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廚房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

2021-06-25 18:30:54 字數 2455 閱讀 6798

1樓:

用醋清洗一下管道,最好讓醋在不出熱水的管道理住上四五個小時,保證有效。

2樓:老而

在你廚房和衛生間花灑都能出熱水的情況下,首先說明你的熱水器沒有故障。洗臉池打不著火有幾個原因,1 檢視洗臉池下方的熱水三角閥是否損壞,如果三角閥損壞裡面的銅芯堵塞阻擋熱水的流通就會打不著火。2 檢視洗臉池上方的混水龍頭是否損壞,最簡單的方法,開啟冷水看自來水的出水情況,自來水出水大,水壓正常的話,那就肯定是池下方的熱水三角閥壞了,把三角閥換了就可以了。

如果自來水出水小,水壓看著不正常,你先把混水龍頭出水口的濾網下的,下掉後冷水出水如果正常,就是濾網被堵塞,沖洗乾淨就可以了,如果下掉濾網冷水出水還是不正常,那就是混水龍頭壞了,換一個新的混水龍頭就好。

3樓:

1、安裝天然氣熱水器的時候不合理,比如管道設定得太長,等到了冬天的時候,如果沒有做好保溫處理,散熱就會比較快,所以開啟水龍頭的時候可能就沒有辦法將熱水送達到水龍頭處。

2、還有可能是點火的裝置出現了故障,當電力不足的時候又或者電熱水器出現了故障,這時候也會導致不能夠提供熱水。

3、還有一種原因,部分業主在使用的時候,為了可以有大量的熱水,直接將火力值調整到最大,或者一下子就調到了最高的溫度,然後再加入冷水使用,這樣子操作,機器中的熱水就會受到冷水的擠壓,直接將天然氣熱水器熄滅,這時候也提供不了熱水。

4、還有一個最簡單的原因,就是天然氣已經嚴重不足了,當然就不能夠燒熱水,或者說即使有燃氣,但是管道出現了堵塞的問題,就會使得燃氣量比較小,也沒有足夠的燃氣來加熱。

4樓:成就家修

一般原因有:

1.天燃氣沒氣,電源沒電。

2.水壓低。一般熱水器是靠水壓啟動的,水壓不夠是無法啟動熱水器。

3.燃氣通路堵塞,熱水器無法燃燒。

4.溫控制器,電子元件,電腦板壞了。也會導致熱水器不工作。以及其他原因。

詳情可來電諮詢或預約報修。

燃氣熱水器廚房水龍頭不出熱水是什麼原因衛生間和淋浴器都有就廚房打不著火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看你的廚房的熱水管是否與熱水器的熱水管是同一根(是否是在上面分支過來的),如果沒接通,沒熱水是肯定的,如果接通了沒熱水,有兩種情況:一是熱水管可能堵了,二是混水開關壞了

6樓:周雲

在廚房間 熱水龍頭的出水過濾網堵了 是出水變小 拆下來清理一下就好了

7樓:深沉中的深沉

燃氣熱水器之前出熱水的,那天突然廚房的熱水軟管漏水換了一根以後就沒熱水了,卸掉軟管試過了也打不著火是怎麼回事

8樓:taobao義利科技

廚房熱水管不通,或者壓根沒有熱水管。

燃氣熱水器廚房有熱水但衛生間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現在很多房子都有的難題,因為廚房

離衛生間遠,熱水器放廚房每次洗浴就要浪內費很多水,如果裝在容衛生間外,則需要拉長燃氣管,安全隱患大,同時廚房用熱水也不方便。比較折中的方法是廚房用小型熱水器,衛生間用電熱水器。

10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管路堵塞,水流不

復能滿足熱水

制器工作基本要求導bai致。

衛生間這du邊的熱水管路堵塞zhi,造成過水背壓較大dao,熱水器水氣聯動裝置會認為是熱水龍頭已關閉而關閉燃氣通道, 沒有燃氣, 當然打不著火了。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燃氣熱水器接通後,廚房的熱水不出熱水,還是涼水,衛生間的可以正常

11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燃氣熱水器copy是水控的,有最低水流量要bai求,該要求沒有du滿足,zhi熱水器無法釋放燃氣和開dao

啟點火器,無法使用。

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水流量不滿足條件,熱水器不能點火。

燃氣熱水器不好打火的原因有很多, 水,氣, 電任何一方面的元器件損壞, 都會引起熱水器打不著火. 但現在熱水器元器件的質量普遍提高, 不那麼容易壞, 其實很多時候打不著火的原因是因為水路結垢引起熱水管路堵塞, 導致水路流動背壓較大, 大到一定程度, 熱水器水氣聯動裝置會認為是熱水龍頭已關閉而關閉燃氣通道, 沒有燃氣, 當然打不著火了,如果近期熱水龍頭全開, 熱水水壓較小, 可能性則更大.既然點火器工作正常, 就更加可以確定了.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 可以網購一套 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廚房水管接反了,向兩邊都試試

如何判斷燃氣熱水器好壞,怎樣判斷燃氣熱水器感應探頭好壞

家用燃氣熱水器儘管生產廠家眾多,品牌型號繁多,還有液化燃氣與管道燃氣之分,但基本工作原理都是一樣的。平時開啟熱水龍頭或淋浴器開關,水便從自來水管進入熱水器內部,流經加熱銅管被加熱,然後流出,就得到熱水了。一台好的燃氣熱水器不但可以讓你在寒冷的冬天能洗個舒服的熱水澡,而且還可以保證你在使用燃氣熱水器的...

燃氣熱水器怎麼清理水垢,燃氣熱水器如何去除水垢

一般情況下燃氣熱水器跟電熱水器不同的加熱方式不同,基本上是不需要清理水垢的,如果確實需要清理的話可以請專業的清洗人員幫你處理,如果想自己清理的話需要準備一些工具才行,首先需要的就是迴圈幫浦和接頭,以及乙個水桶,再準備好除垢劑,然後把燃氣熱水器的冷水介面和熱水接頭拆下來,一端接到迴圈幫浦上,另外一端接...

怎樣選購恆溫燃氣熱水器選購恆溫燃氣熱水器的方法

問 怎樣選購恆溫燃氣熱水器。答 選擇燃氣熱水器主要看以下幾點。1 燃氣種類 選購燃氣熱水器要先確認家庭使用的是哪一種燃氣。如果家裡使用是天然氣,那麼選擇燃氣熱水器就選擇帶 t 標識的熱水器,如果家裡使用的是人工煤氣,那麼就選擇帶 r 標識的熱水器,如果家裡使用的是液化氣,那麼就選擇帶 y 標識的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