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戶口當8年兵交社保怎麼交,我是農村戶口當了八年兵退伍後養老保險還能續交嗎?交到哪個部門?有

2021-03-04 04:25:52 字數 1671 閱讀 3586

1樓:匿名使用者

兵齡是可以抵消社保繳費的,當8八年兵就相當於交了8年社保,如果再辦理社保,從第9年開始計算就可以了。

2樓:瑤瑤售片

諮詢當地有關部門進行詢問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到當地社保局諮詢一下軍齡應該算繳費年限,你就接著交到十五年,交到退休年齡也可以多交多得。

4樓:信則有信則無

這個的話你去那個網上就是搜一下然後我我這個不清楚

我是農村戶口當了八年兵退伍後養老保險還能續交嗎?交到哪個部門?有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哪年退伍的?不同的退伍年代辦法不同。根據你的語氣,你肯定不是2023年後退伍的,如此不是續繳費,你的辦理養老保險繳費。

帶著身份證、戶口本,到你戶口所在地鄉鎮社保所,辦理參保繳費手續。

6樓:七色土

得先到鄉武裝部辦理報到,把部隊帶過來的養老保險轉移手續審一下。然後交給鄉農保所。就可以繼續繳費了。

軍齡可以視同繳費。也就是說,你已經繳費八年了。

我是98兵8年退伍的農村兵想交社保怎麼辦

7樓:鑽誠投資擔保****

社保辦理有兩種方式:

1、個人名義交納:需要到戶口所在地社保局申請,其手續包括:本人身份證,近期免冠一寸**備兩張,保費,申請書等即可。且只能辦理養老,醫療保險兩種。

2、交納多少是根據當地去年社平工資進行計算的,且每年都不是一樣的。 另外也規定了最低檔和最高檔,最低檔的交納不得低於社平職工月平均工資的60%,最高檔為職工月平均工資的300%。一般以最低檔居多。

另外,養老保險最低交納年限為180個月即15年,醫療保險至少需要交納25/30年,達到退休年齡就可以申請享受養老金待遇和醫療報銷(只要續費平時也是可以的).

父親當8年兵,現在67歲,農村戶口,個人繳7年的社保,現在每月領社保

8樓:傾城一笑毀江山

養老保險領取如下:

按月領取:

基礎養老金=(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

月平均工資×a+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 費工資)÷2×繳費年限(含視同繳費年限)×1%;

個人賬戶養老金=個人賬戶儲存額÷個人賬戶養老金計發月數;

以上兩項之和為每月領取額。

注意:基本養老金每年7月根據全省統一公布的方案實施年度調整。

9樓:匿名使用者

社保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享受養老待遇的,社保可以不交的,中斷也沒關係,只要累計交滿十五年就可以了

我兵齡八年.個人再交幾年養老保險.是七年還是十五年.農村戶口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保險繳費滿15年是辦理退休的乙個條件,不是說繳滿15年就可以辦退休了,當然如果你繳滿15年不繳等到到達法定退休年齡辦理退休手續也是可以的。你在部隊的8年軍齡是可以作為養老保險視同繳費年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至少要再繳7年。

社保是按月查的,也就是說一共需要180個月。

12樓:匿名使用者

養老險一共交15年就可以了,但要享受醫療的話要交25年

農村戶口社保每年要交多少錢,我是農村戶口,繳新農保,每年交3000元,交15年後,60歲乙個月能領多少錢?

目前可以交三種社保。1.職工 2.城鎮居民 3.農村居民 三種繳費不同,醫保報銷比例不同。職工最高,城鎮居民次之,農村居民的最低。具體多少錢,不同的地區,不同的公司,你選擇的是職工還是農村居民去繳納,也不一樣的。社保自費每年需要交多少錢?我是農村戶口,繳新農保,每年交3000元,交15年後,60歲乙...

農村戶口無工作單位可以交社保嗎,農村戶口沒有工作單位怎麼交社保啊?

不可以。非本地常住戶口不允許以個人名義購買社保,受聘於單位,有照個體經營者除外。農村戶口沒有工作單位怎麼交社保啊?社會保險國家還沒有全國統一,現在只是以市為單位,部分地區是以省聯網。要交社保最好到你戶口所在地交,交社保必須要有當地居住戶口的,如在外地交的話,到時候也要轉回你所居住的地方,而且轉社保手...

我原是農村戶口,上6年職工社保,失業4年交新農保,現在城鎮戶口,這4年新農保養老算社保繳費年限嗎

失業4年交的新農保屬於居民養老保險,居民社保和職工社保繳納的社保不一樣,不算社保繳費年限,現在是城鎮戶口可以按個體 也就是靈活就業人 再重新參保,參保後以前繳納的6年職工社保合計算社保繳費年限。養老保險按累積年限算的,那我之前交的是農村新農保,現在交職工社保,1 目前暫時不能抄合併,但是很快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