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什麼都沒感覺,提不起興趣 什麼事情都無所謂是什麼心態

2021-04-22 15:57:51 字數 5062 閱讀 2346

1樓:柚子起駕了

從心理學的角度看

bai,你是沒有目標,沒du有奮鬥的方向zhi。建議你給自dao己設立乙個內目標,然後立即行動,通容過行動達到目標,你就會有成就感了。

接著乙個乙個的目標訂立起來,然後乙個乙個去實現,你的人生會充滿樂趣,祝你早日開心起來。

對什麼事都覺得無所謂 對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

2樓:大梅黎

你的頭腦可能已經麻木。這樣對你的前途是非常不利的。建議你趕快走出這種困惑。回到現實的生活裡。

3樓:匿名使用者

對什麼事都覺得無所謂,對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說明你已經得了憂鬱症了。要去及早的看一下心理醫生。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懶 沒有目標 那就休息一下 完了給自己定個目標啊 哪怕是看一本書這麼簡單的也可以 一定要做到 慢慢來 一點一點給自己加點

5樓:**達人天枰

至壓抑子女的好奇心。家長帶孩子上

街時,他可能會指東指西叫他們看,但通常也會內多加一句

容:「不過,不要看太久啊。」更有甚者,還會說:「別大驚小怪的,有什麼好看的」。有時,孩子觀察事物時,父母又會加以阻撓。孩子之所以問完父母第一條問題後,便不再問第二條,

6樓:亡口月貝凡

人是有惰性的一旦成習慣人就連精氣神都沒有了就會出現詳情裡所說的問題 趕緊打起精氣神 動起來 鍛鍊 訂目標做事 就會走出頹廢狀態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那就應該去追求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你精神世界出現了問題,不妨和自己要好的朋友談談心,或許過了一段時間自然就好了,最主要是自己不要亂想,心態要放好才能擺脫自己遇到的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種表現最好早點去精神科醫院看一下醫生,早治早好,祝你早日**!

10樓:abc尚權利

缺乏自信和人生規劃,建議樹立大方向和小目標,慢慢就好了,加油,尚權利一路與你同行,我們共同努力進步!

11樓:風水旺的我

手頭上有事情做,還是不錯的,你還沒有遇到連手頭上的事都沒有,無事可做的時候的窘境,所以要享受現在擁有的生活

12樓:老風無痕

先從運動開始吧,快步走,然後奔跑。會有進步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知道自己想要什麼,那就應該去追求啊。手頭

上有事情做,還是不錯的,你還版沒權有遇到連手頭上的事都沒有,無事可做的時候的窘境,所以要享受現在擁有的生活人是有惰性的一旦成習慣人就連精氣神都沒有了就會出現詳情裡所說的問題 趕緊打起精氣神 動起來 鍛鍊 訂目標做事 就會走出頹廢狀態至壓抑子女的好奇心。家長帶孩子上街時,他可能會指東指西叫他們看,但通常也會多加一句:「不過,不要看太久啊。

」更有甚者,還會說:「別大驚小怪的,有什麼好看的」。有時,孩子觀察事物時,父母又會加以阻撓。

孩子之所以問完父母第一條問題後,便不再問第二條,

對什麼事情都無所謂,提不起興趣來。是不是得抑鬱症了? 10

14樓:沉默的哨卡

這個bai

要看你所處的是什麼情du況了。不過現在生活中有zhi太多事dao情不是我們心裡回正真想做的事,有父答母壓著,有金錢所迫等等。平常休息日不要總窩在家裡,多和朋友聯絡聯絡感情,去周邊的公園逛逛、跑跑步,健康的作息時間也很重要。加油!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不是很好嗎,無欲無求,

我覺得什麼狀態不重要,

接受現在的自己比較中藥!!!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經常出去走走,曬曬太陽,要配合中藥調理一下,我是在昆明武警總隊醫院**,效果還可以。放鬆神經,做一些簡單的運動。在田野,山間走動,是人神經放鬆,能改善憂鬱症的症狀。

不知道我的心態是怎麼樣的,對事情提不起興趣,覺得什麼事情都無所謂,沒有什麼熱愛的東西,覺得看穿了所

17樓:金銘的路途

看出鋼鐵是怎麼練成的

18樓:手機使用者

放下手機,出去走走,世界哪麼大,心情會隨之而好的,總有適合自己而感興趣的事等著你去完成!?

