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史密斯燃氣熱水器斷了燃氣後又來燃氣了但是沒法工作了,請問怎麼復原?操作介面如圖

2022-03-01 05:09:37 字數 2772 閱讀 4112

1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顯示e1或11是故障**,打不著火的意思。

燃氣熱水器是水控的,有最低水流量要求,該要求沒有滿足,熱水器無法釋放燃氣和開啟點火器,無法使用。

建議查一下熱水龍頭出水情況,較小的話可能是水流量不足引起的問題。

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水流量不滿足條件,熱水器不能點火。

燃氣熱水器不好打火的原因有很多, 水,氣, 電任何一方面的元器件損壞, 都會引起熱水器打不著火. 但現在熱水器元器件的質量普遍提高, 不那麼容易壞, 其實很多時候打不著火的原因是因為水路結垢引起熱水管路堵塞, 導致水路流動背壓較大, 大到一定程度, 熱水器水氣聯動裝置會認為是熱水龍頭已關閉而關閉燃氣通道, 沒有燃氣, 當然打不著火了,如果近期熱水龍頭全開, 熱水水壓較小, 可能性則更大.既然點火器工作正常, 就更加可以確定了.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2樓:寒心知暖

重新啟動,試一下,如果還不行,聯絡一下售後,確認一下

為什麼燃氣熱水器關了以後,它的風機還會轉動呢?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提問有錯誤,如果你把熱水器的電源關閉了,風機就肯定不會轉了!所以我的理解是:你只是把熱水龍頭關閉以後,燃氣熱水器的風機還在轉動?正確的提問是不是應該這樣的?

燃氣熱水器的設計原理就是這樣的:因為在熱水龍頭關閉的一段時間裡,燃燒室的溫度還是比較高的,而現在為了美觀,燃氣熱水器的厚度設計得越來越薄,這樣,燃燒室和電路板的距離也非常近。為了保護機器裡面的電子元器件不受影響,所以,在設計的時候就加了乙個延遲程式,讓風機繼續工作一段時間,以讓熱水器內部充分的降溫。

第二個作用是,為了防止在關閉的時候有還沒有充分燃燒的燃氣會釋放出來,影響人的身體健康。所以,風機繼續工作也會最大限度的排除有害氣體。

你能夠看到關閉以後風機還在轉動,說明你是正確使用的!千萬不要在關閉熱水龍頭以後馬上就關閉電源開關,這樣會造成機器的提早損壞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強排的,關機後為了把熱量排出去,風機要再轉一會

5樓:庫飛燕

關機後,熱水器集熱管溫度還很高,需要風機多工作一會兒降溫。

燃氣熱水器在電源關閉後,燃氣閥門沒關,開啟終端的水籠頭熱水閥門,這種情況消耗天然氣不?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不必擔心,不打火則電磁閥不開啟,煤氣是關死的,熱水器好多保護措施的,就是你故意吹熄火後幾秒就自動關閉電磁閥。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bai

,你這種有電源插du頭的是強排機zhi,通電源開熱水龍dao頭,先動做的是點內火針,(也就是噠容噠噠的點火聲)然後氣路上的電磁閥開啟,燃氣送出碰到電火花點火成功。像你這樣不通電,熱水器無電是不會出現點火動做,氣路的電磁閥也不會開啟,天然氣是無法送出的,開熱水龍頭只會出冷水,開的是熱水龍頭,熱水器內過水聲是正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通電燃氣電磁閥是不工作的。也就不會有燃氣進入熱水器。

史密斯燃氣熱水器掛壁式滴怎麼設定最低溫度,調到37度後就沒辦法在往下調了!

9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調大進水試試,如果已經調到最大,則很可能是水垢堵塞問題。伴隨現象是熱水出水明顯比冷水出水小很多。過水小,火頭不變,水溫就會偏高,過高的話,熱水器自動保護,會切斷燃氣**,熄火。

熱水器換熱面溫度很高, 水流過時會有水垢產生, 熱水出水口處裝有溫度感測器, 這個地方是熱水器水路裡最窄的地方, 容易積聚水垢, 造成溫度感測滯後, 導致出水忽冷忽熱, 嚴重的會導致熱水過熱, 引起過熱保護熄火。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解決,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用完史密斯燃氣熱水關掉後,一兩分鐘後燃氣熱水器防風帽響了一聲,很大聲,像開瓶塞聲或燈泡破的聲音,

10樓:黑冰

防風帽鬆動?不過你形容的聲音更像是熱水器爆燃的聲音,如果出現在關機,那就是電機蝸殼可能有變形,或者燃氣閥體有問題。

11樓:夜讀春秋有木有

一樣的問題?同問原因解決方法

12樓:

你好 ,我家的也有這種情況,想問下你家後來怎麼解決的?

家裡的a.o史密斯燃氣熱水器打不著火了是咋回事,前段時間還能用呢

13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查一下熱水龍頭出水情況了,較小的話應該是水流量不足引起的問題。

燃氣熱水器不好打火的原因有很多, 水,氣, 電任何一方面的元器件損壞, 都會引起熱水器打不著火. 但現在熱水器元器件的質量普遍提高, 不那麼容易壞, 其實很多時候打不著火的原因是因為水路結垢引起熱水管路堵塞, 導致水路流動背壓較大, 大到一定程度, 熱水器水氣聯動裝置會認為是熱水龍頭已關閉而關閉燃氣通道, 沒有燃氣, 當然打不著火了,如果近期熱水龍頭全開, 熱水水壓較小, 可能性則更大.既然點火器工作正常, 就更加可以確定了.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史密斯燃氣熱水器和能率燃氣熱水器哪個好

能率燃氣熱水器好。能率燃氣熱水器使用的是脫氧銅熱交換器,史密斯用的不鏽鋼熱交換器,純銅的導熱係數高 耐腐蝕抗氧化,經久耐用。史密斯是專業做電熱水器的,所以燃氣方面沒法跟能率比較。能率熱水器智慧型變頻恆溫,即開即熱,不需要預熱,調多少度就出多少度的熱水,沐浴不會勿冷勿熱。史密斯燃氣熱水器恆溫系統 史密...

燃氣熱水器微動開關的問題,家裡的燃氣熱水器不打火,拆開發現是壓住微動開關的那個鐵桿沒起作用,怎麼修?

跟你說吧,那開關也就一兩塊錢,但收你15塊已經合適了,因為你要洗澡,人家也要洗澡,你要吃飯人家也要吃飯,這幾年家電修理的維修價已經很底了,再這樣下去市面上就沒有個體維修店了,什麼壞就找廠家吧,到那時你才知道什麼叫黑 補充 如果是我,我也會收30以上,是指總價錢.要麼就不修了 我看清了,只是你的問題上...

廚房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廚房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

用醋清洗一下管道,最好讓醋在不出熱水的管道理住上四五個小時,保證有效。在你廚房和衛生間花灑都能出熱水的情況下,首先說明你的熱水器沒有故障。洗臉池打不著火有幾個原因,1 檢視洗臉池下方的熱水三角閥是否損壞,如果三角閥損壞裡面的銅芯堵塞阻擋熱水的流通就會打不著火。2 檢視洗臉池上方的混水龍頭是否損壞,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