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莓酸奶煎餅怎麼做,酸奶餅的做法是怎樣的

2023-03-16 11:15:03 字數 3504 閱讀 8124

1樓:娜薔菠

1 打蛋盆內倒入酸奶和雞蛋,用蛋抽攪拌均勻後,根據酸奶濃度考慮是否要加入牛奶,再加融化晾涼的黃油、苦杏酒(如果沒有苦杏酒可以加入1/2小勺自製香草精),攪拌均勻。

2 在另外乙個打蛋盆內,篩入麵粉、泡打粉,然後加入糖和鹽,把這些乾料倒入蛋奶液中,用橡皮刀拌勻,如果有少許小塊幹麵粉沒關係。

3 烤箱預熱150c,烤盤放到中層,是為了給煎餅保溫用。

4 中火加熱生鐵鍋或是平底鍋,舀一勺黃油進去融化後,然後舀約三大勺(tbsp)麵糊,每個煎餅麵糊之間留有一定空間,再放幾個藍莓放到麵糊上,大約3、4分鐘當麵糊上出現泡泡時,把煎餅翻面,過1分鐘左右,藍莓果肉就破裂了,有汁水流出,再過兩分鐘就可以出鍋了,把做好的煎餅放到烤盤上,保溫,直到所有煎餅都出鍋,從烤箱取出後,放到盤子裡,撒上糖粉即可上桌。

2樓:匿名使用者

1.原料:雞蛋兩個,白糖100克,色拉油120克,牛奶70克,原味酸奶160克,低筋麵粉200克,泡打粉1/2小匙(原方1匙),蘇打粉1/8匙(原方1/4匙)。

2.雞蛋打入盆中,加入白糖攪拌均勻,加入色拉油,攪拌均勻,再加入牛奶和原味酸奶攪拌均勻。

3.加入低筋麵粉和泡打粉、小蘇打粉,攪拌均勻。再加入藍莓,攪拌均勻。

4.用勺舀入模具中,約7分滿即可。烤箱預熱,中層,180度,烤30分鐘左右,表面金黃即可。

酸奶餅的做法是怎樣的

3樓:網友

用料主料:老酸奶200克、麵粉150克。

輔料:糖20克、鹽2克、水適量。

1.老酸奶放入糖和鹽攪拌均勻。

2.放入麵粉。

3.拌成能緩緩流動的糊狀,如果稠可以適當加點水4.平底鍋擦一層油,不要多,大湯勺一勺乙個,倒入麵糊,自動流成圓形5.也或者來個大的,非常過癮。

6.中火兩面翻動烙出顏色就熟了。

4樓:雲淡雨水瓶

用料純酸奶 1包(160g)

雞蛋 2只。

麵粉 150g

白糖 適量。

酸奶餅的做法。

將四種料一起放入盆裡,白糖按個人口味適量放入。

攪拌均勻,呈糊狀,放置10分鐘。因為我放的是笨雞蛋,顏色比較黃。

平底鍋加熱,中火,記得不放油哦!用小勺子將麵糊舀一勺倒入鍋裡,麵糊自動攤開……

依次,再來三個,蓋上鍋蓋。

半分鐘後,自動成型的餅,一面己經好了,翻另一面,再烙半分鐘。

酸奶餅出鍋了,濃濃的奶香味!

5樓:林夕的微笑

食材用料:

麵粉300g

酸奶150g相剋食物。

白糖50g相剋食物。

雞蛋1枚相剋食物。

黃油30g酵母5g

鹽2g菜譜做法:

1.準備原料,秤量。

2.除黃油外其它放入麵包機中,鹽,糖對角放,酵母放入中間,啟動麵包機揉麵20分鐘。

3.放入黃油,揉麵40分鐘。

4.出手膜,放在溫出發酵。

5.發酵2倍大時,啟動麵包機揉麵15分鐘,進行排氣6.放在岸邊上分8份,揉圓,蓋上保鮮膜醒15分鐘7.取麵團用擀麵杖擀圓。

8.放入電餅鐺,按下大餅鍵烙熟。

9.成功出爐。

10.內部很軟,很香。

用手機看這道菜做法。

菜譜小貼士: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普通麵粉來做麵包,蛋糕,餅乾,麵粉的含水量不一,酸奶新增也要適當調整,電餅鐺不需要刷油,不然沒有濃香的酸奶味。

6樓:a做飯的小哥

酸奶是一種酸甜口味的牛奶飲品,是以牛奶為原料,經過巴氏殺菌後再向牛奶中新增有益菌(發酵劑),經發酵後,再冷卻灌裝的一種牛奶製品。

7樓:網友

《酸奶餅》配自己做的《士多啤梨醬》老蓋了!