19樓:一休v587帥

我也是這樣碌碌無為沒有目標,現在有個動力就是我還沒結婚,我要結婚結婚!!

感覺自己沒救了,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覺得什麼都無所謂,整天無所事事的,怎麼辦怎麼辦?

20樓:紅塵之上

生活失去激情和目標了吧?趕緊給自己

找事做,最好參加些有用的考試,拿些資質證書。一直認為自己笨,我也想知道怎樣才能變聰明,現在人到中年了,聰明不起來了,也認命了。不過我發現,大多數人智力平平,特別聰明的不多,據說人的智商呈橄欖型,兩頭小中間大。

聰明的人未別過得好,人的境遇與性格關係很大。有的人勤懇做事,認真負責,持續學習,也能有所成就。所以,接受自己的不聰明,踏實做人做事,也能生活得很好。

21樓:紫精靈

像這種情況,不要總是悶在家裡,經常出去和朋友一起聚聚,參加一些活動,多和外界接軌,你才會發現你不能停下進步的腳步,不然會被飛速發展的社會所拋棄,不知道你年齡多大,其實很多人都有一段那樣的日子,慢慢走出來就好了。

自己總是提不起興趣 對什麼都沒感覺是怎麼回事?

22樓:

生活沒有目標,沒有自己的興趣愛好,甚至,沒有特別愛的人。所以對生活就失去了樂趣,失去了興味。

23樓:來自長慶坊滿意的抹香鯨

很榮幸,你和我的狀況是一樣的。如果你頹廢了乙個月已經習慣了的話,那你實在危險了,已經墮落習慣了的話是不行的,得重新哪怕是找到只有一項興趣也好,都得逼著自己去做,養成乙個習慣只要堅持21天,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改變!

24樓:陌上花開聆聽者

讓自己動起來,多運動。

找些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做一些都比較感興趣的活動。

每天制訂乙個小目標,盡量完成。

25樓:匿名使用者

對什麼都沒興趣沒感覺是因為缺乏動機與內在驅動力,建議您多參加一些戶外運動,或者多看看書,調動運動機能與感官機能,通過運動與讀書,能激發你的熱情,重新點燃興趣。

26樓:

太好了!此時的你,平安健康,什麼難題都沒有,生活中也不缺少什麼,唯一缺少的就是挑戰。

27樓:戀**

我認為你應該改變自己現在生活狀態!很榮幸,你和我的狀況是一樣的。如果你頹廢了乙個月已經習慣了的話,那你實在危險了,已經墮落習慣了的話是不行的,得重新哪怕是找到只有一項興趣也好,都得逼著自己去做,養成乙個習慣只要堅持21天,要相信自己的能力,一定能改變!

此時的你,平安健康,什麼難題都沒有,生活中也不缺少什麼,唯一缺少的就是挑戰。

自己要充滿信心去過每一天,才可以充實,才不會頹廢!

28樓:禾颯

人在社會中生存只要好好學習,多終結終驗不斷的提高自已,才能生話的快快樂樂

29樓:

或許你什麼都不缺,沒有煩惱,也挺好的,沒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也許你自己還不夠了解你自己,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吧。

30樓:雨雁菱

你還沒找到自己感興趣的事情,也許你自己還不夠了解你自己,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主要是看手機

或者是每天熬夜看手機

那就更改一下這樣的習慣

32樓:夢之盼兮

那你所說的情況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來愛吃的東西也提不起興趣來,並不是對乙個特定的問題不願意,那麼我們考慮你還是有著精神方面的問題,最大的可能出現了抑鬱症。建議你到醫院中去做乙個進一步的檢查,做抑鬱焦慮量表檢查,看到底是哪方面佔主要因素,以便我們對症的去用藥。

建議你到網上搜尋抑鬱自評量表測試一下看看,如果提示抑鬱症就要盡快調整心態放鬆心情,多做戶外活動,多與朋友交流溝通!實在不行就要服用抗抑鬱藥物**!

