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父母是農村戶口,我與父親遷出成居民戶口,母親還是原籍農戶口,父親遷回後是農村戶口還是居民戶口

2021-09-18 02:27:03 字數 2854 閱讀 1537

1樓:謝明錄律師

一般情況下,可以遷出變為城市居民戶口,但反過來,應該不能,即不能由城市居民戶口變更為農村戶口,具體諮詢當地戶籍管理部門

2樓:阿輝娛樂

你父親遷回原籍,還是居民戶口,現在已經沒有農村戶口和非農村戶口的區別了,農村戶口和城鎮戶口現在是一樣的

3樓:夏晨冰

你和你的父親戶口遷出,成城居民戶口以後如果在回到農村,應該還是城鎮戶口。

4樓:匿名使用者

居民戶口遷回農村仍然是居民戶口。

5樓:財會小助手

從農村戶口上遷出去變成居民戶口,再遷回去是變不成農村戶口的。所以你的父親遷回去之後是居民戶口。

6樓:五韋兆

你好,你的你的戶口和你父親的戶口都遷出去了,那麼你父親的戶口就是居民戶口,遷回去也不不會是農村戶口,也不能和你媽媽在乙個戶口本上,因為他已經是居民戶口了。望採納,謝謝

7樓:小研老師

你跟你父母是農村戶口母親還是原來的農業戶口,但是父親已經跟你遷出了農業戶口,所以現在沒有辦法再變回農業戶口了,只能是現在的這個戶口了。

8樓:書玉石

你好,你父親應該還是農村戶口,一般輕易不可以轉變成非農業戶口。

9樓:

然是居民戶口啦!戶型遷回農村。母親在老家戶口。你的戶口遷出是居民戶口。你成家了可以自己單立戶口。你父親母親沒有關係。欠費是農村戶口,你還是城鎮戶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父親千惠虎口以後不是農村戶口,還是居民戶口

11樓:山人老施

你們原來是農村戶口,然後你跟你父親遷到城市戶口了,現在父親又遷回去,這個就難說了,也可能是城市戶口,如果村裡面能夠接受的話,就可能是農村戶口。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已經是居民戶口了,再就無法再遷成農村戶口了!

13樓:蝴蝶眨幾次眼

遷不回去的,就算遷回去,也是掛的那種,沒有農民那些權益了,享受不到農民該享的權利

14樓:rix閣下

繼續你父親千惠農村的話,他還是居民戶口不是農村戶口,因為他已經籤出去就改變了他的戶口性質了。

15樓:裝甲師

之前有城市戶口和農村戶口指出,這一兩年國家戶籍管理部門取消城市和農村戶口的區別錢回來之後只是表示,你的戶口在村裡面沒有農村與城市的區分。

16樓:橘子來呵呵

這個問題關鍵是你父親能不能簽到回來?現在的戶口如果遷出去了,是很難再遷回來的,如果能簽回來的話,就是農民戶口

17樓:珂葉葉

如果你父親再遷回農農村的話,他還是城鎮戶口,農村戶口可以遷城鎮戶口的城鎮戶口不可能遷到農村戶口了

18樓:易靜慧

現在可以轉為農村戶口,因為你們原來是農村的兒子,還有莊家,還有房屋,現在國家有這個政策呀,當然為農村戶口了。

19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農村戶口遷為城市戶口的,不能再轉為農村戶口

20樓:果昕妤

如果你父親的戶口已經遷出到,成都,城市戶口的,就是不能遷回農村上農村戶口

21樓:愛笑的

只要戶口遷回農村了,就屬於農村戶口

孩子父親是農業戶口,我是非農的,想問以後孩子可以從父親戶口上遷到母親戶口上嗎?

22樓:裡了幾

這個是可以的,現在前夫搞紅不是像原先一樣回呀。怎麼嗯,怎麼樣?現在只要是孩子生你的,你還知道可以跟母親走的。

不一定要跟父親走,但是你父親他還借師傅同種戶口,其實不轉也好一些吧。農村基本上現在比城市都要哈這個是可以的,現在前夫搞紅不是像原先一樣回呀。怎麼嗯,怎麼樣?

現在只要是孩子生你的,你還知道可以跟母親走的。不一定要跟父親走,但是你父親他還借師傅同種戶口,其實不轉也好一些吧。農村基本上現在比城市都要好。

23樓:共同發達

現在戶口沒有嚴格的限制,隨父親和母親都是可以的。

24樓:樂天啟

你們結婚戶口沒有遷到一起,一般情況下小孩戶口都是隨母親的,現在你要把小孩遷到母親戶口上是可以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因為母親是非農戶口,是可以有乙個孩子跟著母親的戶口,所以,是可以從父親戶口上遷到母親戶口上的。

「我為了子女上學把父親子女戶口遷移到城鎮,母親戶口在農村.現想遷回農村可以嗎?」

26樓:正氣長春

根據我國目前的戶籍政策,只能農轉非,而不能非轉農,因此,你現在是不能將遷移已轉為非農業戶口的親人,再轉回母親農業戶口上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1、轉農後不能再考公務員,

2、先去派出所領申請表,經莊屯同意再到村委會同意,3、最重要一條,縣(市區)公安局戶政科批准,4、公安局戶政科同意後,拿你母親的戶口簿、你的戶口簿、申請表到派出所辦理。

有二代證的要拿去,想辦的快順利,就給人家點好處就能辦的順利了。

28樓:逄琦

百分之百不可以的。唉,現在都想回去分錢啊

29樓:從眾法搜魏律師

建議具體到村里的戶口辦理機關諮詢下,一般如果是在上學轉出去的是可以轉回來的,不過,程式要複雜點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要不可以經過村里的允許啊

農村戶口,嫁到外地,戶口沒有遷出,村里把我原有的地給分了

土地政策各地不是很統一,土地承包以戶為單位,原承包戶頭哪怕剩乙個人土地也不會 嫁到外地沒有取得土地的人員其戶籍地土地應保留。只有回村里去問,如果你認為不合理,可以去鎮里 縣里投訴 哪位大神能幫我解決這個問題,我的戶口是在娘家農村,可是由於嫁到外省,戶口也沒遷出,村里在分地時,把 首先可以確定你的戶口...

農村戶口在上海交養老保險,我是農村戶口,在上海上班,公司交了社保,為什麼老家還要我們交養老金

外來從業人員城鎮戶口和農村戶口社保區別 1 農村戶口 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 工傷保險 繳費基數 40 乘以上年度平均工資,以後每年5 遞增,5年後和城鎮戶口繳費基數一樣。也可以不過渡,直接一樣。養老 公司22 個人8 醫療 公司6 個人1 工傷 公司0.5 2 城鎮戶口 城鎮職工基本養老保...

農村戶口當8年兵交社保怎麼交,我是農村戶口當了八年兵退伍後養老保險還能續交嗎?交到哪個部門?有

兵齡是可以抵消社保繳費的,當8八年兵就相當於交了8年社保,如果再辦理社保,從第9年開始計算就可以了。諮詢當地有關部門進行詢問 你到當地社保局諮詢一下軍齡應該算繳費年限,你就接著交到十五年,交到退休年齡也可以多交多得。這個的話你去那個網上就是搜一下然後我我這個不清楚 我是農村戶口當了八年兵退伍後養老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