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大連適合生活和工作嗎,大連適合生活嗎

2021-09-28 15:56:40 字數 4415 閱讀 5314

1樓:匿名使用者

應當說看你選擇哪方面多一些. 工作?生活?

說實話, 大連目前哪可能與北京相比呢?

北京是首都, 國際大都市, 而大連目前也只能算是乙個國際化的中等城市.

工作機會不如北京多, 薪水不如北京多, 而佔優勢的事實上也就是生活環境要略優於北京.

大連普通白領階層, 薪水平均3000左右, 租房均1200元左右. 買房均8000左右一平公尺. 東北及部分南方大款都在大連置房產, 大連樓價只公升不降, 而車是越來越多, 高峰堵車狀況也很嚴重.

雖然今年剛剛開始了地鐵專案, 不過等到狀況改善也需等到至少5年以後.

全球經濟形式略有改觀,但是工作職位空缺還不是很多, 並且都需要有若干年工作經驗的專業人才. 若是你屬於這類人才, 到也可以來大連發展, 薪資水平會保證在稅後5k左右. 工作有,但是能不能找到確實不好說, 總體來說看你是否是該公司所需要的專業人才?

而工資嗎, 有5年工作經驗的, 在大型外企工作過的, 語言過關, 專業技能對口, 那麼基本上可以保證5-6k至少4k左右的水平(基本工資, 稅前).

扣除房租, 生活必需花銷, 其實基本上也攢不下什麼錢.

給你點建議, 若是在北京工作還可以, 我覺得還是留在北京發展好一些, 畢竟工作環境, 生活環境是大連沒法比的. 機會也會很多的. 而大連目前只是努力發展階段.

而又有太多的問題存在, 北京是中國心臟, 要錢有錢, 要人有人, 哪是乙個中等城市可以比擬的呢?

若是想找個生活環境好一些, 稍微安靜些的地方, 大連到是可以, 還有煙台, 威海都不錯的.

還是看你自己了其實.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大連非常好。原因很多:

1、環境好;整個城市就是一坐大花園。有很多天然的地方可以去玩。有發現王國可以去玩過山車等,老虎灘可以看海底世界,去海邊游泳,去海邊看日出。

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到海邊燒烤,可以划船出海釣魚。

2、氣候冬暖夏涼非常適合居住。如果你的條件好的話你可以找個鬧市區買個房子,如果一般有便宜的,我家那塊才三千多一平方的房子。如果你是個老闆那也不在乎這些了。

3、工作好找。大連的就業環境應該是全國上數的。外國很多大大小小知名企業都在大連投資建廠。

工作也都很多。有的人說掙的少,我是這樣感覺的。要看你的能力,別沒能力還要掙大錢。

人家有乙個月一萬多的,也有更高的。老百姓就是兩千左右。全國都這樣,有的還不如大連的工作高呢。

現在全球最大的電子公司「英特爾」就在大連開發區投資建廠子了。所以找工作,不管你是學什麼技術的,就算沒有技術,沒有能力,只要有信心就行了。在大連一定會有你一席之地的。

努力吧朋友~!

4、我再講一下吃住生活方面吧;吃的東西都不貴,自己做著吃乙個月正常火食乙個人300元夠了。要是天天吃好吃的那就不一定夠了。住要是租房子的話一室房價是300元的也有,400的,最高一千元的。

看你住什麼標準了,還有一百元乙個床位的公寓。要是條件好的話建意還是買乙個吧。市中心那都一萬多,當然可以去附近買五六千的,都有。

也可以去開發區,市中心七八千一平。附近三千五千的都有。其實去開發區就挺好的。

外企多。物價也不高。老百姓能承受得了。

看自己的條件定了。

5、朋友,我不知道你的情況,反正我認為大連是個好地方。這是個美麗的地方,人更美~!大連地區的大小公司都招聘女工,乙個工廠上萬人都是女工,男的很少,如果你是男士,那可大包眼福了。

美女如雲~!太多了。

6、北京是我們的首都,是個好地方。可是「不到北京不知道官多大」這句話你應該知道吧?在那邊沒有關係,沒有錢是不可能混明白的。

所以還是來大連吧。如果你是個女士,大連更加歡迎您~!加入美女的行列吧~!

哈哈我的qq487403,朋友們可以加我,了解大連更多,我可以解答

3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和生活,在哪都可以。要看你更注重哪方面了。

事業為先就去競爭激烈的一線城市,如果厭倦了江湖漂泊就找個漂亮、安靜的城市。

所謂一線城市當然就是北京、上海、深圳等國際大都市。

適合生活的城市,我首推煙台。我去過的城市中最安逸的。

然後張家界,旅遊城市,沒有九寨溝那麼多人,時不時到國家公園裡住個十天半月,非常愜意。

大連被成為北方明珠,有她自己的特色。達沃斯每年都在大連辦,說明國家還是很看重這個城市的。作為港口城市,貨代是一大優勢,東北的貨物經海運進出多半都得從大連。

大連近年大力發展軟體業,大連軟體園也是業內響噹噹的,但業務雖然多卻都是給日本人打工。本人是學軟體專業的,因為不想給日本人工作所以放棄了很多公司的合同,幸好有國外的學校願意收留我,繼續深造中。

