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結婚了,我是城市戶口,老公是農村戶口。我能把我自己的戶口另

2021-04-23 01:17:17 字數 2689 閱讀 607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到你買房子所在地的派出所問問看看你這種情況能否立出來,應該是能

結婚後女方的戶口可以在女方自己家再另立乙個單戶口嗎?

2樓:都都

結婚後女方的戶口可以在女方自己家另立乙個單戶嗎?這個不可以,你另乙個單戶你自己呀?所以不要立乙個單戶跟你的丈夫一起那個單互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以後是可以。單獨辦理乙個戶口的。你只要拿著結婚證到派出所,他們就會給你辦理的。

4樓:

乙個人只可以有乙個戶口。女方結婚後可以選擇把戶口從娘家遷過來,也可以選擇不遷過來,但是只可以有乙個戶口。如果想單立戶得需要開具地方的相關證明,不然是不可以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女方的戶口不可以在女方自己家再另立乙個單戶口的。可以就那麼放著。也可以把自己的戶口挪到男方的戶口本上。

6樓:

這個問題,如果她與父母只有一套房子,那麼是不可能分開戶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自動消掉,你可以把你的戶口跟你家裡的分出來,自己乙個戶口。我的就是這樣,結婚了但戶口沒有遷到我老公那邊,還是在家裡,但我從家裡分戶出來了,自己單獨乙個戶口。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消掉的,放心。如果沒必要,不要輕易遷戶口,麻煩。詳情去詢問當地派出所或者**中心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我的就是,我是成市戶口,我老公是農村戶口,我現在和我的孩子乙個戶口,我老公自己乙個戶口,

10樓:溫德惠

結婚後應該可以在單裡的戶口。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會被登出的。

乙個人的戶籍在全國是唯一的,公安戶籍管理在沒有遷出或者銷戶的情況下是不會將你的戶口在原籍上登出的。

小孩在出生後可以任意選擇父母雙方其中一方的戶籍地申請入戶。

你的戶籍在不會根據你在外地居住而被登出掉,同時你在遇到要辦理戶籍相關事宜的時候也是應該在戶籍所在地的派出所進行辦理。

分戶手續是很簡單的,你只要拿者你們夫妻雙方的身份證、結婚證、戶口本去派出所進行分戶就可以了。派出所應該不會要求你到居委會寫分戶證明。

12樓:香麗雅

肯定是不行的,這樣你不就是出現兩處都有戶口了嗎。這是國家政策不允許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我是城鎮居民戶口,老公是農村戶口,我可以通過婚遷將城市戶口轉為農村戶口嗎?

戶口想遷到新的房子裡,應該怎麼辦理?

13樓:羽憶墨瞳

1,需要去遷出

地戶籍所辦理遷出,需要的材料:產權證,戶口本,公民身份證2,憑戶口簿、公民身份證到入戶派出所辦理申請,填寫《入戶申請表》,派出所受理後呈分局審批。經分局審核同意後,憑入戶派出所開具的准予遷入證明,到遷出地派出所辦理《市內遷移證》

3,到遷入地所在戶籍管轄所辦理戶籍遷入,但如果新房戶主不是你本人,需要有房主的戶主同意你遷入的書面證明

14樓:雲總

只要拿你的產權證到你現在的戶籍所出個簽出,和到新房產所在戶籍管轄所辦個戶籍遷入就可以!但如果新房戶主不是你本人,需要有房主的戶主同意你遷入的書面證明!詳情還可以事先問一下新房產所在戶籍管轄所。

15樓:人文漫步者

想要遷移戶口的問題,應該找房屋管理局或者是不動產登記中心進行辦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很簡單的,你只要拿你的產權證到你現在的戶籍所出個簽出,和到新房產所在戶籍管轄所辦個戶籍遷入就可以啦!但如果新房戶主不是你本人,這個,我想:房主的戶主同意你遷入要有個書面的東西吧!

如果,這個戶主是你的老公,我想,拿個結混證就可以了(這應該不需要你老公同意的書面證明的,但我還是想要對你說:問一下新房產所在戶籍管轄所)

以上所言,供你參考。

17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把戶口遷到房子所在地的流程:

1,自己填寫戶口遷移申請書,拿到自己想轉的小區物業或者小區實際管理處蓋章,再去派出所蓋章(攜帶資料有:房產證及其影印件、戶口本、身份證等);

2.將蓋好章的材料拿到原戶口所在地的村委會,讓其開一封介紹信;

3.拿著介紹信及原戶口本去原戶口所在派出所,讓其開遷出證明;

4.拿著遷出證明去遷入派出所辦接收即可。

ps:1.戶口遷移申請書範本_

**派出所:___

本人***,**歲,**人,**年**月**日在貴轄區**路**號**小區購買了**m2的住房一套,並於**年**月**日實際入住。根據**市戶籍管理相關規定和本人需要,特申請將在**村的本人的戶口遷移到貴轄區**路**號**小區**號樓**單元**戶。

望早日批覆!

申請人**年**月**日

2.戶口遷出介紹信:

**派出所:

茲有我村**號戶主***同志因**需要需將戶口由**市**鄉**村**號遷往**市**路**號**小區**號樓**單元**戶,見信後請予辦理為盼!

此致敬禮!

***委員會

**年**月**日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是去公安局就可以辦理了吧。

我家有塊地我哥是城市戶口我是農村戶口我能繼承所有權嗎

當然有啊,你和你哥哥享有同等的繼承權,不會因為戶口問題,而有所差別!可以肯定的說,在抄法律上 bai父母遺產,除非你父母留du有遺囑,那麼就按遺囑zhi辦理繼承。如果沒dao有遺囑,兄弟兩人平分,和戶口性質是沒有關係的。至於你想多一點,就要兄弟兩人協商解決了。如果不同意,那只能各佔50 份額。有!這...

我是農村當兵退伍的,回來幾年後轉城市戶口了

因退伍一般會分配或安置貨幣,所以都自動轉為了非農業戶口。退伍義務兵安置條例 第八條 退伍義務兵原是農業戶口的,由當地退伍軍人安置機構按下列規定安置 一 對確無住房或者嚴重缺房而自建和靠集體幫助又確有困難的,應當按照國家規定安排一定數量的建築材料和經費幫助解決 二 在服役期間榮立二等功 含二等功,下同...

男方是農村戶口,女方是城市戶口。希望大家看清楚下面的問題仔細回答,謝謝。由於新買的房子的房產證

一 女方戶口遷入農村戶籍,這是很難辦理的,基本從去年開始,這種逆城鎮化戶口轉移一般都不再辦理了。即使戶口遷入你們村上,戶口的性質也會是非農戶口。那你們很可能就會變成兩個戶口本,乙個是男方的農業家庭戶口本,另乙個是女方乙個人你們村上的非農業家庭戶。二 結婚後孩子的戶口很容易,只要有准生證等相關手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