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哪種好,實用必看的,燃氣熱水器如何挑選

2021-05-10 05:33:03 字數 5296 閱讀 7085

1樓:燕燕知識百科

1、萬和

廣東萬和新電氣股份****,燃氣熱水器十大品牌,燃氣灶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燃氣具發展戰略的首倡者和推動者,國內生產規模最大的燃氣具專業製造企業之一。

2、萬家樂

廣東萬家樂燃氣具****,燃氣熱水器-電熱水器十大品牌,壁掛爐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中國燃氣具行業的奠基人和推動者,國家標準主要起草單位,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中國廚衛家電行業標桿企業。萬家樂,中國熱水器第一品牌,中國燃氣具行業的奠基人和推動者。

3、林內

林內集團成立於2023年,擁有90多年的歷史,是世界家用燃氣具生產企業中最強大的集團公司之一。目前,在全球17個國家和地區設有30多家生產或銷售子公司,消費者遍布多個國家和地區。作為世界領先的燃氣具製造企業,林內集團不僅提供商用燃氣熱水、供暖系統,而且生產和銷售高品質的家用燃氣具,包括燃氣熱水器、燃氣灶、採暖爐、燃氣烤箱等,同時公司也提供新型的燃氣空調、燃氣乾衣機、燃氣暖風機、洗碗機、吸油煙機、消毒櫃等多樣化的產品給消費者。

4、海爾

海爾電器集團****,十大家電品牌,十大冰箱-空調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全球白色家電領導品牌,中國最具價值品牌,全球領先的整套家電解決方案提供商和虛實整合通路商,中國最受尊敬企業之一,北京奧運會全球唯一家電贊助商。

5、櫻花

櫻花衛廚(中國)股份****成立於2023年,由台灣衛廚行業第一品牌櫻花主導投資, 致力於 生產「櫻花」吸油煙機、燃氣灶、消毒櫃、燃氣熱水器、電熱水器、水槽、龍頭、浴霸、整體 廚房等衛廚產品。 櫻花用心聆聽每一位消費者的心,了解每個家的真正需要,使每乙個創想,每乙個新科技和新理念只為生活服務, 用心將每乙個家的靈感變為現實。

2樓:啊往事知多少

最好選擇強排式燃氣熱水器或平衡式燃氣熱水器;對現如今仍在使用直排式和煙道式熱水器的使用者,中國消費者協會和各地燃氣器具行業組織均建議應盡快更換更為安全的熱水器,以確保健康、安全洗浴。實踐證明,從安全性、舒適性、方便性等方面綜合來考慮,平衡式燃氣熱水器是所有燃氣熱水器當中最先進、最安全的。

3樓:點外賣的小廢號

不知道題主洗澡時,有沒有碰到過:①洗澡前總要放掉很多冷水才能等來熱水,光溜溜地站在花灑下瑟瑟發抖;②洗澡洗得正爽,水溫突然變冷或者突然變熱;③中途開關水龍頭,再開啟時水溫又要重新調過等情況。

熱天還好,但是秋冬尤其是寒冬洗澡時碰到上述這些情況,真的是讓人頭大。所以我挑選燃氣熱水器,主要看兩大方面:是否恆溫恆流、是否是零冷水。

1、 恆溫恆流功能

洗澡時候,水要麼太熱燙成蝦,要麼太冷凍成狗,好不容易把水調到合適的溫度,結果不小心關掉水龍頭或者廚房有人在同時使用熱水,水溫和水流很不穩定,洗澡都洗得戰戰兢兢。而熱水器的恆溫恆流功能,能智慧型調節水溫高低和水流大小,時刻保證水溫水流的穩定。

2、 零冷水功能

每次洗澡,都要避免猝不及防、當頭一「澆」的冷水。這是因為,熱水器熱水來得慢。而有零冷水功能的熱水器,能夠在管道內實時迴圈熱水,基本能實現熱水即開即來,不用再瑟瑟發抖等熱水來。