感覺自己情感方面越來越淡薄,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了

33樓:木林森綠色家園

可能是自己因為生活或是工作壓力太大了吧,導致自己對一切都失去興趣了。

這樣可不行,慢慢的自己就該抑鬱了,給自己找感興趣東西去做,多好親人朋友溝通,另外每天參加運動,可以選乙個你感興趣的專案去做,籃球,桌球,游泳,跑步,健身等等,逼自己每天都堅持,運動使人快樂,聽我的去做吧,很快你就會改變現在這種狀態的,加油!??

34樓:雄哥哥哥好靚仔

這是一種冷漠中國人的冷漠。你想改變的話,不妨去旅行散散心。或者找一些正能量的朋友聊一下天學習一下積極面對人生的態度。貨車找一下心理醫生,做一下負面情緒算是。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習慣了乙個人的生活,感覺周圍的人事物與你沒多大關係,每天按部就班的,嚴重了甚至會出現抑鬱傾向,建議請個假去旅旅遊,讓自己看看不同的風景,好好放鬆,或者去歡樂谷和遊樂場玩一天,體驗每個驚險的專案,刺激刺激自己的神經,看能不能找回對生活的熱愛!

36樓:雅歌

這是因為你是乙個人的緣故,無論對自己怎麼樣你可以不用負責任,但有了另一半和孩子,我相信你的責任心和愛心會被激發出來,會讓你和現在不一樣。

37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看看電視劇集電影,那種積極向上的,然後有時間多出去走走,出去旅遊一趟,參加下團體活動爬爬山等等,關鍵看自己心態。祝你好運?

38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問題,要去看心理醫生了,是不是看世態炎涼的東西態多了,變得沒愛心了呢,多看看有愛的事物,激勵自己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時間太緊,生活節奏快,慢慢的在生活中找到樂趣,培養良好的興趣不是一蹴而就的。慢慢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用!

對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有種想死的感覺

別想那麼多 小可愛啊 現在好好睡一覺 明天起來依舊會有太陽 會有新鮮的空氣不是嗎 最最重要的是心情 把心情調整好 世界還有好多漂亮的地方和好吃的美食等著你呢 時間很快 不好的事情都會過去的哦 要相信自己 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 不活久一點豈不是很吃虧 加油 還有 你今天超級好看的呢 很痛苦 對什麼事情都...

為什麼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怎麼辦

一切動力,都是建立在慾望的基礎上。只有先有想要得到的強烈慾望,才會有促使自己積極主動去行動的強大動力。慾望越強,產生的動力也就越強,人也就越積極主動。反過來,乙個沒什麼慾望,近乎無欲無求的人,沒有他內心超級渴望得到的東西,自然也就不會有什麼強大的動力,去鐵了心做一件事情。所以,你想要讓自己積極主動起...

對會計工作提不起興趣,對學習提不起興趣,想考會計從業資格證擺脫目前的工作但是覺得看會計書看不進去覺得很枯燥,怎麼辦?看補

有時候興趣是天生的,有時候興趣是後來的。如果你不是特別反感 討厭會計的話,還是會喜歡會計的。就如我,初入大學,對會計也沒多大興趣,但隨著自己不斷地積累,對會計的認識也變了很多。首先,你不能被別人對會計的各種抱怨所誤導,不能片面的覺得會計永遠是做那些千篇一律的活兒,從而滋生出一種潛意識的討厭,然後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