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密斯燃氣熱水器和能率燃氣熱水器哪個好

2021-09-08 23:11:24 字數 1124 閱讀 9849

1樓:冰野

能率燃氣熱水器好。

能率燃氣熱水器使用的是脫氧銅熱交換器,史密斯用的不鏽鋼熱交換器,純銅的導熱係數高、耐腐蝕抗氧化,經久耐用。

史密斯是專業做電熱水器的,所以燃氣方面沒法跟能率比較。能率熱水器智慧型變頻恆溫,即開即熱,不需要預熱,調多少度就出多少度的熱水,沐浴不會勿冷勿熱。

史密斯燃氣熱水器恆溫系統:

史密斯燃氣熱水器恆溫系統實現大流量恆定的水在冬天,為了解決冬季水不熱,熱水流很小,在寒冷的冬天,即使水溫太低,智慧型雙寬頻恆溫系統也可以設定根據使用者設定水溫,自動最大限度的功率輸出設定。同時,智慧型微電機可根據設定的出水溫度和進水溫度動態採集資訊。

自動最大化的進口比例閥,以確保在冬季當入口溫度低,對熱水溫度高的需求,它仍然可以保證乙個大型恆溫熱水流出流,解決水的問題不是冬天熱,水流很小。

2樓:人到中年

嚴格意義上講,在燃氣熱水器這個產品上,史密斯和能率就沒法比,只是史密斯這些年市場營銷做的很好,成為了耳熟能詳的品牌,作為品牌的知名度更高一些,還是購買能率吧,恆溫技術世界第一的產品,65年零安全事故。

3樓:匿名使用者

林內2.能率3.史密斯 首先,史密斯是專業做電熱水器的,所以燃氣方面沒法跟能率、林內比!

再說他們兩個的區別 1.從專業角度說,林內是做燃氣熱水器時間最久,專業性最強的! 2.

恆溫效果效果方面,林內和能率用的都是無氧銅,但是工藝不同,

4樓:鴻運我發財

資深裝修老闆推薦,燃氣熱水器,只需追求三點,1,耐用2恆溫3一氧化碳預警。其他的都沒有用途不大,都差不多,日本人的產品技術成熟但是偷工減料,他們只做他們認為好的東西。相比較老美合資的史密斯**雖然貴但是用的真材實料,史密斯熱水器很少用不到10年的,這就是區別,用的久才是王道,乙個90乙個99同樣是40度的洗澡水,你能感覺到區別嗎?

但是不鏽鋼明顯比銅耐腐蝕用的久,這就是區別。

5樓:巨馳烴

如果用電的用史密斯、用燃氣的能率要好得多了、史密斯這幾年營銷做的好、能率是日本獨資的、主要靠口啤、就是用了十年也不用打售後**的那種、不用說小日本在技術這方面真的很了不起的

6樓:笑看花開

能率的技術水平更高些

家裡史密斯燃氣熱水器斷了燃氣後又來燃氣了但是沒法工作了,請問怎麼復原?操作介面如圖

顯示e1或11是故障 打不著火的意思。燃氣熱水器是水控的,有最低水流量要求,該要求沒有滿足,熱水器無法釋放燃氣和開啟點火器,無法使用。建議查一下熱水龍頭出水情況,較小的話可能是水流量不足引起的問題。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

廚房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廚房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

用醋清洗一下管道,最好讓醋在不出熱水的管道理住上四五個小時,保證有效。在你廚房和衛生間花灑都能出熱水的情況下,首先說明你的熱水器沒有故障。洗臉池打不著火有幾個原因,1 檢視洗臉池下方的熱水三角閥是否損壞,如果三角閥損壞裡面的銅芯堵塞阻擋熱水的流通就會打不著火。2 檢視洗臉池上方的混水龍頭是否損壞,最...

如何判斷燃氣熱水器好壞,怎樣判斷燃氣熱水器感應探頭好壞

家用燃氣熱水器儘管生產廠家眾多,品牌型號繁多,還有液化燃氣與管道燃氣之分,但基本工作原理都是一樣的。平時開啟熱水龍頭或淋浴器開關,水便從自來水管進入熱水器內部,流經加熱銅管被加熱,然後流出,就得到熱水了。一台好的燃氣熱水器不但可以讓你在寒冷的冬天能洗個舒服的熱水澡,而且還可以保證你在使用燃氣熱水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