像我們家目前使用的熱水器,是德意新出的s6系列。用了乙個來月,體驗感很不錯。洗澡全程幾乎沒啥水溫變化,一直都很舒適,即使頻繁開關水龍頭或者多點用水,也不會影響到水溫。

以前用水,不管是洗澡、洗漱還是洗菜,都要先放掉不少冷水才有熱水,現在幾乎是一開水龍頭,就有熱水,不僅方便,還能省不少水~而且這個熱水器,還有個我之前沒聽過的功能,說是能除氯,就是除掉自來水裡的餘氯,淨化水質。近些年水質確實下降了,有這個功能還蠻貼心的,用更乾淨健康的水系洗漱沐浴肯定是對身體沒壞處的啦~

以上是我的一點經驗,希望能幫到題主~

燃氣熱水器如何挑選

4樓:中國家電網

1、燃氣熱水器分類

1.1、燃氣熱水器按給排氣方式分類:

直排式燃氣水器:燃燒時所需要的氧氣取自室內,目前已被國家嚴禁生產、銷售。

煙道式燃氣熱水器:工藝技術成熟,**低廉,但燃燒強度低,熱水器體積大。

強排式燃氣熱水器:燃燒後產生的廢氣由機器內的風機通過煙道強制排出室外,安全效能好。

平衡式燃氣熱水器:熱水器執行時需要的氧氣從室外通過煙道的外層**,燃燒後產生的煙氣從煙道的內層排到室外,所以它對室內空氣既不消耗,也不汙染。

冷凝式燃氣熱水器:具有更高的熱效率,達96%以上,同時採用中和劑對排放的冷凝水進行無害處理,真正實現節能環保。

1.2、燃氣熱水器氣源種類分類:

天然氣:主要成分是甲烷,由管道輸送,目前使用最廣的可燃氣體,對應產品也較多。

液化石油氣:大多為罐裝,熱效率和**均高,危險性也很大,使用這氣源的產品較少。

煤氣:主要成分是氫、甲烷和一氧化碳,熱效率低,使用這氣源的產品較少。

1.3、燃氣熱水器其他分類方式

按安裝位置分類:室內安裝、室外安裝;

按控制方式分類:前制式熱水器、後制式熱水器;

2、燃氣熱水器相關術語

2.1、燃氣熱水器容量

燃氣熱水器容量以公升(l)為單位,燃氣熱水器容量並不是水箱的大小,其公升數代表溫度公升高25℃時候的每分鐘的出水量。由於燃氣熱水器屬於即開即用型,所以和家裡面的人口多少沒有關係,與其公升數大小有關的是熱水的用水點。

10-13公升:一廚一衛;16公升:一廚兩衛;20公升:複式或小別墅;24公升及以上:大別墅或小型會所;

2.2、燃氣熱水器主要技術點:

