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頻繁的很快的開啟應用又很快的在後台關上這樣好幾次了會不會對手機處理器造成影響

2021-03-27 11:06:59 字數 6720 閱讀 1364

1樓:海角t天邊

不會的,手機的應用頻繁開啟和關閉,不管多少次對處理器都沒有影響,只會對電池的電量有影響,電池的電量會用的比較快

手機頻繁的很快的開啟應用 又很快的在後台關上 這樣重複好幾次了 會不會對手機處理器造成影響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頻繁的很快的開啟應用 又很快的在後台關上 這樣重複好幾次了 ,不會對手機處理器造成影響,可以放心使用。晶元的處理速度遠遠高於你的手動。以二進位制低層運算的晶元是工作幹g級hz水準的。

如果有傷害也是外圍電路的分立元器件。

3樓:l我流星

短時間是不會有什麼影響的,如果是安卓機,時間長了硬體會退化,系統也會卡頓,配置越高使用的越長,蘋果手機系統不一樣,後台都不用關

4樓:匿名使用者

會費電的,也沒多大關係,放心!

5樓:顏悅吊牌哥姜澤

問題不大,經得住考驗

手機頻繁的很快的開啟應用 又很快的在後台關上 這樣重複好幾次了 會不會對手機處理器造成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若出現待機時間短、耗電量大的情況,建議您: 1.解除安裝手機內第三方「安全&助手」類軟體,再觀察使用...

手機頻繁多次的開啟應用 然後關閉後台 這樣很多次很快的重複 會不會對手機處理器有影響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頻繁的開關應用,當然會對手機壽命有一定的影響,但是現在手機的質量都是挺好的。一般來說,很多人半年一年,最長兩年就會換新手機了,所以,在手機壽命結束之前,也都會換新手機了,開啟應用又關上,這樣重複很多次會對手機造成損耗的,所以盡量不要這樣做盡量不要注意中間要有間隔,否則系統容易宕機。因為計算可能會出錯誤

8樓:匿名使用者

頻繁的開關機開關螢幕,當然會對手機壽命有一定的影響,但是現在手機的質量都是挺好的。一般來說,很多人半年一年,最長兩年就會換新手機了,所以,在手機壽命結束之前,也都會換新手機了,所以這些問題不用擔心,大家放心用就行了頻繁的開關機開關螢幕,當然會對手機壽命有一定的影響,但是現在手機的質量都是挺好的。一般來說,很多人半年一年,最長兩年就會換新手機了,所以,在手機壽命結束之前,也都會換新手機了,所以這些問題不用擔心,大家放心用就行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久持續的話對手機還是會有影響的,處理器可能會跟不上,比如會出現一時間的卡頓,或者會導致手機發熱等下9等問題,不過一般情況下是不會有影響的,但還是需要注意

10樓:turbo永動機

手機頻繁的開關開啟應用肯定會影響手機的處理器的,因為這樣頻繁的開關,處理器執行乙個指令沒有完成,就被你強制關閉了,所以它的計算沒有完成,肯定會影響處理器,嚴重的話會損耗處理器,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頻繁多次的開啟應用 然後關閉後台 這樣很多次很快的重複 會不會對手機處理器有影響呢,多多少少肯定是會有影響到手機cpu的處理速度。問題你要頻繁的用到這個軟體,那就掛後台呀,如果這點記憶體都沒有你就要考慮換新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1查下手機沒訊號可能是運營商網路問題,該地方訊號不好,2看網路型別可能選擇不正確3可能是手機硬體問題,手機硬體跟不上造成訊號差4重啟手機,有可能能解決手機自身帶來的問題。5打**給移動或者聯通電信,諮詢你所在地點是否存在訊號差的問題6檢查sim卡是否安裝穩定,可能由於你的手機晃動或者手機摔過導致手機裡的sim卡錯位,請拆開後蓋將sim卡重新插拔一次。7手機是否開啟了飛行模式,飛行模式會螢幕訊號,導致手機搜尋不到訊號1查下手機沒訊號可能是運營商網路問題,該地方訊號不好,2看網路型別可能選擇不正確3可能是手機硬體問題,手機硬體跟不上造成訊號差4重啟手機,有可能能解決手機自身帶來的問題。

5打**給移動或者聯通電信,諮詢你所在地點是否存在訊號差的問題6檢查sim卡是否安裝穩定,可能由於你的手機晃動或者手機摔過導致手機裡的sim卡錯位,請拆開後蓋將sim卡重新插拔一次。7手機是否開啟了飛行模式,飛行模式會螢幕訊號,導致手機搜尋不到訊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型號是一款手機的標誌,是人們區分手機的乙個標識;就跟乙個人有乙個名字一樣。

例如蘋果手機有iphone,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 ,iphone 4s,iphone5 ,日常交談,一說手機型號,大家就知道是在討論哪款手機了。 :)

