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有種想死的感覺

2022-05-08 04:49:30 字數 2049 閱讀 7461

1樓:嘴角薄荷涼

別想那麼多 小可愛啊 現在好好睡一覺 明天起來依舊會有太陽 會有新鮮的空氣不是嗎 最最重要的是心情 把心情調整好 世界還有好多漂亮的地方和好吃的美食等著你呢 時間很快 不好的事情都會過去的哦 要相信自己 大家都是第一次做人 不活久一點豈不是很吃虧 加油 還有 你今天超級好看的呢ฅ•̀∀•́ฅ

很痛苦 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想死 要怎麼辦才好

2樓:阿一是個小和尚

不如嘗試出去走走或者聽聽歌你會明白很多生活很有趣

怎麼辦,每天都想死,自己做什麼都提不起興趣

3樓:大樹

出去旅行吧,世界那麼大,看看會讓自己胸襟開闊,眼光長遠,尤其是面對大海的時候,眼前的困難、沮喪、問題,都小似塵埃。

4樓:匿名使用者

咋的啦?是男子漢嗎,死死的,死了還能泡妞了嗎。

對什麼事情都提不起興趣,有妄想症,焦慮

5樓:**小昊

最好去醫院看看,小心精神上的病,現在壓力都太大,最好的就是**

對外界沒什麼興趣,對什麼事物提不上興致,有想死的傾向,為什麼

6樓:王喜峰

生活不如意,常常被打擊。自卑心理過重。

7樓:招睿慈

這是一種自卑心理,要與人多交流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心理和正常人有所不同

9樓:可愛的每一天

活著總是好的,好死不如賴活著

10樓:玉兒

看精神科醫生,是不是抑鬱症?

我最近一段時間感覺自己對什麼事都提不起來興趣經常

1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不可能長bai時間精神飽滿熱du情洋溢

鬥志昂zhi揚的精神面貌。人體由於荷dao爾蒙分泌的間斷性

回不均勻和周答圍環境的壓力帶來精神恍惚情緒低落狀態低迷的提不起來興趣都很正常。積極參加集體活動,或者堅持體育運動和定期的娛樂活動也可以改善低迷狀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有時候總會這樣的,個人經驗最好的辦法就是出去走走,或者適當運動一下調整自己,過些時間找到新的目標就會好了。

13樓:從來就沒有忘記

你肯定有心事,興趣自己找出門走走也許一切都不同

感覺自己得了抑鬱症,對什麼都不感興趣,也高興不起來!有種想死的感覺,怎麼辦?

做什麼事都提不起來興趣.感覺對什麼

14樓:過不過是種態度

我也有這種感覺 好迷茫 感覺不管再怎麼努力做現在的事前途都是渺茫

15樓:wbb大彪

1、是不是對什麼都不感興趣,提起精神來,好好梳理一下自己的思想,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總有一項是你的愛好。2、不論幹什麼都要有目標,有目標才會有信心。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多做點事兒總會找到你喜歡的

我現在感覺也對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來了,我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該出去跑一圈了,跑的自己精疲力盡了回來睡一覺。起來該幹嘛就幹嘛吧。

18樓:自遊人自由話

抑鬱症的症狀,培養多種興趣就行了。

19樓:檸檬冰沙

找乙個可以讓你充滿正能量的夢想

20樓:

你需要放鬆心情,不要給自己壓力

21樓:匿名使用者

做你沒做過,以前想做沒做的事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天氣原因比較煩雜,或者晚上沒睡好

為什麼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怎麼辦

一切動力,都是建立在慾望的基礎上。只有先有想要得到的強烈慾望,才會有促使自己積極主動去行動的強大動力。慾望越強,產生的動力也就越強,人也就越積極主動。反過來,乙個沒什麼慾望,近乎無欲無求的人,沒有他內心超級渴望得到的東西,自然也就不會有什麼強大的動力,去鐵了心做一件事情。所以,你想要讓自己積極主動起...

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總是情緒低落

可能是你bai遭遇到了坎坷挫折 感情,du愛情,婚姻,家zhi庭,事dao業等都不順利,所版以打擊到了你!感覺權生活沒有方向,沒有動力,更提不起精神做任何事!首先我判斷你是得了抑鬱症。這不是個小問題,如果不盡早 會很危險的!放心吧!等你好運順利了,幹啥都順了,心裡就快樂開心了!情緒就不低落了!不要著...

對什麼都沒感覺,提不起興趣 什麼事情都無所謂是什麼心態

從心理學的角度看 bai,你是沒有目標,沒du有奮鬥的方向zhi。建議你給自dao己設立乙個內目標,然後立即行動,通容過行動達到目標,你就會有成就感了。接著乙個乙個的目標訂立起來,然後乙個乙個去實現,你的人生會充滿樂趣,祝你早日開心起來。對什麼事都覺得無所謂 對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你的頭腦可能已經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