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沒熱水,燃氣熱水器洗澡時打不著火,沒熱水。

2021-12-20 02:10:39 字數 5327 閱讀 4349

1樓:

1、電池問題:若是用電池的要首先看看電池是不是太舊了,電壓不夠也會出現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

2、電磁閥故障:若點火的時候只聽到點火聲,沒有電磁閥「嗒」磁吸聲,可能為:電磁閥損壞或者老化,電磁閥老化,會不受控制,在打火開始時能吸合一下,打得著火,但隨即閉合又熄火了。

3、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的原因可能還是點火器故障:脈衝點火器和控制器有一方有故障,熱水器均不能正常點火。

4、水壓問題:水壓低時熱水器無法正常啟動,進水處過濾網堵塞造成水無法正常流過,清理乾淨就可以了。

5、檢查煙道是否無法正常排氣,燃氣熱水氣這樣的情況在冬天普遍發生應為天氣太冷,最好不用的時候把通風管拿掉,或者放掉水箱內的水以防凍住。

2樓:不吃香菜

回答你好呀,很高興為你進行解答~

有以下幾種原因:1、燃氣管路有堵塞

燃氣熱水器使用時間久了之後,出氣噴嘴會有雜物堵塞,尤其是沒有改造好的噴嘴會更容易產生堵塞物,所以建議大家及時清理燃氣管路,以免堵塞。

2、燃氣壓力低

燃氣熱水器是靠燃氣產生熱量的,一旦燃氣太少,就不能產生很多熱量,就有可能沒熱水,一般氣壓太低的時候,你會聽到燃氣是斷斷續續的燒水聲,聲音沒有力。可以所以可以檢查一下燃氣源的開關有沒有完全開啟,膠管有沒有被折彎,因為這樣影響了它的進氣量。

燃氣熱水器有冬夏模式,在裝置的底部,會有調節按鈕,如果是夏季模式的話,它的水溫在冬天的時候,會出現不熱的情況,這是夏季為了省電省氣著想的,冬季應該調到冬季模式,有些人不知道,可能會以為熱水器壞了。所以可以根據說明書進行操作。

提問燃氣熱水器開啟後要等一會兒後才有熱水

回答正常的啊

一開始是涼水就是要放幾分鐘才有熱水的

提問是的

回答我說這是正常的,親

提問謝謝

回答不用客氣的

更多11條

3樓:寡人張大爺

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是什麼原因:

1、電池問題:若是用電池的要首先看看電池是不是太舊了,電壓不夠也會出現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

2、電磁閥故障:若點火的時候只聽到點火聲,沒有電磁閥「嗒」磁吸聲,可能為:電磁閥損壞或者老化,電磁閥老化,會不受控制,在打火開始時能吸合一下,打得著火,但隨即閉合又熄火了。

3、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的原因可能還是點火器故障:脈衝點火器和控制器有一方有故障,熱水器均不能正常點火。

4、水壓問題:水壓低時熱水器無法正常啟動,進水處過濾網堵塞造成水無法正常流過,清理乾淨就可以了。

5、檢查煙道是否無法正常排氣,燃氣熱水氣這樣的情況在冬天普遍發生應為天氣太冷,最好不用的時候把通風管拿掉,或者放掉水箱內的水以防凍住。

4樓:匿名使用者

在維修行業,這種情形叫做點火故障。

燃氣熱水器不點火,可能的原因有微動開關故障、煙道阻力過大(大多數以熱水器長期未保養、熱交換器積碳過多引起)。當然,熱水器不通電、保險熔斷都會是同樣的結果。

如果水能正常流,與凍是粘不上邊了。

可以肯定地講,問題並不嚴重,但由於原因的不確定性,最好請專業人員上門維護一下就沒問題了。

看了樓主的補充,真是羞慚萬分。

樓主是哪個地區的?修熱水器多年了,您講的情況理論上是存在的,但實際很少碰到。熱水器要是凍了,確實是水不流動了,也就是熱水管沒水出來了。

但維修實踐中更多的情況是——熱水器被凍裂了。等使用者發現問題時,往往是機子內部往外噴水了。

至於說熱水器凍了用開水澆,更是乙個大膽的設想——控制電路可是在機器的底部,進水了往往會產生點火故障的,偶爾還會出現無法修復的故障。真要發現熱水器凍了,而且確認其沒有凍裂的話,最好等其自然融化。往後嗎,最好在可能發生凍裂的情況時提前做好排空以杜絕並列後患。

我再重複一遍,單純的凍而不裂,極其少見。

5樓:

