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外屏摔碎了,就去換了個外屏,換好之後發現螢幕左下角有個紫

2021-03-27 11:06:59 字數 2890 閱讀 373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建議對三星手機硬體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

為了更針對性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所處地區是否有三星電子服務中心查詢:可訪問三星官網\售後服務欄目-查詢解決方案-服務中心查詢,即可查詢到就近的三星授權服務中心的****及位址

手機之前螢幕摔碎了但是只是外屏碎了,後來去換了個螢幕用來大概4個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3樓:三星問答服務

此種情況建議對三星手機硬體實物進行現場檢測,才能具體進行判斷。

為了更針對性版的了解並解決手機出權現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是否在包修範圍及維修**。

所處地區是否有三星電子服務中心查詢:可訪問三星官網\售後服務欄目,即可查詢到就近的三星授權服務中心的****及位址

手機摔了一下,外屏碎了,螢幕左下角出現乙個彩色的小點,但是能正常使用

4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並攜帶保修憑證前往附近

5樓:oppo客服

手機摔/擠壓後,由於網路平台的侷限性,無法檢視手機的具體情況,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您就近的oppo客戶服務中心,讓工程師幫您檢測一下。

手機外屏摔碎了,不換外屏的話會影響內屏嗎?

6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7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會,不過時間久了,裂縫積塵了可能會有輕微影響吧

手機剛剛摔了一下,左下角螢幕碎了而且觸屏失靈,換外屏和維修觸屏差不多多少錢

8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你好bai,很高興為你回答問題,du首先要知道你手機

是什zhi麼牌子的手機dao,因為手機屏的**都專不同,屬

好比如三星的手機屏是最貴的,到蘋果手機的屏有分很多種,有原封屏也有後壓的屏。但也是看手機到底要不要換全屏,如果手機屏沒有損失,但是就是沒反應的話,只能到維修店測壓排線是否鬆動到時觸控不好。謝謝,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9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bai的是華為手du

iphone7p屏摔碎了左下角微微變形,只換外屏可以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官方肯定不可以的 你自己找小店換的話估計2-300元左右可以搞定的

手機外屏摔碎了,可以單獨換外屏嗎

11樓:小勇叔

採用原廠技術和工藝通過螢幕分離和壓合技術來單獨更換外屏,內屏不換。而整屏兌換:一般是蘋果售後的做法,無論是碎了外屏還是內屏,統一更換整屏。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螢幕損壞(如碎屏、翹屏等),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

13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

抄/平板電腦屏

14樓:用心等待

猴哥修手機:手機屏摔壞了,像這種情況單獨換外屏就可以

手機外屏摔碎了,是要外屏內屏一起換嗎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這個不一定的,一般來說可以單換外屏的。

但是內外屏分離需要專業裝置才可以的,需要大型的手機維修網點才能實現。

16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抄

的是華為手機,建議提前備份好手機中的資料

17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外屏玻璃無法單獨更換,如需更換手機螢幕,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手機聯絡三星服務中心諮詢配件**並進行更換。

18樓:陸安位

不需要,到正規手機店更換手機螢幕蓋板就可以了

6s換螢幕去哪換好,換外屏,應該是外屏碎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屏bai幕碎了,且滿足以du

下兩種情況是可以zhi單獨更換外屏

手機液晶顯示正常,dao屏回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答象。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乙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20樓:億邦通科技

你好,bai如果螢幕碎了,且du滿足以下兩zhi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dao。

1.手機液晶內

顯示正常,螢幕沒容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2.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乙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屏摔碎了,只換外屏行嗎,手機外屏摔碎了,是要外屏內屏一起換嗎

您好 根據您的copy描述.手機內屏摔壞bai了,如果中屏觸控元件沒有du壞,可以只換內屏和外zhi屏,保留觸控元件重dao用.但不能只換內屏不換外屏的.因為拆下內屏和中屏時,外屏玻璃便壞了.不可能重用.希望這能幫到您 碎哪個,就要換哪個。都碎了都換。可以僅換外屏的,但是內外屏分離是個技術活,需要專...

外屏摔碎了 修多少錢,外屏碎了修要多少錢

如果三星手機螢幕損壞,一般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後處理,為了您手機可以得到專業及確保使用 配件進行維修,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機器。如需查詢手機維修 您可通過以下兩種方式 方式1.登入官網可查詢包修期外維修費用參考基準以及零配件參考 方式2 ...

我的vivox7手機外屏摔碎了,內屏好的,能用,只換個外屏多少錢,便宜的

vivo x7手機內外屏是一體的,不能單獨更換外屏。原裝螢幕 是550元,可以帶上手機前往當地vivo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維修手機的費用取決於更換配件的 售後更換配件不會收取手工費,僅收取配件的費用。vivo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和 可以進入vivo官網 服務網點查詢中選擇所在省市查詢即可。注 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