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應該看風水,在什麼情況下需要請風水先生看風水?

2021-03-24 09:59:31 字數 2912 閱讀 2438

1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出現怪事,自己事業,家庭生活。

2樓:易俠大表哥

應該每年都看,跟體檢一樣

在什麼情況下需要請風水先生看風水?

3樓:蘭曦雪唯一

在以下7種情況下情況下需要請風水先生看風水:

1、 租房、買房、建新房時

當你決定要買房子與建新房時,則一定要找位風水師把把關。乙個人買房子在一生中能有幾次?何況一座房子的**也不菲。

買房不像是買衣服,不好了可以扔掉,而房子呢!是不可以亂扔的。通過風水師從風水學的角度進行檢視分析後,在確定是否可以購房或者建房。

在這裡特別強調一下,關於大多數人對租房的一些錯誤看法。很多人認為我們租的房子風水,對自己沒有影響,因為房子是房東的。這樣想是大錯特錯, 房子是房東的不假,可天天在裡面住的人是誰?

是我們自己,無時無刻不在感受裡面的氣場。無時無刻不在影響我們的運程。

2、 公司、廠礦、門面等搬遷時

比如一家公司或者餐館在搬遷之前的生意一直很火。而搬遷後生意就一落千丈。有的甚至破產。

為什麼內部的軟體設施沒換,只換了個硬體設施,而且還比以前的還要過硬。生意怎麼就越來越差了呢?究其原因還是風水惹的禍。

所以在搬遷選地點時,最好請風水師把把關,方能鄒吉避兇。

3、 居家、公司、辦公室布魚缸或裝修時

易曰:「吉凶悔吝在乎動、旺衰權衡操在水。」水主財主智慧型,若欲催旺財氣和學業必須要布動水。

水亦主血主口舌主淫慾,布錯位置則會立見兇應,布魚缸當慎之。而對於居家、公司、辦公室等重新裝修時,是改善風水的最佳時機。

4、 生意或者工作上不順時

生意不景氣、訂單流失、員工上下級關係緊張、口舌多等。或者乙個人在工作上不順、乙個崗位上一呆就是n年不提公升、職務一直是副職的、就是提也是副職、就算轉正也是被架空的。

5、 經常破財,災禍不斷時

家裡或者公司經常出問題,不是車禍、官司、口舌、、或者人丁受損時。福很少會雙至,但禍永不單行。在這種情況下,完全有必要請風水師看看。

是那方面出了問題,視情況做出風水布局調整。方可達到鄒吉避兇的效果。

6、 家中成員身體經常出現問題時

針對於家居風水而言,家裡的成員經常生病,不是這碰傷傷了就是那燙傷了。問題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去醫院治好了。不久又病了傷了,反反覆覆。

出現此等情況,若逢流年不利。人丁噹會受損。宅主當慎之。

7、 夫妻情感上出現問題、有生育能力,懷不上孕、經常意外流產時

夫妻雙方感情不合,出現第三者。或者夫妻雙方去醫院檢查都有生育能力,可就是懷不上寶寶。以及非人為因素而流產、小孩早夭的。

4樓:送福緣

當人,財,健康,事業,愛情,運氣等方面感覺有不同時,就要急請那方面的風水先生考察,進行

消災,化煞。

在什麼情況下住宅需要看風水

5樓:鑽誠投資擔保****

房屋選址原則:不要朝風口,不要陰暗低窪,不要路沖,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5633964不 要在易塌山邊。最好後樓比前樓高,樓前要寬敞,樓前方較 近處有河或湖。

二手房不要凶宅(出過凶事的宅)。最好的 吉宅是前有河,湖,海,後有結實的青山,東有矮山樹木, 西有通暢的道路,房屋最好朝南方。

1、風大不宜

各位在購樓時,應該先在房屋周圍巡視一番,看看附近的環 境是否有缺陷。

首先應該注意風勢。倘若發覺房屋附近風大,十分急勁,那 便不宜選購了,因為即使那房屋真的有旺氣凝聚,也會被疾 風吹散。風水學是最重視「藏風聚氣」的,這表示風勢強勁 的地方肯定不會是旺地。

風過大固然不妙,但倘若風勢過緩 空氣不大流通,那也絕非所宜!