我來回答你的問題

現在熱水器一般都有保護功能,一般45分鐘連續燃燒,它會自動關閉氣閥。這種情況下,只要關閉出水龍頭,然後再開,熱水器會重新啟動。--5分鐘就沒熱水,你那裡應該不是這種情況。

熱水器還有乙個浴缸注水模式,一般分10公升、30公升、50公升、100公升幾擋(大概是這樣的數字),選擇這種模式的某個檔位後,熱水器出水到了,就會自動關閉,這樣就剩下冷水管(自來水)出水了。--我認為你的情況應該是這樣的。

另外,檢查一下你的熱水器的上水閥是否全開?如果沒有全開,會引起水壓不足,也會造成你這種情況。

6樓:吹個號

頭一天好的第二天就沒熱水打不燃火

7樓:

最基本的 ,你沒諮詢過 有氣沒?停沒?在說其他問題吧,如果是其他人的可以。你看下 你繳費沒有,然後就只能找 維修了。

8樓:超級如寶寶

用熱水澆那塊,我也是和你一樣的故障

燃氣熱水器洗澡時打不著火,沒熱水。

9樓:成就家修

1、進氣過濾網堵塞導

抄致燃氣無法順利進

bai入熱水器

du內,如果堵塞不嚴zhi重那麼可能需要打很多次火才能dao打著,如果堵塞嚴重就無法打著火了。

2、水壓不穩。如果熱水器有點火聲和火花,但是燃起來很快熄滅那麼就是水壓不穩。

3、可能是進水口過濾網結垢堵塞,也可能是水閥結垢,這些都會導致打火不順利。

4、電源有問題、雖然燃氣熱水器是依靠燃氣能源,但是在打火時也需要用電池,檢查交流電源插頭指示燈是否亮著,如果不亮,說明是電源有問題,可能是電池老化沒電,也可能是電源部件有故障。

5、如果點火時沒有點火聲和電火花,那麼就是點火器或者控制器出現了故障,如果點火的時候聽不到電磁閥的磁吸聲,那麼說明電磁閥損壞或者老化積垢了。

6、煙管堵塞。煙管在長期使用中難免會有雜物、汙垢殘留,堵塞之後無法正常排氣,導致打火失敗。

擴充套件資料

燃氣熱水器如果出現故障會在顯示屏上顯示故障**,大家可以根據機身側邊或者說明書中的故障**表來對比,確認故障原因,如下圖:

詳情可**諮詢。

10樓:盧雁暴俊哲

使用bai燃氣熱水器時,必須先開啟燃

du氣閥和zhi進水閥。當開啟水閥時,dao水流感專應器感應到水流,啟動點屬火器和微動開關控制,先點燃小火燃燒器,再點燃主燃燒器。有的直接點燃主燃燒器。

燃氣在燃燒室內燃燒,產生的熱量通過熱交換器將水加熱,熱水從出水口源源不斷流出。想您這種情況可能是衛生間的熱水管堵了,導致熱水管水量很少,導致熱水器打不著火。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電池bai及點火探頭。

燃氣du熱水器需使用乾電池zhi提供電力給dao點火探頭進行版打火,使煤氣燃燒權加熱熱水。

無法打火時,可能是乾電池沒電,無法提供電力點火,或者檢查點火探頭的連線線是否鬆脫、接觸不良或斷線。檢查點火探頭是否偏移。並且確認有煤氣。

12樓:長虹廚衛昆明

你的意思是不是除了洗澡的沐浴噴頭外其它的水龍頭一開這個熱水器都是會正常工作的是嗎?回如果答

是這樣的那麼請檢查:1、接噴頭的水閥有沒有全部開啟(水流量不夠熱水器是不會點為的);2、在其它熱水龍頭都不使用的情況下單獨開沐浴噴頭(有時其它的水龍頭開啟等於分散了水壓);3、如果以上兩種都試了之後不行的話,那麼你可以讓噴頭多放一會水(有時水路比較長);4、還是不行的話那麼就去找找熱水器的銷售方,也許他們會有解決類似情況的經驗。

13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原因:如來果你家的熱自水器是老式的水汽聯動閥啟bai動裝

du置。就是熱水器zhi

混水閥裡的橡膠dao隔膜(黑色橡膠圓形盤狀物體)老化或破損,造成機器低水壓啟動困難甚至無法使用。換一塊隔膜先試試看!

花灑原因:如果機器沒有問題,那就擰下噴頭直接從軟管放熱水試試,如果可以啟動機器而且混冷水也沒有問題的話就是花灑噴頭可能堵塞出水量實在太小了。還不行的話再卸下軟管試,看是否是軟管老化口徑太細造成的問題。

逐一排除!

