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天感覺全身無力,犯睏,人提不起精神

2021-03-04 08:54:24 字數 1185 閱讀 814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驗血脂,高血脂會導致血流慢,會導致犯睏,尤其吃飽飯之後,困得厲害。和脂肪肝、打鼾應該有一定的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調節下時間 然後在睡前多增加點運動 那樣第二天會有精神的 不要指望一兩天就見效 持之以恆

3樓:匿名使用者

俗語說:春睏秋乏夏打盹,睡不醒的冬三月!人人如此。

時常感覺全身無力,人也提不起精神,還犯睏是怎麼回事?

4樓:清晨一吻嚇

人如果沒精神,有很多種原因,可以歸為兩類,一是身體疲勞,二是心理疲勞。 你每天作息都很有規律,睡的充足,又不幹什麼累人的事,那應該是心理疲勞。可能是由於突然脫離繁忙的生活去休息,人一下子放鬆也會沒精神的;如果沒有生活重心,整天無事可做,人會感覺空虛疲倦。

除了正常作息,飲食規律外,要注意去關注自己的興趣愛好或是參加什麼活動之類,給自己找個事做,讓自己的生活充實一點。採納哦

覺得渾身乏力沒有力氣,提不起精神,會頭暈?是怎麼回事?

5樓:神經精神科專家

可以去醫院就診,做一些症狀,排除器質性疾病。如果醫院檢查都是正常,普通常規**沒有效果,就要考慮是神經功能調節異常引起的。其特點:

經常頭暈頭脹頭重,腦子迷糊不清的感覺,記憶力減退,思維反應變慢。白天犯睏嗜睡,提不起精神,整天無精打采,渾身無力,做一點事就覺得疲憊不堪。不願意做事,不願意多說話,不能多用腦,多用腦後症狀加重。

走路覺得不穩,似乎要跌倒,走路容易氣短。症狀可以持續幾個月,幾年甚至十幾年。患者往往四處求醫都沒有效果,嚴重影響患者工作和生活,還不被人理解,內心十分痛苦。

**這類神經功能調節異常性疾病必須調節神經功能才會有效。(無錫市仁德過秋燕答)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血糖低有時候早上空腹這不吃飯,就這樣。

7樓:另乙個

仔細檢查一下原因,找醫生看看,不要耽誤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喝點中藥野石甘,我自己用過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老是嗓子痛全身無力怎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調節神經功能怎麼調的??

為什麼生氣之後會有全身無力的感覺?

生氣是拿別人的錯懲罰自己!笑一笑十年少!少生氣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了!人生苦短!為何不開開心心過每一天呢?這只能說明你真生氣了。我為什麼經常全身無力 全身乏力考慮是脾虛引起的,多因飲食失調 勞逸失度,或久病體虛所引起。不論是男性還是女性,如果身體不僅無力還有多汗 怕熱 頭昏還瞌睡的話就要看看自己是不是...

感覺身體被掏空,全身乏力,每天感覺身體被掏空了一般很累是怎麼回事

你好 建議從中醫方向去考慮,通過號脈看看是身體 虛,然後調理一下,切忌用廣告上宣傳的短快型的藥物,否則只會將身體搞垮。個人觀點 僅供參考 多鍛鍊,注意身體調理,可以服用一些補品 加強運動鍛鍊。堅持每天跑5公里,乙個月別房事。每天感覺身體被掏空了一般.很累是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與經常熬夜是有關係的,免疫...

早上起床就感覺頭暈,全身出汗無力是什么原因

病人的檢查 對頭暈的病人,應詳細了解病史和作全面的體格檢查,必要時應做聽力檢查 前庭功能檢查 眼底檢查,並適當選做腦脊液檢查 頭顱或頸椎 x射性攝影 心電圖 腦電圖及顱腦ct掃瞄等以查出 頭暈自測 頭暈,很多人認為是小毛病,餓時會頭暈 經期前後會頭暈,蹲久了站起來會頭暈。間中頭暈,應無大礙。不過,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