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子魚怎麼做

2021-05-02 04:17:34 字數 1068 閱讀 9919

1樓:匿名使用者

辣子魚塊的做法

草魚一條(750克)。 水香菇25克、熟筍肉25克。鹽泡紅椒2克、大蔥10克,生薑15克、醬油50克、白糖10克、味精2.5克、溼澱粉25克、熟豬油75克、料酒15克、麻辣油15克

將魚切成瓦塊形4塊,用醬油漬過。筍肉、香菇、紅辣椒、姜、蔥均切成指甲大小的片待用。炒鍋置中火上燒熱用油滑鍋後下豬油,至七成熱(約154℃)時,把魚入鍋煎黃,放入冬筍、香菇、辣椒、姜、蔥、加料酒。

白糖及醬油35克、水250克、炆約5分鐘,加入味精,用溼澱粉勾芡,淋上麻辣油,轉鍋將魚塊翻身,出鍋即成。

辣子魚丁的做法

原料:鱸魚2條(約1000克),乾辣椒節75克,花椒15克,李錦記xo醬1/3瓶,精鹽4克,白糖10克,味精3克,醬油、料酒、香油、紅油、芝麻、香菜各適量,色拉油1000克(約耗100克)

制法:1、鱸魚宰殺後治淨,斬去頭尾,片去骨刺,取兩片淨肉切成1

2樓:超超

魚塊下鍋炸,起鍋和乾辣椒一起翻炒

辣子魚怎麼做

3樓:是樣樣啊

主料花鰱一條3斤根據晚餐人數而定

輔料麻辣魚調料一包 大蔥一根

乾辣椒150g 花椒50g

重慶辣子魚的做法步驟

1. 準備好食材,魚可以在老闆那幫你洗淨切片打理好。當然回家再自己清洗一遍。

2. 把切好的魚先用少量鹽,料酒,薑片,花椒醃製一會,去掉魚的腥味。下鍋前五分鐘加入澱粉,蛋清拌勻。

3. 炒料,倒入適量色拉油,放入姜,大蒜,大蔥,花椒,豆瓣醬,爆炒,出香後再放入買的調料包,等調料包的香味濃郁後最後放乾辣椒,這樣辣椒的紅色不會變黑。所有料放齊了炒三分鐘後加冷水。

如果你想絕對夠味,可以熬製半個小時,期間還需要加點八角,洋蔥。

4. 半個小時之後,辣味,麻味都熬製出來了,這時候先下魚頭,魚排,十分鐘之後再下魚片。魚片只需三四分鐘,要嫩才好吃喲。

5. 根據個人喜好,你也可以往裡面加入一些配菜,比如豆腐干,公尺豆腐,苕粉等

4樓:超超

魚塊下鍋炸,起鍋和乾辣椒一起翻炒

糟辣子魚的做法,糟辣子魚怎麼做好吃,糟辣子魚

鯽殼魚三條,處理好以後劃刀。雞蛋打在碗裡,調上適量麵粉,然後倒入魚裡面。黃薑絲 蔥絲 鮮薑絲和芹菜蓉備好。油鍋燒熱煎魚。熱鍋燒油,炒糟辣子。適量的小粉放在水裡溝茨。放上準備好的佐料,鹽巴味精和烹調醬油適量。炒出香味放上煎好的魚。希望得到你的採納 糟辣魚用什麼魚做好吃 材料主料 鯽魚1條 鯉魚 草魚皆...

辣子雞塊怎麼做,青椒辣子雞怎麼做?

簡單幾步教您做出好吃又正宗的辣子雞 雞肉必須切小塊,有利於油炸 辣子雞怎麼做?把雞肉清洗乾淨切塊,加入蔥薑過水撈出,鍋中起油加入辣醬,紅椒雞肉翻炒均勻。教你辣子雞香辣美味的做法 辣子雞怎麼做好吃?首先把雞塊焯水去腥,然後鍋中加入底料,炒香再加入雞塊,然後倒入土豆,翻炒均勻即可。辣子雞的做法有兩種,一...

辣子肉丁怎么做,辣子肉丁怎麼做?

準備食材 瘦肉半斤提前切成丁狀,生粉一克,辣椒麵三克,蔥段五節,薑片三塊,大蒜三顆,剝皮的 做法 第一步 瘦肉切成丁狀,撒上生粉,用手抓勻,這樣有助於肉質的嫩滑。第二步 鍋中放油,開始把肉丁放入鍋中炸至成熟,差不多七成熟撈出,這樣做出來的肉丁不會特別老,吃起來不才。第三步 鍋中放入適量的油,把切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