14樓:匿名使用者

點火器電池沒有電了。

15樓:阿彌托佛

檢查電池,調一下或擦一下打火的針距

16樓:通王家電維修

1、安裝天然氣熱水器抄的時候不合

理,比如管道設定得太長,等到了冬天的時候,如果沒有做好保溫處理,散熱就會比較快,所以開啟水龍頭的時候可能就沒有辦法將熱水送達到水龍頭處。

2、還有可能是點火的裝置出現了故障,當電力不足的時候又或者電熱水器出現了故障,這時候也會導致不能夠提供熱水。

3、還有一種原因,部分業主在使用的時候,為了可以有大量的熱水,直接將火力值調整到最大,或者一下子就調到了最高的溫度,然後再加入冷水使用,這樣子操作,機器中的熱水就會受到冷水的擠壓,直接將天然氣熱水器熄滅,這時候也提供不了熱水。

4、還有乙個最簡單的原因,就是天然氣已經嚴重不足了,當然就不能夠燒熱水,或者說即使有燃氣,但是管道出現了堵塞的問題,就會使得燃氣量比較小,也沒有足夠的燃氣來加熱。

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是怎麼回事? 5

17樓:成就家修

熱水器水不熱一般原因以及解決辦法:

1、熱水器燃氣通路有堵塞現象,例如出氣噴嘴有雜物或者堵塞,部分改過天然氣的熱水器可能是改造的時候噴嘴沒有改造到合適的大小或是二次壓沒有調。

2、水氣聯動裝置出現故障。解決方法:更換水氣聯動裝置。

3、熱交換器銅管內有水垢或熱交換器積碳。解決方法:清洗熱交換器銅管4、燃氣濾網和減壓閥,管道內可能有水垢。解決方法:可清理火道、水道。

5、控制板故障,此為高檔機故障。解決方法:請專業熱水器維修人員上門維修排除故障。

詳情可來電諮詢或預約維修。

18樓:和貓貓醬一起看劇吃瓜

可能原因如下:

1、可能進水開關、電源開關、煤氣(天然氣)開關等其中乙個開關未開啟。、

2、調高水溫,現在大多是電子的,有帶箭頭方向的按鈕。

3、距離過遠,需要放很多水,才能出熱水。

4、嘗試試著進水管的冷水關小。

5、熱水器自身質量問題,造成放不出熱水。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格力空氣能熱水器的水箱放在室內或陽台,必須在水箱附近預設乙個標準地漏,保持常開狀態,並在水箱周邊安裝隔水設施;

2、您家的水壓力≥2kg,請安裝減壓閥;

3、所在地區自來水中的雜質較多,必須安裝過濾系統。

4、預設的熱水管要求保溫,尤其是安裝有回水管道的熱水系統。管道具有良好的保溫,將會為您大量的能耗費用,並提高使用效能。

熱水器安裝位置的要求:

1、家用機外機應安裝在通風良好的位置,主機頂部不得高處水箱頂部,這樣能使產品效率能夠達到最佳狀態。

2、家用機內外機的安裝位置應考慮其滿負荷承重,特別是老的居民樓應特別注意。

3、家用機外機的安裝位置應便於日後的維修和保養。

廚房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廚房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

用醋清洗一下管道,最好讓醋在不出熱水的管道理住上四五個小時,保證有效。在你廚房和衛生間花灑都能出熱水的情況下,首先說明你的熱水器沒有故障。洗臉池打不著火有幾個原因,1 檢視洗臉池下方的熱水三角閥是否損壞,如果三角閥損壞裡面的銅芯堵塞阻擋熱水的流通就會打不著火。2 檢視洗臉池上方的混水龍頭是否損壞,最...

如何判斷燃氣熱水器好壞,怎樣判斷燃氣熱水器感應探頭好壞

家用燃氣熱水器儘管生產廠家眾多,品牌型號繁多,還有液化燃氣與管道燃氣之分,但基本工作原理都是一樣的。平時開啟熱水龍頭或淋浴器開關,水便從自來水管進入熱水器內部,流經加熱銅管被加熱,然後流出,就得到熱水了。一台好的燃氣熱水器不但可以讓你在寒冷的冬天能洗個舒服的熱水澡,而且還可以保證你在使用燃氣熱水器的...

燃氣熱水器怎麼清理水垢,燃氣熱水器如何去除水垢

一般情況下燃氣熱水器跟電熱水器不同的加熱方式不同,基本上是不需要清理水垢的,如果確實需要清理的話可以請專業的清洗人員幫你處理,如果想自己清理的話需要準備一些工具才行,首先需要的就是迴圈幫浦和接頭,以及乙個水桶,再準備好除垢劑,然後把燃氣熱水器的冷水介面和熱水接頭拆下來,一端接到迴圈幫浦上,另外一端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