醬巧克力牛奶兒童零食健康營養好味兒甜甜圈 巧克力****咖啡甜甜圈蛋糕德國進口 牛奶夾心黑巧克力

伴果巧克力棒棒糖創意 結婚喜糖零食小吃糖果

8樓:匿名使用者

跟巧克力有關的都喜歡。

巧克力太多吃不了,能做些別的美食嗎,最好能有具體步驟

9樓:度娘菜園和廚房

可以做成巧bai克力雞蛋

du餅,做法如下:

食材:麵粉zhi100克、雞dao蛋2個、巧克回力100克,油10毫升。答

1、將巧克力用擀麵杖壓碎成末,雞蛋攪成雞蛋液。

2、將巧克力末和雞蛋液放入麵粉中,加少量水攪拌成均勻的麵糊。

3、平底鍋加入油燒至六成熱,將麵糊倒入,晃動平底鍋使麵糊均勻鋪滿鍋底。

4、改小火將麵糊煎至兩面焦黃,即可出鍋食用。

10樓:俠影明

只是一個簡單的想法,不知道可以用不。

就是把奶隔水加熱後,把巧克力放進去,一起融化,都融化好了以後,端出來晾涼,放冰箱裡凍成冰激凌。不知道可行否,也不清楚需要放qq糖否....

11樓:木頭人

最簡單的先化掉巧克力,買包燕麥,就可以做燕麥巧克力了哦,別有一翻風味

12樓:浮華無夢

可以做巧克力抄月餅。

材料:巧克力,可可粉,雞蛋,蓮蓉,低粉,麥芽糖,糖粉,黃油,餡料(我用的是豆沙)

步驟:黑巧克力、麥芽糖、可可粉融化混合,然後加入全蛋拌勻,糖粉加入其中,攪拌均勻。

再放入蓮容拌至沒有粉粒,黃油溶化後加入拌勻成巧克力醬備用。

低粉過篩加入,用手搓至純滑,軟硬適中的麵糰,將皮捏薄,包入月餅餡料。

放入磨具成型後放入烤盤,烤箱預熱170°,表面噴水花,中層40分鐘。

巧克力,和麥芽糖最好融化了以後再加入可可粉,我就是剛開始就全部放在一起然後加熱融化,所以就感覺有點幹,麵糰成團後,分割完月餅皮的克數用保鮮膜覆蓋起來,以防表皮會過硬,烘烤的時候,表面一定要噴水,因為我第一爐就沒有,顯得有點幹,每個烤箱溫度不同,我的是祈合870,所以我的烤箱溫度只能作為參考。

13樓:問道有盜

可以融化了站麵包吃

呵呵很簡單!!

14樓:丿凶丶兆

做蛋糕,冰淇淋什麼的。

巧克力粉可以做什麼簡單的美食

1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黃油125g,白砂糖125g,雞蛋2個,可可粉10g,中筋粉120g,雙效泡打粉1g,腰果20g,美國大杏仁20g,提子乾20g

做法step1:將腰果,杏仁和提子乾,切碎備用

step2:將黃油無需軟化直接放入攪拌盆中加入白砂糖,用手拌勻;

step3:逐個加入雞蛋,拌勻;

step4:將泡打粉、可可粉、中筋粉篩入拌勻;

step5:留一些杏仁碎做裝飾,將剩下的杏仁和腰果、提子乾加入麵糊中拌勻;

step6:將拌勻的蛋糕糊裝入裱花袋中,擠入小油杯,再在上邊撒些杏仁碎裝飾

step7:入烤箱,180度,20分鐘。材料

175g黃油

6大勺可可粉

4個雞蛋

1小勺vanilla essence

350g白糖或者是light brown sugar

100g中筋麵粉

100g碎核桃

做法1、烤箱預熱180度,fan160度,gas4。烤盤上擦少許黃油。

2、室溫融化黃油或者是放小容器在熱水上方。當黃油快完全融化時加入可可粉,放置一邊備用。

3、同時,打入一個容器裡四個雞蛋攪至泡沫狀,加入香草精,然後慢慢加入黃糖攪拌至均勻。

4、最後加入步驟(2)的黃油可可粉混合物、麵粉、切碎的核桃,攪拌至勻。ps:只需要輕輕地攪拌幾下就ok。

5、最後倒入抹好黃油的烤盤裡,放入烤箱烤25-28分鐘(注意不要烤過頭了—內心兒應該是軟軟的),放涼之後切塊即可。

山楂糖醋小排的做法,山楂醋的做法

山楂糖醋小排做法如下 材料。排骨1千克,李錦記番茄沙司20克,糖5克,山楂,3克,六月鮮生抽5克,鹽5克,料酒3克。步驟 1.排骨切小塊清淨備用,鍋中放入清水,加上1勺料酒,2大片薑片,把切好的排骨倒入鍋中,水開後瞥去浮沫,中小火煮上30分鐘 40分鐘。2.煮好的排骨撈出備用,炒鍋裡放入油,中小火,...

山楂栽培管理技術要點是什麼,山楂的栽培技術是怎樣的?

建園時bai要選擇優良品種,du合理密植,適當配置zhi授粉樹,搞好園地規dao劃設計,挖回大坑,多施肥,掏石答換土,灌足定植水,樹盤覆蓋地膜保墒,及時定乾。建園地以光照充足 背風向陽 土層深厚 排水良好 地下水位較低的中性沙壤土最為適宜。平地沃土長方形栽植株行距4 5公尺 5 6公尺,計畫性密植株...

山楂的功效與作用,山楂簡單做法怎麼做

山楂的功效與作用 1 助消化,山楂含多種有機酸。口服後增強胃液酸度,提高胃蛋白酶活性,促進蛋白質的消化 山楂味酸,刺激胃黏膜促進胃液分泌 山楂中含脂肪酶,能促進脂肪的消化 山楂含有維生素c等成分,口服可增進食慾 山楂對胃腸運動功能具有調節作用,對痙攣狀態的胃腸平滑肌有抑制作用,對鬆弛狀態的平滑肌有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