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情況下人會失去部分記憶,在什麼情況下人會觸電?

2022-09-11 18:50:02 字數 3603 閱讀 2114

1樓:趙州橋

常見的觸電事故一般是:沒有漏電保護措施和人為的麻痺大意造成的。

沒有漏電保護措施:是指無論單相的還是三相的用電裝置都要安裝漏電保護器,由於漏電保護器動作靈敏,切斷電源時間短,因此只要能合理選用和正確安裝,使用漏電保護器,對人身安全,防止裝置損壞和預防火災產生有明顯的作用。

麻痺大意:大量的觸電事故當中,超過85%的事故是由於錯操作和違章作業造成的。其主要原因是由於安全教育不夠,安全制度不嚴和安全措施不完善,操作者素質不高等。

常見的觸電形式有單線觸電和雙線觸電。單線觸電也叫單相觸電,如電風扇漏電事故等,這時人體承受的是220伏的電壓,很危險。雙線觸電是兩相觸電,人體如果在三相制電源中同時接觸三線中的任意兩相,都會造成兩線觸電事故,這時加在人體的電壓為380伏,最危險。

人會不會因過度悲傷而失去一部分記憶?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人類沒那麼容易失憶。要造成失憶,只有大腦遭受重創。過度悲傷也許會瘋,但是不會失憶。

3樓:

有可能會,這個在醫學上叫做選擇性失憶,因為那段記憶對某個人來說是痛苦的,人的大腦在過度悲傷中可能會遺忘那件悲傷的事情

4樓:

人在過度悲傷的情況下,大腦細胞會迅速死亡一部分,所以會失去一部分記憶。

5樓:性鈮衲

正常情況下應該不會,這種概率很小。

6樓:夜半離人

不會但是那記憶會很模糊

7樓:

應該不會,希望看開點。

8樓:市言心

那必須看你自己的悲傷在於什麼

9樓:小姑涼

如果你想刻意忘掉的話,也可以(•́ω•̀ ٥)

大腦的哪些部位控制記憶以及記憶的形成過程

在什麼情況下乙個人會選擇性失憶一些她永遠不願想起的歷史和記憶

10樓:夏日冰冰

當乙個人經歷了對自己傷害太大和難以接受的痛苦時就會選擇性失憶!來達到保護自己的目的,這樣最起碼暫時會讓自己不那麼痛苦和難受,其實這樣也好,有時候忘記也是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多數是因為受了重大打擊之後,心理防線崩潰,強迫自己忘記那些另自己傷心的事情和人,多數是感情問題引起的,當然也有其他的情況,比如因為自己的失誤導致親人的離開或者家庭突遭變故等等,這些問題是要看心理醫生的,還有需要家人朋友的關心,如果情況好的話就會慢慢恢復的

12樓:

一段感情結束之後,最好把把過去的一切刪除,即便是你想留,就把他放在記憶的深處吧!走過了,就坦然面對,沒有必要再留戀,再去回味。至於保留聊天的人應該說是很少的。

一,每一段感情都是人生的一道風景線。很欣賞這句話,一段感情就是你人生的一道風景線,分手了,也沒必要有太多的悲傷,這一切都是...

13樓:範海賓

這些個回憶會令他很痛苦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的真愛並沒什麼的意思,是乙個人要怎樣做它才會真正存在。愛?只要你願意什麼時候付出愛都可以,在很多時候也可能感覺到它的存在。

愛情本身不是甜的,關鍵是我們要時常為它加一些糖和蜜,才能真正的感覺它的味道。愛情使人痴迷,使人美麗,使人痛苦。 愛不知不覺中成為了本能,成為了生命的一部分。

愛有時簡單到乙個眼神,乙個動作,一句話,這樣它就存在了,真正的愛了,並不必要強調它是如何如何的好,如何的存在。 但在愛中,寬容與善解人意永遠不可缺的。 愛也不必轟轟烈烈,只要是一絲溫馨,一縷溫情就夠了。

真愛與國度,貧富,年齡沒有關係的。 愛就彼此無怨的付出 。 正是愛的存在,我們所生活的世界才會豐富多彩,使人與人之間沒有距離。

15樓:

靈魂被剝奪,情感被踐踏

人的記憶是不是真的可以消除?在什麼情況下會被消除?

