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氣熱水器的熱水能否壓到二樓,燃氣熱水器的熱水能否壓到二樓

2021-03-04 08:50:06 字數 1749 閱讀 7139

1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的,因為熱水器的熱水的壓力一般與冷水壓力一樣,甚至還比冷水略高一些,否則你洗澡的時候冷、熱水就不能調節了。

2樓:風塵火舞

只要是入戶水壓力大,那麼就可以在各層使用,最好使用六分管

燃氣熱水器裝在一樓熱水能上二樓三樓嗎?

3樓:傲血殘鋒

可以只要家裡熱水管路相通即可,也可以敷明裝管路,還可以每個用水點控制溫度。

燃氣熱水器,是指以燃氣作為燃料,通過燃燒加熱的方式將熱量傳遞到流經熱交換器的冷水中以達到製備熱水目的的一種燃氣用具。其主要是由閥體總成、主燃燒器、小火燃燒器、熱交換器、安全裝置等組成。還包括煙道式熱水器煙道、強排式熱水器的強排裝置。

燃氣熱水器的基本工作原理是冷水進入熱水器,流經水氣聯動閥體在流動水的一定壓力差值作用下,推動水氣聯動閥門,並同時推動直流電源微動開關將電源接通並啟動脈衝點火器。燃氣熱水器因其即開即用,無需等待,占地面積較小等的特點,被廣大使用者所推崇。

燃氣熱水器裝在一樓,怎麼把熱水傳到二樓三樓

4樓:勤奮的

燃氣熱水器有沒有迴圈幫浦?如果有那它的額定壓力是多少?如果有迴圈幫浦壓力在2公斤情況下就可以到二樓了,我家是複式結構的,燃氣爐在樓下面,燒暖氣什麼的都沒問題!

燃氣熱水器裝一樓,二樓三樓能不能正常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水壓不夠會影響二樓和三樓使用。

一台燃氣熱水器是不行的,燃氣熱水器低層供上一層,水壓怕不夠,往下一層供水是可以的,樓主如有落地空間的話 ,最好考慮用**熱水器,可以多路供水。

如果不考慮用**熱水器,第乙個方案可以考慮廚房那層用燃熱,其它樓層的衛生間都用電熱!第二方案廚房那層和下一層用燃熱,廚房上層用電熱 。

請教燃氣熱水器裝一樓,二樓三樓能不能正常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水壓不夠會影響二樓和三樓使用。

一台燃氣熱水器是不行的,燃氣熱水器低層供上一層,水壓怕不夠,往下一層供水是可以的,樓主如有落地空間的話 ,最好考慮用**熱水器,可以多路供水。

如果不考慮用**熱水器,第乙個方案可以考慮廚房那層用燃熱,其它樓層的衛生間都用電熱!第二方案廚房那層和下一層用燃熱,廚房上層用電熱 。

7樓:z雨後陽光

熱水器裝在一樓水壓不是很高二樓能用不?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我理解錯了,你不會是1.2.3.樓共用乙個熱水器吧,如果真是這樣,建議不要這樣做為好,如果真要共用,只能將熱水器裝在3樓效果會好些。

天然氣熱水器安裝在一樓熱水能上二樓嗎

9樓:sadness小資的

電熱水器是靠進水管的壓力出水的,也就是進水的自來水水壓出水,如果進水管壓力沒有問題,出水應該沒有問題。

在一樓安裝的燃氣熱水器能否在二樓正常洗澡

10樓:小龍天天向上

那你可以到二樓去試一試啊,如果在一樓使用時完全沒有問題,而在二樓卻不能打火,那就是水壓不夠大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你所處的位置水壓如何。如果水壓高的話就沒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前提你的水壓夠。不過一般沒什麼問題。

燃氣熱水器微動開關的問題,家裡的燃氣熱水器不打火,拆開發現是壓住微動開關的那個鐵桿沒起作用,怎麼修?

跟你說吧,那開關也就一兩塊錢,但收你15塊已經合適了,因為你要洗澡,人家也要洗澡,你要吃飯人家也要吃飯,這幾年家電修理的維修價已經很底了,再這樣下去市面上就沒有個體維修店了,什麼壞就找廠家吧,到那時你才知道什麼叫黑 補充 如果是我,我也會收30以上,是指總價錢.要麼就不修了 我看清了,只是你的問題上...

燃氣熱水器哪種好,實用必看的,燃氣熱水器如何挑選

1 萬和 廣東萬和新電氣股份 燃氣熱水器十大品牌,燃氣灶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著名商標,廣東省名牌產品,中國燃氣具發展戰略的首倡者和推動者,國內生產規模最大的燃氣具專業製造企業之一。2 萬家樂 廣東萬家樂燃氣具 燃氣熱水器 電熱水器十大品牌,壁掛爐十大品牌,中國馳名商標,廣東省名牌,中國燃氣...

家用燃氣熱水器的使用與維護,燃氣熱水器如何保養

注意熱水器的氣源,看清楚是液化氣還是天然氣,不要接錯。熱水器每次使用的時間不要過長,保證水壓的穩定。冬天如果長時間不使用,需要把水放掉。1 燃氣熱水器使用燃氣加熱,目前比較普及的是使用天然氣的型別,也就是管道燃氣,但在不 天然氣的地方,也會有使用罐裝液化氣的型別,兩種氣的壓力與熱值不一樣,在熱水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