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語語法中,在什麼情況下用先將來時

2021-08-04 06:17:01 字數 521 閱讀 2816

1樓:

有很多不同 法語單詞本身就有陰陽性,所以冠詞就有不同;其它也有很多不同的;相同的是拼寫很多都一樣,就省得背的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法語難一些,複雜一些,在人稱、單複數上都要根據名詞性數變化,語法有諸多相似之處,很多單詞也可通用,只不過讀法都不一樣。

3樓:臘雪煮茶

不同是一定的,不是很好歸納,

從詞性上來講,法語的名詞分為陰陽兩性,由此產生了陰陽兩性的冠詞,以及形容詞,還有為配合陰陽性而產生的動詞變化。

再者從句子結構上來講也不一樣,比如法語裡形容詞的位置多數是要放在名詞之後,代詞賓語前置以及問句裡的倒裝形式也是不要一樣。

還有各種小詞,代詞類的,比英語要複雜得多,不但詞的種類複雜,用法位置以及由此產生的整個句子性數變化也是不一樣。

我個人感覺是,系統的把法語語法學個大概之後,再看英語語法就覺得,英語語法實在簡單得多了!

法語語法que的用法

在什麼情況下句子用do,什麼情況下又用be動詞

do 是助動詞,be 是連繫動詞。助動詞的意思是幫助其他動詞的,不能單獨使用,或者用來替代前面的動詞。例如 i don t like giner.do 幫助否定動詞like的 do you like music?在問句裡,動詞like不能直接放在前面,要用do 來幫助它 yes,i do.此處的do...

什麼情況下用路由?什麼情況下用交換機

1.什麼情況下用路由?不同網段通訊 不同vlan通訊需要使用路由。路由可以由路由器 三層交換機來提供。但是,現階段,高層的交換機也仍然無法替代路由器,在網路邊界一般還需要使用路由器,路由器可以提供比交換機更好的網路保障機制。2.什麼情況下用交換機?二層交換機主要使用在接入層,也就是有終端接入的地方,...

磁鐵在什麼情況下吸力變強,在什麼情況下可以讓它沒有吸力

你給他纏上銅絲通電,根據電磁感應原理,磁力會增強,如果你想消磁把它加高熱就行。用鐵粉將磁鐵包裹起來放置一兩天,這種方法對年久失去部分磁力的鐵氧體磁鐵可以有效地恢復磁力,但對於磁力完好的磁鐵沒有效果 叫做抗磁性 逆磁性 物質,它能夠很微弱地降低磁場 兩個磁鐵的正負極相遇時,吸力增強,當兩個磁鐵同極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