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提不起幹勁!上班都感覺像在混日子了!我該怎麼調解過來呢

2021-03-27 11:08:01 字數 3821 閱讀 9600

1樓:

下面是我真實工作經歷總結的看法,分享給你,希望能有幫助。工作17年也經歷過迷茫的階段,我也下過崗、浪費了4年的時間,

後來工作時就想,在這裡工作我需要學什麼或者能學到什麼才對我以後的發展(也就是跳槽)有幫助。

同時也留意外面的招聘,看看自己的能力是否達到了,或者還有哪些不足。外面的工作我出去有競爭力嗎?就是說你工作一段時間了,你比起剛畢業的時候增加了什麼技能或專長。

不斷更新自己簡歷,檢討自己。從中找到提公升的方向

你可以想象你每天做得事情,換了一家公司是否還能用得上,如果用不上,就說明你做的事情僅限與這個公司範圍內有用。

當然在公司做事情,除了專業知識外,還有其他的東西要學的。多在以下方面鍛鍊:

1、溝通、協調能力;2、專案處理能力;3、情商(控制情緒能力)和逆商(有利於執行力的提公升)的培養;4、組織能力;5、與上司共處的技巧等等。

這些到哪個公司都要的,它們能讓你很快的適應行的工作並上手。而且能幹的漂亮,得到領導的賞識。

應聘到中意公司了,準備好了,那就辭職吧。要選能讓你有提公升的工作,別再找和現在公司一樣的,到時候又是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心也一天 愁苦也一天 為什麼不開開心心的學習和工作呢。

上班感覺就像在混日子一樣,該不該離職

3樓:吉祥寺小藏

首先,你要問自己是否真的在工作中能夠學習並沉澱自己,是否通過此工作使自己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是否真正熱愛這份工作,如果以上幾點你都不能實現的話。那就要重新考慮一下了,自己要樹立乙個目標。

找到乙份自己感興趣且真正能沉澱下來的工作。有時候選擇比努力重要,

上班無精打采,提不起勁來。以前總有午睡的習慣,現在總是睡不著。感覺上班就好像是在混日子一樣。出來工

4樓:未來盼望者

這能說你適應了這份工作,厭倦了重複的工作程式!枯燥無味,你可以考慮換個新的環境工作!既有新鮮感,又有新的同事可以認識!再或者找點賺錢的網銷打發時間。

5樓:接近暴走的桃桃

你需要換份工作,明顯這個工作不適合你,你也不滿意。

6樓:若風寫愛

給自己制定乙個目標就不會這樣了,休息有要個正常休息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給自己找點動力,睡不著可以出去走走放鬆心情啊

8樓:何必獨佔全部呢

好好愛你的工作,幹出樣子了就有成就感,不會覺得混日子了

9樓:洛艾科

不要把壓力過於給自己

工作中總感覺自己是在混日子,該怎麼辦才好?

我不喜歡這份工作 , 覺得上班像混日子一樣 , 毫無意義 , 越來越沒意思 ,該怎麼辦?

10樓:北冰洋

大多數人的工作都是為了混日子,因為沒有太多的選擇。你要是生活富足,沒有衣食之憂,可以考慮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工作。

11樓:愛吧吧吧友

換個角度看就是你上班很悠閒自在還有得錢拿,身在福中不知福

12樓:戲子

對乙個公司不滿或者對工作不滿、要麼辭職不幹、要麼閉嘴不言

13樓:海邊的期盼

不幹唄,既然自己不感興趣又何必浪費時間呢

14樓:趙默笙

你可以選擇你感興趣的做啊

工作中感覺不到自己的價值,每天上班都在混日子,要怎麼改變現狀?

15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中感覺不到自己的價值,那你要看是工作內容無法讓自己有施展空間,還是自己本身技能不夠無法在工作中實現更多的價值?

如果是前者的話,那說明這份工作不適合你,沒辦法在幫助公司實現盈利的情況下實現自身的成長,長此以往會讓自己產生的惰性,並且無法在所擅長的領域裡與時俱進,如果以後考慮換工作的話,就可能沒有足夠的資本去談乙個薪酬待遇更好的職位。

如果是後者的話,那麼建議你根據當前的工作來補充提高自己的技能,然後慢慢在工作中找到自己的位置,不斷的突破實現更好的工作價值和個人價值。當然了前提是這份工作是你願意為止付出和長期從事的。

