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在什麼情況下前面加介詞,什麼情況下前面不用加呢

2022-03-31 04:06:36 字數 2667 閱讀 3081

1樓:抄俊弼

home 表示動態概念。意思是「回家」,「到家」。前面不加介詞。這裡的home 是副詞,表示目的地。

at home 表示靜態概念。意思是「在家」。

3.home用作名詞,意為「住處,住宅」,常見於美國英語中,相當於house.

4.home 還用作動詞,意為「回家,安家,把…送回家」。、5.

home 還有一些其它的特殊用法。 please sit down and make yourself at home. 請坐,別拘束(客氣)。

east or west, home is the best. 金窩銀窩不如窮窩。(無論什麼地方,還是家裡最好。

) he is at home in japanese. 你的日語很好。 what he says comes home to me.

我理解他的話。 5.mr green is not at home to visitors.

格林夫人不接待客人(不睬人)。

2樓:點滴一世界

home 的用法

1.home 表示動態概念。意思是「回家」,「到家」。

前面不加介詞。這裡的home 是副詞,表示目的地。 eg 1)when do you go home every day?

你每天什麼時候回家? 2)he drives home after work.他下班的開車回家。

3)she often does some shopping on his way home. 她經常在回家途中買些東西。 2.

at home 表示靜態概念。意思是「在家」。這裡的home是名詞,表示具體地點。

eg 1) is she at home? 她在家嗎? 2)he left his book at home.

他把書放在家裡了。 3)he likes to stay at home at weekends. 週末他喜歡呆在家裡。

3.home用作名詞,意為「住處,住宅」,常見於美國英語中,相當於house. eg his home is in wuhan.

他家在武漢。 jack』s going to give a party in his home. 傑克將在他家裡舉行一次聚會。

4.home 還用作動詞,意為「回家,安家,把…送回家」。 he is homing.

他就要回家了。 tom doesn』t want to stay here. will you home him?

湯姆不想呆在這兒,你把他送回去好嗎? 5.home 還有一些其它的特殊用法。

please sit down and make yourself at home. 請坐,別拘束(客氣)。 east or west, home is the best.

金窩銀窩不如窮窩。(無論什麼地方,還是家裡最好。) he is at home in japanese.

你的日語很好。 what he says comes home to me. 我理解他的話。

5.mr green is not at home to visitors. 格林夫人不接待客人(不睬人)。

3樓:讓過去變成過去

當home為adv.時不需要介詞,譬如:go home

當home表狀態時,前一般加at

that day前面加不加介詞?要加什麼介詞?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加介詞的,要看在具體句子裡的意思,比如:on that day 在那一天; before/after that day 那天之前/後……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加,如果強調的話,加on。

home前為什麼可以用介詞

6樓:匿名使用者

在home前用介詞表示在「家"的狀況。 例如:

he is doing homework at home.

他在家裡做作業。

there are five family members in the home.

這個家裡有五位成員。

為什麼home前面有時可以加介詞有時不可以?到底你怎麼用?

7樓:

home作副詞是不加介詞,作名詞時要加介詞

8樓:匿名使用者

home是地點副詞,其前面不可以加介詞.

英語,home前面什麼時候加介詞什麼時候不加介詞?

9樓:hd凱

home 表示動態概念.意思是「回家」,「到家」.前面不加介詞

10樓:慕容小西陪你看風景

回家時不加介詞go home

在家時加介詞 at home

在什麼情況下borrow後面不加介詞

11樓:詩和遠方

borrow既是及物動詞,又是不及物動詞。作及物動詞時,後面不加介詞:i want to borrow a book.

磁鐵在什麼情況下吸力變強,在什麼情況下可以讓它沒有吸力

你給他纏上銅絲通電,根據電磁感應原理,磁力會增強,如果你想消磁把它加高熱就行。用鐵粉將磁鐵包裹起來放置一兩天,這種方法對年久失去部分磁力的鐵氧體磁鐵可以有效地恢復磁力,但對於磁力完好的磁鐵沒有效果 叫做抗磁性 逆磁性 物質,它能夠很微弱地降低磁場 兩個磁鐵的正負極相遇時,吸力增強,當兩個磁鐵同極相遇...

失業保險在什麼情況下可以領取,什麼情況下可以領取失業金?

根據 失業保險條例 第十四條 具備下列條件的失業人員,可以領取失業保險金 一 按照規定參加失業保險,所在單位和本人已按照規定履行繳費義務滿1年的 二 非因本人意願中斷就業的 三 已辦理失業登記,並有求職要求的。失業人員在領取失業保險金期間,按照規定同時享受其他失業保險待遇。擴充套件資料 失業保險金的...

在什麼情況下蛇能吃掉大象,在什麼情況下蛇能吃掉大象

在基因重組的情況下。這是比喻.誰看到蛇吞象了 在什麼情況下老鼠?能吃掉大象?20 我記得在很久以前看過一篇文章,說的是動物界裡長久生存下來的老大是老鼠,老鼠這個基因會遺傳,上一代吃過什麼虧,下一代經過基因遺傳會完美的避免這些吃虧。印象挺深刻的,看完以後毛骨悚然,如果老鼠勵志要把大象吃掉的話,通過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