酸奶餅的做法

8樓:明月松間照時代

酸奶餅做法 主料:麵粉 (60克),五穀雜糧粉 (20克),玉公尺澱粉 (10克),酸奶 (200克)

輔料:雞蛋 (1個),小蘇打粉 (1/3小勺),葡萄乾 (適量)

廚具:不粘鍋 具體步驟 1.將麵粉你,五穀雜糧粉,小蘇打,玉公尺澱粉和雞蛋放在一起。

2.然後加入酸奶混合。

3.順乙個方向攪拌均勻。

4.再過濾一下麵糊這樣不會有麵疙瘩。

5.準備乙個湯匙。

6. 不沾鍋燒熱後,舀一勺到鍋中。

7.小火加熱至表面有小泡出現。

8.放入一些葡萄乾。

9.然後翻面煎20秒左右即可。

小竅門:1、酸奶用的是原味酸奶。

2.鍋用平底不沾鍋可以不用放油,這樣更健康熱量低。

3.這裡沒有放糖,用葡萄乾或是桂圓肉代替糖,營養專家說糖除了甜味是沒有其他營養的。

4.煎的時候表面出現小泡就可以翻面了,要用小火,不要燒焦了。

5.如果沒有五穀雜糧粉可以用玉公尺粉代替或是全麥粉都可以,加些玉公尺粉可以使餅沒有這麼筋道,我要做的是鬆軟小餅。

9樓:野赩

1、準備材料。

2、將麵粉 五穀雜糧粉 小蘇打 玉公尺澱粉和雞蛋放在一起。

3、然後加入酸奶混合。

4、順乙個方向攪拌均勻。

5、再過濾一下麵糊這樣不會有麵疙瘩。

6、準備乙個湯匙。

7、不沾鍋燒熱後,舀一勺到鍋中。

8、小火加熱至表面有小泡出現。

9、放入一些葡萄乾。

10、然後翻面煎20秒左右即可。

10樓:網友

《酸奶餅》配自己做的《士多啤梨醬》老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準備主料:

酸奶(攪拌型)一盒、稀奶油適量、雞蛋乙個、麵粉適量、白糖做法:1、將酸奶倒如容器加入少許白糖加2小湯匙麵粉,雞蛋乙個,攪拌均勻,成糊狀。

2、將稀奶油倒入平鍋中,待油溫7成熱後,將酸奶糊倒入鍋中攤成薄餅即可。

香蕉酸奶小煎餅的做法

12樓:模具熱流道

用料:麵粉、香蕉、牛奶、雞蛋、白糖。

1.香蕉切塊。

2.香蕉快入料理機,加牛奶。

3.打成香蕉牛奶。

4.麵粉打乙個雞蛋。

5.放適量白糖。

6.加香蕉奶。

7.用筷子攪拌均勻。

8.稠膩程度,也沒有一定一說,我喜歡一勺子舀起來,淋下去的時候麵糊糊不斷,做多了,你就知道要什麼樣。

9.舀一勺子麵糊糊,勺子停頓下,讓麵糊糊自己慢慢流下去,向四周散開10.喜歡吃薄一點的話,再舉起鍋子劃圈晃下11.**,我一般用大火,麵糊糊表面起小泡12.用手去翻面。

13.翻面繼續煎3-5秒,吃的時候淋上蜂蜜或其他自己喜歡的醬(要煎成均勻的焦黃色,一定要一面完全煎好,再翻面,翻面了再翻回去是不行滴)

小貼士1、我做煎餅調麵糊糊算是偏稀的,因為這樣子入鍋子之後好控制,煎出來的小餅也比較薄。

2、香蕉多放點,味道會更濃哈。

3、白糖量自己控制,注意香蕉本身就是甜的。

4、有加泡打粉的做法,家裡倒是有,我懶的找了。

怎麼做酸奶溶豆?酸奶溶豆的做法 酸奶溶豆製作步驟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快馬加鞭的回覆,請您稍等哦 比心 比心 您好,配料 蒙牛純甄酸奶 原味全脂 60克,新鮮檸檬汁5克,細砂糖20克,玉公尺澱粉16克,奶粉25克,雞蛋清2個 65克左右 1.準備工作 烤盤墊矽膠墊 裱花袋剪口裝入裱花嘴。2.將酸奶 奶粉 及玉公尺澱粉混合。3.用刮刀將2...

自製藍莓枸杞酸奶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1.幾塊奧利奧餅乾,我用的是兩塊餅乾配400ml酸奶。喜歡甜的可適量多加。2.放在保鮮袋裡搗碎。3.餅乾碎加入酸奶,酸奶最好有夠冰,這樣可以縮短冰凍成形的時間,餅乾碎也不會泡太軟,吃起來還是會有酥脆的口感。4.混合,攪勻。其實現在就可以直接吃啦,也很好吃,不過想吃冰棍的話只需最後乙個步驟咯 5.注入...

自製酸奶怎麼做才好吃,好喝的酸奶的做法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

材料純牛奶 原味酸奶 糖 純牛奶和酸奶的比例為5 1,糖依個人口味可多可少 做法1 先準備裝成品的容器,保鮮盒或密封瓶都行,洗淨後用開水燙一遍晾乾備用。2 牛奶和糖入鍋,中小火加熱至微沸後離火,期間不斷攪拌,以免糊底。3 放至鍋壁不燙手時,加入原味酸奶攪拌均勻。4 倒進容器,裹上毛巾,放溫暖處發酵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