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填的高考志願,沒有被大學錄取的,學籍一般都去哪了?原來的學籍所在地會保留一年嗎

2021-09-18 02:24:33 字數 827 閱讀 2824

1樓:問道師叔

樓主你好,學籍正常情況下還是在你原來就讀的高中,如果你復讀選擇了其他學校,應該是會自動調過去的!沒必要過多的操心!

2樓:匿名使用者

1、高考錄取是按照高考文化課成績錄取,與考生戶口所在地及學籍所在地沒有關係。 2、高考投檔錄取前要填報高考志願,填報高考志願要按照考生所在省份公布的高考控制分數線。即考生在哪個省份報名參加高考,就按照哪個省份制定的控制分數線填報志願,不是按照戶口所在地或戶籍所在地劃分的。

3樓:情境深處

1、高考志願檔案。高考志願投檔投遞的是電子檔案,供高校錄取之用。但考生的紙質檔案(完整的檔案)只有被錄取後,憑准考證、身份證、錄取通知書到畢業高中領取,復讀生根據當地招辦通知的領取途徑(一般是當地人才交流中心)進行領取。

考生未錄取,那麼學籍還是以畢業高中的學籍為準。

2、復讀。復讀參加明年的高考單招考試,需要參加高考報名,高考報名前可以諮詢當地的招辦。如果不是跨省市區報名,那學籍的問題可以忽略。

如果存在跨區域,可以諮詢畢業高中所在地的招辦,協調辦理相關手續。

被大學錄取後沒有去報到,學籍會被登出嗎?還可以復讀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超過一定天數(這個看各自學校規定)就當你放棄了,不過你有事的話可以先打**請假,可能學校也會打**給你。

沒有學籍 但是參加了高考並且填報了志願能被大學錄取嗎??

5樓:ok哈哈哈啊

能參加高考就說明你有學籍 可能學籍沒有在你上的中學 可以被大學錄取的 放心

志願的錄取順序,高考志願錄取順序

這麼說吧。是看你報的順序的。假如說你的第一志願的第一專業就錄取了。那麼後面的志願就沒用了。加入第一志願沒有錄取看第二。以此類推。到第五為止。最煩人的就是你第一志願錄取以後又把你退檔那麼後面的5個志願就都。沒有用了。以第一志願為主,如果第一志願能錄你,其它的是不會錄你的,因為是省教育廳已經把你的電子檔...

上大學後,你有後悔當初填的高考志願嗎

後悔有什麼用 居然選擇了就要去面對世上沒有沒後悔藥 自己選擇的路,就不要後悔 很多人上大學以後,就後悔當初填的高考志願,為什麼 主要原因就是沒有在高考填報志願前詳細了解各專業的基本內容,認為熱門專業就是好專業。選擇報考的專業一定要適合自己的性格和特點,與自己將來的職業規劃相吻合。選擇報考的專業最忌一...

我不知道高考填志願的時候怎麼填,高考填志願什麼時候需要填寫錄取通知書寄送地點和聯絡方式?為什麼已經填完志願的我不曾填寫上述東西

英語,大概是每個大學生都無法逃避的問題 所以英語不好只要不是選外語專業的 都差不了多少 我有個幾乎和你一樣情況的弟弟 我建議他去學理工類 文字類的專業不適合他 我覺得你也是根據自己的愛好 選偏理的專業吧 老師會指導的,關鍵是選好學校和專業 首先,在報考的書上仔細看排名表 到時在排名範圍內找幾個城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