14樓:高城望斷

頻繁的肯定是會有影響的,不斷的變化處理器也是需要時間處理的,這樣會一直在不斷的工作,還是變換節奏,肯定有影響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長時間的話,孩子對手機有影響的,你怎樣用的,是手機的應用記憶體記憶體不好,我就手機不會對手機劉上證盡量不要這樣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會有一定影響的,手機一直處於高效率工作狀態,會對手機的各個硬體造成一定磨損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你的動作比不上處理器快。

18樓:馬國芹

肯定會影響處理器,嚴重的話會損耗處理器,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19樓:乙個畫圖的人兒

建議時常清理,關閉不用的後台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就像你按計算器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樣對手機不會有損壞的,最多只是頻繁的開關,會比較的耗費手機的電量而已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 應該清理一下 手機可能會卡頓

手機很快的開啟應用又很快的關上 這樣重複好多次 會不會對手機有影響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會對手機有任何影響的,請放心使用就行了。

因為你這樣做的只是在觀念層面上進行軟體的開關,不過你這樣做有什麼意義啊,也沒有很大的意義,所以。這樣做並不會對手機有很大的影響。

另外頻繁的開關機開關螢幕,當然會對手機壽命有一定的影響,但是現在手機的質量都是挺好的。一般來說,很多人半年一年,最長兩年就會換新手機了,所以,在手機壽命結束之前,也都會換新手機了,所以這些問題不用擔心,大家放心用就行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是造成任何不了危險的。來回的開關應用程式只會對手機的執行造成一定的速度減慢,或者是電池的損耗。對於手機本身的應用,執行是沒有障礙的,不建議頻繁開啟應用,會有一定傷害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對於應用的來回開啟又來回關上,這樣的話是對手機或是造成任何不了危險的。來回的開關應用程式只會對手機的執行造成一定的速度減慢,或者是電池的損耗。對於手機本身的應用,執行是沒有障礙的。

26樓:qe93d樂樂

手機很快的開啟應用又很快的關上 這樣重複好多次 會不會對手機有影響對手機沒有影響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肯定是有影響的啊,主要是對系統的影響,手機還沒反應過來又進行下乙個操作,無形中增加手機執行負擔

28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一定影響的,因為手機是個機器,剛開啟執行記憶體已經開始工作,就關上還要立馬停止工作肯定有影響

2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應用頻率高這個很正常的,影響不大的。

30樓:發亮

這個對手機沒有任何影響。請放心使用。

31樓:思念在夢醒時分

不會有影響呀,只是開啟又關上應用而已。如果是不地開機關機才會對手機有影響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會對手機有影響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影響,手機本來就是要開啟程式的

34樓:如果遇見翟春林

影響小到可以忽略不計。

35樓:老**肉

影響肯定是有點,不過不是太大的影響,因為這樣做會使軟體後台執行,佔用系統運存,會影響之後軟體的執行速度。

36樓:奮

影響微忽其微吧,沒多大影響

37樓:匿名使用者

頻繁的開關機開關螢幕,當然會對手機壽命有一定的影響,但是現在手機的質量都是挺好的。一般來說,很多人半年一年,最長兩年就會換新手機了,所以,在手機壽命結束之前,也都會換新手機了,所以這些問題不用擔心,大家放心用就行了。

38樓:跋涉者

會有影響如果手機反應慢會黑屏宕機

39樓:匿名使用者

對手機不會有什麼影響的,開啟還關上只會對電池的電量會減少,對什麼都是沒有損壞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如何?很快的,開啟應用又關上,這樣重複很多次會對手機造成損耗的,所以盡量不要這樣做

手機頻繁很快的開啟和關閉多個應用 對手機會有什麼影響嗎

4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正常情況下,我們使用手

4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如果手機配置低,容易卡往

43樓:曹芳

這個短時間內的表現是手機發燙,反應遲鈍。如果長期頻繁很快的開啟和關閉應用就會發現反應慢了還多而且電池也不耐用了,往嚴重了說你這部手機最多用一年甚至更短時間。

44樓:佛七七

手機版本夠高的話,影響不大,要不容易宕機,

45樓:gou大東

這個對手機沒有很大的影響啊,就好比你開啟了又關閉了,手機同樣是執行開始和關閉,並沒有太大影響的,但是現在這樣的話,何必糾結手機有什麼影響,現在手機壽命也就是兩三年,更新換代這麼快,而且就算你不是很注意怎麼的用手機,也可以達到平均壽命,所以何必管這個哦

46樓:匿名使用者

頻繁的開啟和關閉多個程式,對手機來說沒什麼大的影響。

就硬體層次來說,主要是耗電。長時間如此,對電池的壽命有影響。

開啟手機程式就要佔用記憶體。即使你把程式關閉了,其佔用的記憶體也不會完全退出。頻繁的開啟和關閉多個程式,就會導致記憶體緊張,手機執行就會卡頓。不過這也不要緊,清理一下記憶體就行了。