水氣雙調:根據進、出水溫度的差值,自動決定火排數量,再根據火排數量自動分析需要的燃氣和氧氣,然後把指令給燃氣電磁閥和水電磁閥,精準的達到恆溫效果。

co防護系統:實時精密監測室內空氣中的co濃度,一旦發現超過設定的安全濃度,系統就會自動聲光報警,同時自動切斷氣源,迅速啟動風機排風,確保使用者安全。

智慧型風壓補償:燃氣熱水器燃燒會受到室外風壓影響,智慧型風壓補償技術可智慧型感知風壓變化,當室外風壓變大時,可自動補償燃燒室風壓,確保安全燃燒。

智慧型恆溫:燃氣熱水器在使用過程中,實時根據氣壓、風壓、水壓的變化自動調整燃燒火力的大小和進水量, 使出水溫度始終恆定。

零冷水:通過水迴圈技術使熱水管中的水永遠保持在設定溫度左右,使使用者擰開閥門即可享受恆溫舒適熱水。

2.3、精確恆溫燃氣熱水器

這類燃氣熱水器在使用過程中基本不會受到水壓、氣壓不穩定而影響出水溫度,起初設定溫度和出水溫度相差不超過0.5度,使用過程更加舒服,而且能節約用水和用氣。

2.4、燃氣熱水器防空燒功能

燃氣熱水器為防止空燒都設定了點火水壓,一般為10-30kpa,低於此水壓不會點火啟動。城市中水壓都會滿足燃氣熱水器所需水壓,高層住戶可以向物業等詢問水壓。

5樓:匿名使用者

新家要添新電器,那除了空調電視洗衣機,最先要考慮的就是熱水器了。但是很多挑選電器的小白,除了是個「顏控」挑選外觀不錯的機型,其他的一概不知道。結果買回來,有的使用起來感覺熱水不足,還有的感覺每個月耗電十分厲害,總之是吃足了苦頭。

這裡就來快速的講講怎麼在購買前提前看好引數和配置,選出適合自己的熱水器。

之前在介紹電熱水器和燃氣熱水器的對比時,已經將這兩款機型介紹過了。那麼這裡就只是重點來說一下另外兩個主流的類別——太陽能熱水器和空氣能熱水器。

太陽能熱水器是將太陽光能轉化為熱能的加熱裝置,將水從低溫加熱到高溫,以滿足人們在生活、生產中的熱水使用。本身在一些農村地區非常受歡迎,但由於本身的缺陷導致冬天耗能大、效果差,甚至不如電熱水器,所以乾脆已經被市場放棄。

而空氣能熱水器,則是把空氣中的低溫熱量吸收進來,經過氟介質氣化,然後通過壓縮機壓縮後增壓公升溫,再通過換熱器轉化給水加熱,壓縮後的高溫熱能以此來加熱水溫。但是總的來說適合使用的條件比較嚴苛,北方基本不用考慮,而且相對**也要貴不少。

所以總體來說,這兩款的新能源熱水器都因為自身條件的緣故,暫時市場表現都不太好。現在如果選購的話,還是繼續選擇傳統的電熱水器或燃氣熱水器更加靠譜一些。

其實這麼說並不是特別的合適,而是應該看熱水器的「公升數」。因為熱水器是有即熱式和儲水式之分的,只有儲水式才是真正的可以拿容量來進行衡量的,即熱式則是即開即熱,沒有儲存的過程。

對於即熱式熱水器來說,公升數肯定不是表示一次效能放出多少水了,它表示的是加熱能力。根據國家標準,它的意思是每分鐘得到公升溫25度的熱水的量。比如10度的冷水,13l的熱水器能每分鐘放出13l的35度的熱水。

而對於儲水式熱水器來說,那就是真的可以說是「容量」了。在內膽中的儲水,是使用者一次可以用到的水量,所以一定要考慮清楚買多大的。不然真的會出現還沒用完水溫就開始下降太多的情況。

而且很多時候為了更加靠譜,寧可選擇稍微大一點的,比如60l左右的容量可能會更好一些。但同時也記得考慮更大的容量在體積上也更大,家中裝修也要留出足夠的空間來。

這個是專門針對儲水式熱水器的乙個類目,所以對儲水式沒什麼興趣的話可以選擇跳過。內膽是熱水器的重要部件之一,它決定了熱水器的使用壽命。熱水器內膽分為:

不鏽鋼內膽、搪瓷內膽、鍍鋅內膽。

鍍鋅內膽已經被淘汰了。不鏽鋼內膽效能最好,使用壽命可達15年;但其焊接難度高,焊縫的安全隱患大,所以市面上很少見。目前主流的是搪瓷內膽,比如a.

