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2開頭的身份證號碼是什麼地方的

2021-09-18 02:28:07 字數 1051 閱讀 9286

1樓:匿名使用者

362開頭的身份證號碼就是原來的江西省宜春地區、上饒地區、吉安地區、撫州地區,現在的江西省宜春市、上饒市、吉安市、撫州市下轄各縣(市、區)的身份證號碼前三位數字。

目前的第二代身份證號碼十八位數字就是一組特徵組合碼,由十七位數字本體碼和一位校驗碼組成。排列順序從左至右依次為:六位數字位址碼、八位數字出生日期碼、三位數字順序碼和一位數字校驗碼。

位址碼(前六位數):表示身份證編碼物件常住戶口所在省(直轄市、自治區)、地(市),以及縣(市、旗、區)的行政區劃**,按照gb/t2260的規定執行。其中:前

一、二位數字表示所在省(直轄市、自治區)的**;第

三、四位數字表示所在地(市)的**;第

五、六位數字表示:所在縣(市、旗、區)的**。

出生日期碼(第七位至十四位):表示身份證編碼物件出生的年、月、日,按gb/t7408的規定執行,年、月、日**之間不用分隔符。

順序碼(第十五位至十七位):表示在同一位址碼所標識的區域範圍內,對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人編定的順序號,順序碼的奇數分配給男性,偶數分配給女性。

校驗碼(第十八位數):作為尾號的校驗碼,計算方法是將身份證前十七位數分別乘以不同係數,從第一至十七位的係數分別為7、9、10、5、8、4、2、1、6、3、7、9、10、5、8、4、2,將這十七位數字和係數相乘的結果相加,用加出來的和除以11,看看餘數是多少。餘數只可能有0、1、2、3、4、5、6、7、8、9、10這十乙個數字,其分別對應的最後一位身份證的號碼為1、0、x、9、8、7、6、5、4、3、2,這樣就得出了第二代身份證第十八位數的校驗碼。

2樓:匿名使用者

362開頭的身份證號碼是江西省 贛州地區

3樓:宜新及清芬

身份證362開頭是**

362開頭的身份證號碼就是原來的江西省宜春地區、上饒地區、吉安地區、撫州地區,現在的江西省宜春市、上饒市、吉安市、撫州市下轄各縣(市、區)的身份證號碼前三位數字。

4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省 的吧,具體地方我也不太清楚,要查一下...

身份證號碼最後是x怎麼輸入,身份證號碼最後乙個是x怎麼輸入

直接輸入英文本母 x 就可以,如果沒有大小寫要求,可以輸入小寫字母 x 或者大寫字母 x 但是在 輸入時,則以 號鍵代替。身份證號碼前六位為行政區劃 第七至第十四位為出生日期碼,第15至17位為順序碼,第18位為校驗碼。作為尾號的校驗碼,是由號碼編制單位按統一的公式計算出來的,如果某人的尾號是0 9...

身份證號碼是終身不變的麼,身份證號碼終身不變嗎 身份證號碼是終身的嗎

乙個人就只有對應的乙個身份證號。一旦確定,終生不能變更。居民身份證的號碼是按照國家的標準編制的,由18位組成 前六位為行政區劃 第七至第十四位為出生日期碼,第15至17位為順序碼,第18位為校驗碼。作為尾號的校驗碼,是由號碼編制單位按統一的公式計算出來的,如果某人的尾號是0 9,都不會出現x,但如果...

怎麼查自己的身份證號碼,自己身份證號碼忘了怎麼查?

個人覺得如果你想要知道自己的身份證號碼的話,那麼你可以拿出你的身份證上面就有你的身份證號碼呀,也可以檢視戶口本上面。一般來說,身份證號碼是出生後的戶口本上以及你的各類證件上會有你的身份證號碼。附表 身份證號碼由18位數字組成。第1 2位數字表示 所在省份的 第3 4位數字表示 所在城市的 第5 6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