1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這要分情況,一般我們會對明顯情緒性的東西記憶深刻,譬如特別高興、傷心、或者受到屈辱等等,不能算是消除吧,只是印象變淡

17樓:殷丁媛子

在你不知不覺中,發現一些東西早已從你的生活和記憶中消失了

人在什麼情況下會沒有一瞬間的記憶

人在極度痛苦的情況下是否能自己封存部分記憶

18樓:o默小可

會,潛意識的讓自己的大腦處於空白或者封閉狀態,不願意記起有關的任何事情。

如果你實在不願意想起就不要為難自己,順其自然吧。

希望你好起來。

19樓:雲淡風輕

沒事!既然失去了就說明它壓根兒就不屬於你或本不該屬於你,崩甭管它,活在當下,活好當下。

20樓:邁酉氡

有些事情你越想忘記,就會記得越牢。當有些事情你無法得到時,你惟一能做的,就是不要忘記。

我想,這句話或多或少觸動了你的內心,在每個人的記憶深處,都有乙份不願回憶的經歷,那份記憶是痛苦,是折磨,你想要忘卻,但卻始終忘卻不了。一如你在青春年少時期,經歷了乙份刻骨銘心的愛情,但卻得不到該有的果實,美好年華褪去,如今成年的你再去回憶那段經歷,痛心疾首無法抽身。

花一樣的年齡,卻沒有花一般的故事。

也許,這世上有一種酒,真的叫做「醉生夢死」,喝光之後,可以忘掉以往的一切。

人最大的煩惱,就是記性太好,如果什麼都可以忘掉,以後的每一天將會是乙個新的開始,那這得有多開心呀。

可是,你想要忘掉的回憶,卻可能如惡魘纏身如影隨形,越是想要忘卻,越是無法忘卻,留給你的只有無止境的折磨。

我曾經看過一本有趣的書,叫《別想那只大象》。書中最有趣的觀點,就在於書名:

如果有人對你說「請不要想象乙隻大象,你做什麼就行,就是千萬別想乙隻大象」,這時你會發現沒有人能真正不去想象那只大象。因為每乙個詞彙其實就是乙個認知框架,一旦說出來就是喚醒,不管你是肯定還是否定,你都已經在框架之中了。

乙份痛苦的記憶也許也是如此,你每次告訴自己:我要忘掉它!可是你每這樣對自己說一次,你記憶裡的這份回憶就被喚醒一次,說得越多,回憶就越深,日久留疤情久愈烈。

是呀!酒,越喝越暖;水,越飲越寒。痛苦記憶,如何忘掉?

在孟婆手裡,在奈何橋前,有這麼一種喝後即可忘記所有煩惱、所有愛恨情仇的湯,人生在世,無論多苦多難,一碗下去,整個世界便釋然了,那些愛過的人,那些放不下的過去,那些在滾滾紅塵中糾纏不清的名與利,都會隨著「孟婆湯」入喉,永遠停留在步入奈何橋上,那欲言又止、淚水盈眶的黯然回眸,然後化做一縷縹緲青煙慢慢消散。

只是,這代價也太過慘重,難道唯有死,方可忘記過去?人在痛苦記憶的面前,難道就真的就策手無策了嗎?

上帝造人時,到底給記憶這扇門配一把怎樣的鑰匙?

人腦這個大約由140億個細胞構成、重約1400克的物件,其儲存資訊的容量竟然相當於10000個藏書為1000萬冊的圖書館,可謂是容量巨大。但並不是每一件經歷的事情人們都能記住,也沒有多少人具有過目不忘的本領。遺忘,是伴隨人成長的一種常態。

不少人卻渴望擁有選擇性遺忘的功能,藉以忘記那些或傷心或難過的事情,只為尋得內心的安寧。

馬蜂在什麼情況下會蟄人?馬蜂什麼情況下會蜇人?還是隨時隨地都有可能?

一 蜂巢受到攻擊。馬蜂蟄人最主要的原因是蜂巢受到攻擊,對於馬蜂而言蜂巢是整個蜂群賴以生存的根本,只要蜂巢受到攻擊不管你是人類還是其他動物都照蟄不誤,而且在馬蜂眼裡有意的和無意的並沒有區別,也就是說哪怕是無意間侵犯到蜂巢都會被蜂群攻擊,因此盡量遠離蜂巢才是防止被馬蜂蟄傷的不二之選。二 領地受到侵犯。馬...

在什麼情況下國家會降半旗,在什麼情況下乙個國家會降半旗?

根據相關資料,下半旗的情況 第十四條 下列人士逝世,下半旗誌哀 一 中華人民共和國主席 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委員長 總理 軍事委員會主席 二 中國人民政治協商會議全國委員會主席 三 對中華人民共和國作出傑出貢獻的人 四 對世界和平或者人類進步事業作出傑出貢獻的人。發生特別重大 的不幸事件或者嚴...

在 什麼 情況下 我們會團結

我想你所說的大概是你所在的乙個團隊吧,其實做為個人,任何時候都可以做到團結,只是在搞好團結的時候還要看到一些不和協的因素,即把握好乙個原則 防人之心不可無,害人之心不可有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每個人所受的教育,所經歷的事情,個人的生活軌跡等等都是不盡相同的,在這種背景下,如果只簡單的把其他人的心理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