駐馬店市的市長熱線是多少

2021-09-18 02:22:04 字數 723 閱讀 5284

1樓:貝貝和方初見

打也沒啥用!我們樓下飯店每天早上、中午放高音喇叭擾民,我們打一年**了,還是照樣放,都是城管今天收了喇叭,人家明天買了還放,天天吵得人要神經!

2樓:提拉公尺蘇安琪

駐馬店區號+12345 (全國市長**都是一樣的,加上區號打到不同地、市)

3樓:匿名使用者

駐馬店市市長**:12345

4樓:僕文殊

靖宇廣場西門口停車收費.合法嗎?小停伍元大時間長拾元,

5樓:啊啊哈哈

0396—12345

6樓:王x義

請問駐馬店市長**是多

7樓:風會往哪兒吹

這個打了也沒用,接聽**的態度很不好,只會說管不了三個字,一副舊社會官僚的醜惡嘴臉,剛才打了這個**想問一下能不能通過這個**反饋社保相關部門,因為剛大學畢業,公司社保辦理遇到一些問題,社保**又打不通,網上查到這個市民服務****可以有幫助,結果打了以後接聽**的直接說我們管不了,我問不是說可以通過這個**反饋問題嗎?對方還是說我們管不了這個,不一樣的系統,我們管不了,,我好奇了我說啥了她們管不了,然後我就生氣了那這樣說這個**是不是可以不用存在?什麼都說管不了管不了,對方還生氣了說我怎麼說話的,,,最後我把**掛了,真的感覺寒心了,是不是現在中國納稅人的錢養了一群蛀蟲嗎?

駐馬店市有哪些大學

有以下大學。du分別是zhi黃淮學 院 駐馬dao店職技版術學院 駐馬店技師學院和駐馬店幼兒師范高專權。然而,駐馬店在高等本科教育上仍是黃淮學院一棵 獨苗 這對駐馬店高等教育是個大缺憾,對黃準學院也是個一缺撼。對駐馬店,本科院校太少,本科教育薄弱,對黃準學院,乙個城市一家本科院校好寂寞,缺乏校際交流...

駐馬店哪個中學最好,駐馬店市哪個初中最好

看成績,更要看基礎。看學校,重在看文化。看品牌,不如看理念。二中現在風氣差勁,老師個個在辦輔導班,上課都不講,四中和八中挺好的,一流教學!初中推薦二中,畢竟幾十年的積澱不是其他學校一朝一夕可以趕上的。建議樓主不要過分重視成績,比如八中,其學生成績的確相當可觀,但是他們初一初二的學生差點兒的是在混日子...

河南省駐馬店市種什麼藥材好,河南駐馬店適合種植什麼藥草

您好 白花敗醬草.半枝連 菊花,絞股藍,甘草。河南駐馬店適合種植什麼藥草 駐馬店市地處北 帶與暖溫帶的過渡地帶,位於淮河上游的丘陵平原地區。在北緯32 18 33 35 東經113 10 115 12 之間。氣候溫和,雨量充沛,光照充足,年平均氣溫在14.9 15度之間,年平均降雨量為850 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