大連的房價挺高,不過租房還是可以的,相比2年前我讀大學時候差不多。中山區是商業區,房價很高,比較便宜的地方是沙河口、劉家村、甘井子等離市中心比較遠的地方,好地段的2室一廳大概在1500左右。

4樓:水厹疏

在北京還能活得好好的,那完全可以來大連,和北京比,大連消費低,空氣好,節奏慢,就是收低點。

5樓:

還可以,就是房價太高,我家小區2023年3400/平公尺,現在已經11000/平公尺了,收入也漲,不過,嘿嘿

6樓:衣儼

大連09年畢業的、我比你的工作還低月薪1800/月、租房子600/月、吃飯900/月、還有要買的東西500.幹了2年工作了。銀行天天給我打**叫我還信用卡錢。

80後的人民怎麼整、我還不知道房子能不能買的起.我也迷茫。大連將不是蟻族要選擇的城市啦。

7樓:21倒計時

掙的少,消費高,環境好(世界500強適宜居住城市)

壓力與節奏沒北京大

大連適合生活嗎?

8樓:大連自作聰明

大連一般bai的會計工資在du1500-2500左右 要是做zhi財務總監就多了dao 4000-6000吧

你所說的大連的海邊專的房子

9樓:藍色不是偶然

氣候好 環境好 適合bai

養老 但是不du太合適在

zhi海邊買房子 住的久了容dao易得關節病收入不高

專 但是消費

屬比較高 只要肯吃苦的工作 在哪個城市都能住下去現在海邊的房子均達到萬元以上

會計這個職業在大連來說 還算是不錯的 收入可觀 但是要看在什麼單位了城市治安問題 哪個城市都有小偷 這個是沒辦法避免的 總體來說很安全交通問題 塞車的時候少 一般都是行使緩慢

人的素質問題 那得看個人

城市魅力 不多說了 要麼在電視上能看到 要麼自己來看看 如果來看城市魅力 那肯定不會讓您失望的

街道的乾淨 是因為環衛工人的辛苦工作

大連人民歡迎您!!!

10樓:心為寧碎

大連是聯合國評選的最適合人居住的城市

適合養老

但是吧,不適合年輕人,物價比較高,而工資相對又比較低,你說的這個職務會計吧,怎麼說呢,有經驗的**都好找工作

要是有高階職稱的話,應該還是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大連人

來啊,我非常

自非常喜歡家鄉這座城市,bai乾淨漂亮,氣du

12樓:赤色仙桃

工資在全抄

國屬於低水平襲.物價卻排在全國前幾名bai.沒錢就du不要來遭罪了.真的

zhi.

我每月3,4千加老婆的1千多dao.也就能吃個飯,都不敢得色.

海邊的房子也貴的離奇,如果你只是個普通的會計,攢一輩子錢也不知道能不能買個小戶型.

治安相對還可以,但是比以前也是差很多.也是日趨惡化.現在街上都是明偷明搶.

很嚇人的,女性都得結伴.(誇張點.但是現在確實治安不如以前,大有追趕北面城市之勢)

13樓:江水

治安很好,城市很棒!海邊的房子當然貴,不過自己有車的話可以在旅順住,那裡不貴。3000多元一平。工資不是特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不高復

,房價在制 5000~10000 老房子 5000 左右bai 新房在 8000左右

海邊的也有便宜的, 應該du簡單收拾一下zhi就可以了。

物價:dao有高的也有便宜的

適合養老, 空氣好,

這裡不適合起自行車, 上下坡很多。

15樓:金光國

工資相比之下稍偏低 海邊的房子你月收入不到20000別想買(房價都上萬)特別是星海一帶 治安還可以 環境也不錯

16樓:雪域の俊龍

有錢就住。沒錢就算了。我感覺這才是真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能力 可以生活得很好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低工資,高物價,活不下去了,別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工資不高,海邊的房子很貴,治安不錯

我想知道從事焊接工作對身體的危害大嗎?

我外公是醫生,他說 焊接會產生一些對人體有害的物質,特別是眼睛,就像人不能直看太陽是乙個原理。焊接中焊工常受到的輻射危害有強光 紅外線 紫外線等。焊接中的電子束產生的x射線,會影響焊工的身體健康。焊 接 安 全。焊接作業的危害和預防。由焊接火花引發的燃燒 事故。由焊接火焰或燭件引起的燒傷 燙傷事故。...

結紮後夫妻的性生活有影響嗎,我想知道男人結紮之後有什麼影響,對性生活方面和身體。

結紮只是讓你不能再懷孕 怎麼會和性生活扯上關係啊 沒有影響 放心吧 祝你性福 不影響,只是輸卵管結紮了不影響使用因道 沒有影響結紮是最好的避孕措施!我想知道男人結紮之後有什麼影響,對性生活方面和身體。40 這個男性的結紮主要是輸精管的結紮的,這個情況只要是沒有感染的話,是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影響的,這...

我想知道五十多歲的女人還可以過性生活嗎

當然可以的,沒聽說過女人五十隔牆能吸土嗎!老厲害?可以但是有個別的不可以你多大了 可以的,要注意技巧。可以,沒聽說過60多的都能懷孕嗎 可以的啊,就是慾望比較低,可以用粵懷網的崔青液助助興,問題不大的。可以,孩子都能生,怎麼不可以 其實你還不知道 你爺爺奶奶都可以 果很突然之前沒有溝通過這個問題,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