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戶口社保每年要交多少錢,我是農村戶口,繳新農保,每年交3000元,交15年後,60歲乙個月能領多少錢?

2021-03-04 06:33:14 字數 1783 閱讀 1841

1樓:易通顧問

目前可以交三種社保。

1.職工

2.城鎮居民

3.農村居民

三種繳費不同,醫保報銷比例不同。

職工最高,城鎮居民次之,農村居民的最低。

具體多少錢,不同的地區,不同的公司,你選擇的是職工還是農村居民去繳納,也不一樣的。

2樓:小島說保險

社保自費每年需要交多少錢?

我是農村戶口,繳新農保,每年交3000元,交15年後,60歲乙個月能領多少錢? 30

3樓:匿名使用者

60歲後每月拿到的養老金應該在800元左右。

繳費15年,每年繳費3000元,個人賬戶總額為45000元。每年繳費3000元,**大約會給予參保人每年160元的補貼,繳費15年,補貼總額為2400元。

月基本養老金=(45000+2400)÷139+95+15*2=466元(各省基礎養老金不同)。此外,還有一部分的社保**利息,以及每年養老金上調。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農村戶口,繳新農保每年交3000元,交15年後,60歲乙個月能領多少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年補貼多少,60歲乙個月能領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重慶市農村戶口今年五十六歲,補交三千元六十歲領多錢

7樓:藍藍

為什麼新農保,和社保交的錢,交的錢相同,年限相同,開資時新農保的錢比社保的錢少,感覺不合理

8樓:買二室一廳一衛

我是農村戶口,交社保,以後60歲後國家補貼養老金有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到每年交社保費3000元滿15後到60歲能拿多少錢一月

10樓:齊成茆午

以目前的政策來說,社保養老金能領多少的兩個最大因素,就是一、交費年限和比例

二、退休時的市平均工資

所以要根據達到退休年齡後當時的平均工資和你的繳費年限和比例,交的多拿的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時的3000,或許15年後不值300

12樓:匿名使用者

天津農村戶口每年交3ooo到六十能領多少錢

13樓:陳章明

乙個月能領1500到2000吧!

農村戶**社保三幹多到60歲每月可領養老金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戶**社保一年三千多?也不算多,每年繳費以後也可能會調整,現在算將來能領多少錢,也說不准,不過交的多,以後領的也多。

農村戶口一次性買社保要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新農保規定,一共有100到2000,十二個檔次,最低一次性需要1500,最高30000,越高領取養老金越多。國家鼓勵逐年繳納,每年有35到85不等的**補貼,而且有利息的積累,一次性繳納的沒有**補貼,所以逐年繳納好

16樓:三棵樹枝

我是農村戶口,想一次性繳社保,需要多少錢?

17樓:老賬仁

城鄉居民基本養老保險費按年繳納,也可以在60周歲前選擇一次性繳費(必須繳足15年),或在60周歲時一次性補足15年繳費。一次**費額度各省的標準不同,可以去當地社保機關諮詢

農村戶口當8年兵交社保怎麼交,我是農村戶口當了八年兵退伍後養老保險還能續交嗎?交到哪個部門?有

兵齡是可以抵消社保繳費的,當8八年兵就相當於交了8年社保,如果再辦理社保,從第9年開始計算就可以了。諮詢當地有關部門進行詢問 你到當地社保局諮詢一下軍齡應該算繳費年限,你就接著交到十五年,交到退休年齡也可以多交多得。這個的話你去那個網上就是搜一下然後我我這個不清楚 我是農村戶口當了八年兵退伍後養老保...

農村戶口買社保一次性需多少錢,農村戶口一次性買社保要多少錢?

根據新農保規定,一共有100到2000,十二個檔次,最低一次性需要1500,最高30000,越高領取養版老金越多。國家鼓勵逐年權繳納,每年有35到85不等的 補貼,而且有利息的積累,一次性繳納的沒有 補貼,所以逐年繳納好 1 社保是按月繳費,不能一次買斷的。2 農村戶籍人口個人不能申請自繳費辦理社保...

我是農村戶口在家交了每年1000元的社保現在單位又給我交了五險一金請問這兩種保險有沒有重複呢

重複了,到時你只能享受一種養老保險,你現在可以去單位所在地的社保經辦機構開具參保證明,寄回家去把農村社保給停了,等以後企業社保和農村社保轉移的方法出台後再把農村社保交的錢轉到企業社保合併起來就行了 重複 五險裡面 已經包括養老保險了 社保是社會養老保險吧 你可以把你之前每年交的那個轉到單位接著交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