16樓:大哥發大大咧咧

其實生活就是乙個大熔爐,在我們逐漸適應了目前的生活節奏,以後就會慢慢的被這個社會所征服,然後變得越來越沒有進取,沒有上進心,這就是人的惰性,因為呆在乙個舒適區的話。很容易變成這樣,就像溫水煮青蛙一樣,本來能夠向著更好的生活,目標努力前進,但是當我們逐漸適應了目前的這個節奏,以後就會變成了。生活的俘虜,所以說,如果想要突破自己的話,這是乙個很好的悟性,這個就需要你不斷的來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然後努力做乙個自律的人,然後不斷的突破自己現有的生活節奏去追求更高尚的生活,然後改變自己,目前的生活狀態。

17樓:會飛的魚

你覺得每天上班。都是在混日子的話。你可以思考,自我了解自己。

明白你想要做什麼。給自己定下幾個目標。並做好實施的方案。

按照方案來走。多去社交,認識更多的人。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是很重要的。

或者是多看看書。

如果你對於這份工作產生了疲憊感。你要先思考你是否真正了解自己,自己的興趣愛好,如果不了解,可以將別人誇你的話記錄下來,讓你更了解自己知道你自己想要做什麼。你可以思考這個工作值不值得你去幹。

如果值得的話。就先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可以先請個假出去放鬆。

調整好狀態。然後將自己的激情融入工作中。如果你想要體現自己的價值。

你可以將自己的本領幹得更加出色。然後使你的領導者注意到你。一步一步的往上爬。

可以為自己定乙個明確的目標。然後合理規劃,因為沒有目標的人生就像鹹魚一樣。有了目標和規劃之後。

做事情才會有幹勁。每次都會為自己達到的小目標而感到興奮。能夠感受到自己的價值。

可以每天做完工作之後弄乙個總結。這樣你每天你就知道自己在忙些什麼。是不是在混日子,還有哪些可以改進的地方,讓它記錄下來。

然後每天進步一點點。讓自己的人生更有價值。

實在無事可做。你可以買一些好書來讀一讀。讀書雖然不能夠增加你的工資。

但是可以開闊你的視野和大腦,提高你的眼界。經過時間的推移,是可以影響你的生活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給自己制定乙個長遠的職業規劃,然後不斷去提公升自己的工作技能,已實現自己的職業規劃,可以多跟別人請教一下。

19樓:ok小人物吧

每個人幹什麼工作都有自己的價值,你這是自己消極的狀態影響,要積極面對工作,生活,以及人生,你就會發現你自己的價值

20樓:寶寶

出現這樣的情況其實是很危險的,人生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一定要為自己設立更多的目標,只有這樣的人生才能叫做人生。

21樓:愛吃肉的胖柯

有工作幹就要珍惜。積累經驗,別渾渾噩噩的混。

22樓:開心每一天天

努力學習,妙到自己想幹的事

23樓:苃你就開心

如果工資待遇好的話就好,能公升任領導安排的事情,就不是在混日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想幹點事業,不上班了,那自己當老闆多好,那就有意思了

25樓:521風風

找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幹

26樓:小男人

早起早睡,健身先把心態找回來

學習的時候怎麼都提不起幹勁,心裡像有小兔子在抓,坐不住,該怎麼辦

那就看看書,或整理書,聽聽 讓自己靜下,然後拿數學題出來做,要沉潛於其中 早上早點起床把床收拾好,出去跑步三十分鐘,再做一些適當的鍛鍊,然後洗臉刷牙吃飯,保證每天早上都有完美的開始,絕對有效!以後的你會感謝現在努力拼搏的你,為了你的未來 這個是你沒有投入進去啊 最近覺得對什麼都提不起幹勁兒,怎麼辦呢...

最近總是感覺很乏很累,對什麼都提不起精

可能是夏天的關係,因為夏天本來就是容易疲乏的時候,沒事的時候可以約幾個好朋友一起出去玩玩,這樣可以放鬆自己的心情。可以去散散心,做一些自己喜歡做的事 好好休息,出去散散心 總是感覺很疲憊,很累 提不起精神 是怎麼回事?從壓力中營救自己的10招 你有沒有感到快要被逼瘋了,來自工作的,家庭的的壓力讓你喘...

幾乎每天感覺全身無力,犯睏,人提不起精神

你去驗血脂,高血脂會導致血流慢,會導致犯睏,尤其吃飽飯之後,困得厲害。和脂肪肝 打鼾應該有一定的關係。試試調節下時間 然後在睡前多增加點運動 那樣第二天會有精神的 不要指望一兩天就見效 持之以恆 俗語說 春睏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人人如此。時常感覺全身無力,人也提不起精神,還犯睏是怎麼回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