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選購恆溫燃氣熱水器選購恆溫燃氣熱水器的方法

2023-06-06 01:00:02 字數 2000 閱讀 8148

1樓:安爾瑞電器

問:怎樣選購恆溫燃氣熱水器。

答:選擇燃氣熱水器主要看以下幾點。

1、燃氣種類;

選購燃氣熱水器要先確認家庭使用的是哪一種燃氣。如果家裡使用是天然氣,那麼選擇燃氣熱水器就選擇帶「t」標識的熱水器,如果家裡使用的是人工煤氣,那麼就選擇帶「r」標識的熱水器,如果家裡使用的是液化氣,那麼就選擇帶「y」標識的熱水器。

2、公升數的選擇;

燃氣熱水器是有公升數區分的,例如:12l、13l、16l等,消費者要根據家庭用水量來判定選擇哪種好公升數的燃氣熱水器,這樣才能保證正常的用水。

3、安全性;

燃氣熱水器按排氣方式可以分為:直排式、煙道式、強排式、平衡式四大類。市面主流的就是強排式和平衡式,強排式是將燃燒產生的廢氣強制排出室外,平衡式是抽取室外空氣進行燃燒,產生廢氣強制排在室外,因此這兩種就是所有燃氣熱水器中比較安全的。

4、恆溫效果;

燃氣熱水器恆溫方式有三種,分別是燃氣比例閥恆溫、水氣雙調恆溫、水量伺服器恆溫,其中水量伺服器恆溫效果最好,其次就是水氣雙調,最後是燃氣比例閥,消費者要注意選擇,目前安爾瑞燃氣熱水器是水氣雙調恆溫,價效比比較適用一些。

2樓:懂視生活

1、認證檢查。要看熱水器是否具有檢驗證、合格證和說明書,應選購具有生產許可證的專業廠家生產的產品。

2、功能是否齊全。在選購燃氣熱水器時前確定您家中使用的燃氣種類,要根據家中燃氣種類對號選購,看熱水器的效能,考慮熱水器安全裝置是否齊備可靠,如是否具有意外熄火、定時關機、超水壓、防凍結等安全保護裝置,強排式熱水器還應考慮是否帶有漏電保護裝置等。

3、型號大小。滿足需要,一般冬天自來水溫比較高的地區選用8-10公升的型號就可滿足需要,水溫比較低、冬天室內無暖氣的的家庭可選用10公升以上的型號(10公升表示溫公升在25攝式度下每分鐘出水量為10公升)。

4、注意熱水器型別。要注意熱水器的型別,燃氣熱水器有直排式、煙道式、強制排氣式等。

恆溫熱水器如何選購

3樓:太平洋電腦網

從熱水器的水量、安全裝置、使用燃氣的種類、強制平衡式這幾個方面挑選。

1、熱水器的水量。

燃氣熱水器的水量隨著設定溫度和水溫的溫差變化而變化。燃氣熱水器的"公升數"表示的是水在溫公升25°c的前提下1分鐘內排出的熱水量,常見的公升數主要有13l、16l、20l、24l等。

大流量的熱水器適合人口多和沒有暖氣的家庭,小流量熱水器則相反。如您住在五樓以上高層,最好選擇低水壓啟動的燃氣熱水器。

2、安全裝置。

燃氣熱水器要考慮安全裝置是否齊備。如熄火保護、水過壓保護、防乾燒安全保護、防凍保護等。建議選擇帶智慧型防凍功能的方式,而不是通過放水閥手工進行放水的防凍方式。

3、使用燃氣的種類。

每種燃氣具都有適用燃氣具種類的標識,一定要選購與自己家中使用的燃氣種類相同的產品。目前我國燃氣的氣源主要有三種:天然氣、液化石油氣、人工煤氣。

一種熱水器一般只能適用於一種氣源,在選擇燃氣熱水器時要向專業人員詢問清楚,選擇與氣源相適應的熱水器。

4、強制平衡式。

建議選擇強制平衡式。該類熱水器通過雙層同軸煙道管,燃燒所需的空氣強制吸自室外,同時廢氣強制排至室外,無廢氣洩漏室內的可能,且不消耗室內的空氣。另外,由於採用雙層煙道管,當來自室外的空氣進入機內時,被排往室外的熱廢氣預加熱,起到了**能源的功效。

請海爾工程師解答海爾恆溫燃氣熱水器

您好,感謝向企抄業知道提問 此問bai題是典型的水流量變化du波動引起的zhi,機器的水dao流量感測器時刻監測水流的大小,當水流瞬時發生變化時 例如從6l min變為5l min 機器的控制器就會做出調整燃氣量 風速降低的指令,想維持在設定溫度。當調整燃氣和風速的指令剛剛執行時,水流量又發生了變化...

12公升恆溫燃氣熱水器長和寬是多少呢

所謂燃氣熱水器的恆溫主要取決於三個方面 1 電磁比例閥 2 電腦板 3 溫控器 恆溫的簡單工作原理就是,由溫控器感知水溫,傳達到電腦板,由電腦板對比例閥調節進氣與空氣的中得氧氣燃燒比例,來達到乙個恆溫效果。現有的很多品牌在消費者購買。燃氣熱水器,恆溫。所謂燃氣熱水器的恆溫主要取決於三個方面 1 電磁...

選購燃氣熱水器需要注意些哪些方面

1 要看熱水器是否具有檢驗證 合格證和說明書,應選購具有生產許可證的專業廠家生產的產品。2 在選購燃氣熱水器時前確定您家中使用的燃氣種類,要根據家中燃氣種類對號選購,看熱水器的效能,考慮熱水器安全裝置是否齊備可靠,如是否具有意外熄火 定時關機 超水壓 防凍結等安全保護裝置,強排式熱水器還應考慮是否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