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率燃氣熱水器1380CAFEX和1380AFEX哪個

2021-03-31 18:31:34 字數 1102 閱讀 6228

1樓:90年嘞狂馬兒

2者都不錯,1380cafex貌似是冷凝機?冷凝機比普通機省氣···燃燒效率達到103%

noritz/能率燃氣熱水器1380cafex 多少錢

2樓:

1380cafex是能率冷凝機,一級能效,帶

能率1380cafe和afe的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cafe冷凝式熱水器:一級能效,多增加了一級冷凝換熱器,通過吸收高溫煙氣而預熱冷水,省煤氣,需要多排一根冷凝水出水管(類似空調冷凝水管)

afe:二級能效

能率燃氣熱水器jsq-1380cafe(12t)可以兩個浴室同時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理想狀態下,洗澡花灑是用8公升 水龍頭3公升 自己做個加法吧

但是在1個人洗澡的情況下 13洗的肯定比11出水大,尤其是冬天

5樓:鋒芒乍顯

具體要看你們小區的水壓了,不過建議還是不要一起用,12公升的供乙個浴室還行,2個確實有點吃力,有可能出水溫度不穩定。

能率熱水器1380afex夠幾個人洗澡用的啊!

6樓:

燃氣熱水器為即開即用的,無需像電熱水器需要加熱過程給水箱蓄熱水。能率的熱水器一般在8秒內機箱出水口的熱水溫度可以到達設定溫度。你想多少人洗就多少人洗。

如果是多點出熱水的話水壓和大的情況下可以滿足二個出熱水點的洗澡要求。

能率燃氣熱水器gq16d2afe(x)和gq16b2afe(x)有什麼差異?

7樓:堇色

gq1680afe燃氣控制方式是磁懸浮動圈式比例閥(根據設定的水溫精確控制燃氣輸出量,雙閥三段火力自動切換,使水溫保持恆定。水溫可在37~75度之間調換,滿足不同的需要:gq1650afe,燃氣控制方法是電子式燃氣比例閥。

8樓:

二款都是16公升的機器,16d2afex是16b2afe的公升級版,多了二個主要功能語言播報和水溫設定。

史密斯燃氣熱水器和能率燃氣熱水器哪個好

能率燃氣熱水器好。能率燃氣熱水器使用的是脫氧銅熱交換器,史密斯用的不鏽鋼熱交換器,純銅的導熱係數高 耐腐蝕抗氧化,經久耐用。史密斯是專業做電熱水器的,所以燃氣方面沒法跟能率比較。能率熱水器智慧型變頻恆溫,即開即熱,不需要預熱,調多少度就出多少度的熱水,沐浴不會勿冷勿熱。史密斯燃氣熱水器恆溫系統 史密...

廚房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廚房燃氣熱水器不出熱水

用醋清洗一下管道,最好讓醋在不出熱水的管道理住上四五個小時,保證有效。在你廚房和衛生間花灑都能出熱水的情況下,首先說明你的熱水器沒有故障。洗臉池打不著火有幾個原因,1 檢視洗臉池下方的熱水三角閥是否損壞,如果三角閥損壞裡面的銅芯堵塞阻擋熱水的流通就會打不著火。2 檢視洗臉池上方的混水龍頭是否損壞,最...

如何判斷燃氣熱水器好壞,怎樣判斷燃氣熱水器感應探頭好壞

家用燃氣熱水器儘管生產廠家眾多,品牌型號繁多,還有液化燃氣與管道燃氣之分,但基本工作原理都是一樣的。平時開啟熱水龍頭或淋浴器開關,水便從自來水管進入熱水器內部,流經加熱銅管被加熱,然後流出,就得到熱水了。一台好的燃氣熱水器不但可以讓你在寒冷的冬天能洗個舒服的熱水澡,而且還可以保證你在使用燃氣熱水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