希望能夠幫到你。

47樓:匿名使用者

看手機的質量了,如果你手機質量和品質是過關的,那你就算頻繁的開關多個應用和軟體也沒有什麼問題,假如你的手機是那種效能比較低的手機,那你還是別老是這樣,因為經常這樣手機吃不起那個效率,很容易壞,所以要買還是買好手機

48樓:信則有信則無

會導致很卡,你要是用的蘋果平板或者蘋果手機的話,你能開個十個應用以上都沒有問題,但是手機的話像那種只國產手機開的最多不能超過十個,一直開十個後台執行著程式的話,不僅耗電而且對手機有很大的損害。這個對手機而且使用度的還容易損壞的更高,讓您使用的手機電池壽命縮小的更短。所以說我不建議你手機開那麼多程式,你玩遊戲玩完之後就關了,除非你乙個後台看乙個,後來放歌乙個後台看書還可以,不能同時開得超過五個。

因為這樣的話會導致你執行記憶體不夠,然後出現卡退,然後卡關機等等情況,導致你開不開機,甚至。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影響的,手機就是給你玩的,要是開關程式都有影響,那這個手機就不合格,可以扔了,放心的玩,想怎麼玩就怎麼玩。

50樓:秀麗江山

手機就是用來使用的,對手機有影響的不是開啟應用程式和關閉。有影響的是手機系統本身問題。

51樓:忘生愛你

基本沒啥影響,一般如果你開啟很多應用的話這樣只會佔用你手機的許多記憶體,造成你手機的卡頓,而不會多你手機產生什麼影響,但是最好還不不要頻繁開啟某個應用。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手機可以頻繁且快速的開啟關閉應用說明配置很高啊,沒有絲毫卡頓,載入也很快速這是好的現象。對手機來說除了耗電池還會消耗內建儲存器的壽命,不過都是微乎其微的。可以忽略不計。

5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影響,手機在研發製造階段,所受的折磨比你這點所謂的頻繁開關程式要多得多,你所做的事情,最大的影響也就是讓手機耗耗電。

手機正常使用下,一般都有很長的壽命,我曾看到有用八年以上的手機,最大的損耗只是電池。如果要不是硬體跟不上現有功能,估計還能用下去。

除開電流和磁場的影響,我們在手機的使用中,最好避免碰摔和溺水,這是大多數手機英年早逝的原因。至於其他使用,隨便你怎麼折騰,只要不中毒,都沒有太大問題。

54樓:匿名使用者

對手機硬體,和電池有影響,會縮短手機,電池使用壽命

55樓:陽光的

有一定的影響,具體看你的手機是什麼樣的。如果蘋果手機,應該好一些,影響不是太大。如果是低端安卓手機,應該會比較卡了。

要是用的蘋果平板或者蘋果手機的話,你能開個十個應用以上都沒有問題,但是手機的話像那種只國產手機開的最多不能超過十個,一直開十個後台執行著程式的話,不僅耗電而且對手機有很大的損害。這個對手機而且使用度的還容易損壞的更高,讓您使用的手機電池壽命縮小的更短。所以說我不建議你手機開那麼多程式,你玩遊戲玩完之後就關了,除非你乙個後台看乙個,後來放歌乙個後台看書還可以,不能同時開得超過五個。

因為這樣的話會導致你執行記憶體不夠,然後出現卡退,然後卡關機等等情況。

手機頻繁多次的開啟應用然後關閉後台這樣很多次很快的重複會不會給手機帶來不好的影響呢

頻繁的開關應用,當然會對手機壽命有一定的影響,但是現在手機的質量都是挺好的。一般來說,很多人半年一年,最長兩年就會換新手機了,所以,在手機壽命結束之前,也都會換新手機了,開啟應用又關上,這樣重複很多次會對手機造成損耗的,所以盡量不要這樣做盡量不要注意中間要有間隔,否則系統容易宕機。因為計算可能會出錯...

手機的後台軟體用360清理後很快又自動執行佔很多記憶體如何清理

願我的答bai案 能夠解決您的煩du憂這個是 這樣的情況是後台有自動啟動的軟體,你開啟360手機衛士 清理加速 強力加速 管理自啟動軟體,在裡邊禁止一些軟體自動啟動就可以了。有2個解決方法,360手機衛士有個清理手機的功能,可以嘗試,最簡單的是關機重啟。或者你可以嘗試進進應用程式管理,在正在執行的選...

你好,我手機發熱耗電很快,關閉所有應用程式換了新電池還是不好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bai因有很du 多,例如網路訊號不zhi好 掛在dao後台的程式等版等。若手機耗電權嚴重建議您 1.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 2.藍芽 nfc 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 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 4.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 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