o.史密斯的金圭內膽、阿里斯頓鈦金內膽、美的藍鑽內膽、海爾金剛內膽、萬和的藍釉內膽,這些都屬於搪瓷內膽。

搪瓷內膽的組成部分是鋼板+密著層+塗層,不同品牌最大的不同是塗層,塗層決定了耐腐性、抗垢效能,防鏽能力等,建議選擇有塗層專利的內膽。每個內膽既然作用也不同,這裡也就不做具體分析,最關鍵還是需要在選購的時候多進行一些分辨,挑選你覺得最符合心意的那個內膽型別。

電熱水器會出現的問題就是漏電了。但是現在市面上的電熱水器都有漏電斷電保護以及防電牆雙重保護。所謂的防電牆保護技術就是,在發生漏電時,它會迅速將電壓調換**體可以承受的安全電壓,也就保證了使用者的安全。

而燃氣熱水器也是大家最為擔心的,就是一氧化碳問題。實際上現今的燃氣熱水器多數都是強排式,都會將廢氣排出室外的。同時機子還有開機自檢,一氧化碳超標預警等功能,安全性大大提高,也可以放心很多了。

反而近年來因為強排式也要插電使用,出現了一些觸電的事故,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平時使用要多加注意。有些熱水器是否存在隱患一定要提前知曉。

各品牌功能五花八門,值得關注的有預約功能、中溫保溫、夜電技術這幾項功能,這些功能一方面可以讓使用更便利,另一方面可以省電。

智慧型預約:可以預約乙個需要熱水洗浴的時間,到時間後直接享用熱水,這個功能非常適合上班一族。

中溫保溫:可以把水溫保持在乙個範圍,讓你任何時間去洗漱都是最合適的水溫,這個功能非常適合熱水器24小時不拔電的朋友。

夜電功能:一般這個功能的加熱時段是0點-6點,這個時間段電價較低,加熱後進行保溫,可以使用一整天。

其他也還有不少的功能,那如果是要在選購時也可以關注一下有哪些需要的,可以去特意的選擇那些型號。同樣也不要因為一些額外不必要的功能,花了不少冤枉錢去選購,精簡功能往往會帶來更便捷的享受,以及更急實惠的**。

歸根到底新手選購熱水器還是一件非常簡單快捷的事情,但是對於不少的人來說,最容易忽略的還是安全問題。不管怎麼說,這是關乎自己和家人身體的事情,所以在購買時一定要記得考慮一下。希望大家找到一款適合自己的好熱水器。

史密斯燃氣熱水器和能率燃氣熱水器哪個好

能率燃氣熱水器好。能率燃氣熱水器使用的是脫氧銅熱交換器,史密斯用的不鏽鋼熱交換器,純銅的導熱係數高 耐腐蝕抗氧化,經久耐用。史密斯是專業做電熱水器的,所以燃氣方面沒法跟能率比較。能率熱水器智慧型變頻恆溫,即開即熱,不需要預熱,調多少度就出多少度的熱水,沐浴不會勿冷勿熱。史密斯燃氣熱水器恆溫系統 史密...

廚房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廚房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

用醋清洗一下管道,最好讓醋在不出熱水的管道理住上四五個小時,保證有效。在你廚房和衛生間花灑都能出熱水的情況下,首先說明你的熱水器沒有故障。洗臉池打不著火有幾個原因,1 檢視洗臉池下方的熱水三角閥是否損壞,如果三角閥損壞裡面的銅芯堵塞阻擋熱水的流通就會打不著火。2 檢視洗臉池上方的混水龍頭是否損壞,最...

如何判斷燃氣熱水器好壞,怎樣判斷燃氣熱水器感應探頭好壞

家用燃氣熱水器儘管生產廠家眾多,品牌型號繁多,還有液化燃氣與管道燃氣之分,但基本工作原理都是一樣的。平時開啟熱水龍頭或淋浴器開關,水便從自來水管進入熱水器內部,流經加熱銅管被加熱,然後流出,就得到熱水了。一台好的燃氣熱水器不但可以讓你在寒冷的冬天能洗個舒服的熱水澡,而且還可以保證你在使用燃氣熱水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