最理想的居住環境,是有柔和的輕風徐徐吹來,清風送爽, 這才符合風水之道。

2、陽光充足

陽宅風水最講究陽光空氣,所以選擇房屋居住,非但要空氣 清爽,而且還要陽光充足,若是陽光不足的房屋,便往往陰氣過重,會導致家宅不寧,實在不宜居住。

3、中心受汙不宜

這是指房屋的中部位不宜用作廁所,否則便有如人的心臟堆 積廢物,那便自然是凶多吉少了。

倘若廁所並不是位於房屋中心,但卻位於房屋後半部的中心 ,剛好與大門成直線,那亦不宜選作居所,因這很可能導致 破財損丁。

4、街巷直衝不宜

風水學是「喜迴旋忌直衝」,因為直衝的來勢急劇,倘若居 所首當其衝,則為患甚大,不可不慎!

故此各位前往選樓時,不妨先在房屋周圍看一番,看看房屋 的前後左右是否有街巷直衝的情況出現,若房屋的大門正對 直衝而來的馬路,那條馬路愈長便凶險愈大,車愈多則禍愈 多。

風水學家是把路當做「水」來看的。因為路上車流和**形 成流動的「氣」,它對樓宇的風水有直接的影響。一般在前 方有環繞樓宇的「玉帶水」最為理想。

如果所選樓宇前後有 像弓箭那樣的「反弓路」,則對樓宇和家居有不良的影響( 具體情況要看方位和坐向)。街道直衝亦是風水上的大忌之 一。

5朝向從風水來說,住房講究背實面虛(後面是山,前面是空曠的 場地或湖面),和良好的朝向,以保證有充足的陽光透過窗 戶射入屋內,改善屋內環境。還要注意開窗時所面對的環境(窗景)應趨利避害,趨優避劣。如窗景是吵鬧的街市或馬 路,將會影響休息。

在什麼情況下請風水先生看風水

6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買房,建房的時

來候可以

自找了看看的。

當然家裡經常有不順心的事情發生的也可以找了看看的。

比如家人經常生病,事業不順,感情不順,或者子女等等方面有問題的都可以找了看看的。

當然找的話就要找真正懂的,找到忽悠人的看了未必有作用的,有些看了還可能適得其反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房子沒建好搞家不安寧怎麼辦

8樓:芬盛

家裡有人生病,生意不景氣。

在什麼情況下應當請風水師,在什麼情況下需要請風水先生看風水?

看風水有4個節點,1 買房子,做房子之前看風水,風水師可以根據家裡人的命理,為你選取適合家裡人的房子。2 裝修房子之前。如果在買房子的時候,沒有請風水師看,就只能裝修之前看了,以既有的房子,如何裝修 分割房屋的各個使用功能,才達到最優。3 入住之前。如果前面2次都沒有想到請風水師看看,則在入住之前,...

什麼情況下應該撥打,什麼情況下應該撥打119?

發生火災 危險化學品洩漏 道路交通事故 建築坍塌 重大安全生產事故 空難 及恐怖事件和群眾遇險事件 水旱 氣象 地質災害 森林 草原火災等自然災害 礦山 水上事故,重大環境汙染 核與輻射事故和突發公共衛生事件可以撥打119。報警時要注意的事項 1 要記清消防 119 2 接通以後,要準確報出所在位址...

磁鐵在什麼情況下吸力變強,在什麼情況下可以讓它沒有吸力

你給他纏上銅絲通電,根據電磁感應原理,磁力會增強,如果你想消磁把它加高熱就行。用鐵粉將磁鐵包裹起來放置一兩天,這種方法對年久失去部分磁力的鐵氧體磁鐵可以有效地恢復磁力,但對於磁力完好的磁鐵沒有效果 叫做抗磁性 逆磁性 物質,它能夠很微弱地降低磁場 兩個磁鐵的正負極相遇時,吸力增強,當兩個磁鐵同極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