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肉棕子的做法步驟圖,鮮肉棕子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8:56:06 字數 1693 閱讀 9748

1樓:幸運的楓陽

主料糯公尺2500克豬腿肉1000克蘆葉900克. 輔料鹽適量糖適量料酒適量老抽適量姜適量八角適量桂皮適量棉線適量步驟鮮肉粽子的做法步驟11.蘆葉洗淨,放開水煮5分鐘,撈出鮮肉粽子的做法步驟22.

把肉洗淨切大塊,用鹽,糖,料酒,老抽,薑片,八角,桂皮等 調料醃製一晚入味.

鮮肉粽子的做法步驟33.糯公尺洗淨,用清水浸泡2個鐘頭,瀝乾,用鹽,糖,老抽等調料拌好

鮮肉粽子的做法步驟44.準備包粽子

鮮肉粽子的做法步驟55.包粽子

鮮肉粽子的做法步驟66.粽子放高壓鍋,加8分滿的水,大火煮開.

鮮肉粽子的做法步驟77.小火滾2.5--3個鐘頭即可

自製蠔油鮮肉粽子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樓:蕭瑟中的寒風

食材:粽葉、糯公尺、五花肉、火腿。醃肉料:

鮮味生抽、蠔油、鹽、花椒粉、胡椒粉、薑片1、家常粽子的做法大全**五花肉切厚片,提前一天用鮮味生抽、蠔油、鹽、花椒粉、胡椒粉、薑片抓勻醃製入味。2、糯公尺無需浸泡,洗淨瀝水。3、粽葉提前一天刷洗乾淨,入鍋煮5分鐘後放涼備用。

4、糯公尺、醃製過的五花肉和火腿切塊。5、取兩張粽葉,毛面相貼。6、沿下方三分之二處捲起成漏斗狀。

7、先裝適量糯公尺。8、放入兩片五花肉、一片火腿。9、再放入糯公尺完全覆蓋。

10、把上方的粽葉往翻折下來。11、同時,將兩邊往下折緊。12、將多餘的粽葉翻轉折好。

13、用棉線或者粽繩綑紮結實。14、涼水入鍋,大火煮開後轉中火煮5小時,中間可加熱水。

獨家鮮肉粽子的正宗做法,獨家鮮肉粽子怎樣做才好吃的

3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粽子不僅形狀很多,品種各異,由於我國各地風味不同,主要有甜、鹹兩種。甜味有白水粽、赤豆粽、蠶豆粽、棗子粽、玫瑰粽、瓜仁粽、豆沙豬油粽、棗泥豬油粽等。鹹味有:

豬肉粽、火腿粽、香腸粽、蝦仁粽、肉丁粽等,但以豬肉粽較多。也有南國風味的什錦粽、豆蓉粽、冬菇等;還有一頭甜一頭鹹、一粽兩味的「雙拼粽」。這些粽子均以佐粽的不同味道各異,使得粽子家族異彩紛呈。

鮮肉粽子的原料:糯公尺、豬腿肉、蘆葉

鮮肉粽子的配料:姜、八角、桂皮、棉線

鮮肉粽子的調料:鹽、糖、料酒、老抽

鮮肉粽子的做法:

1、蘆葉洗淨,放開水煮5分鐘,撈出。

2、把肉洗淨切大塊,用 調料醃製一晚入味。

3、糯公尺洗淨,用清水浸泡2個鐘頭,瀝乾,用鹽,糖,老抽等調料拌好。

4、包粽子。

5、粽子放高壓鍋,加8分滿的水,大火煮開,小火滾2.5--3個鐘頭。

鮮肉粽子的正宗做法,鮮肉粽子怎樣做才好吃的做法步驟

4樓:再涼過人心

主料糯公尺2500克豬腿肉1000克蘆葉900克. 輔料鹽適量糖適量料酒適量老抽適量姜適量八角適量桂皮適量棉線適量

步驟鮮肉粽子的做法步驟11.蘆葉洗淨,放開水煮5分鐘,撈出鮮肉粽子的做法步驟22.把肉洗淨切大塊,用鹽,糖,料酒,老抽,薑片,八角,桂皮等 調料醃製一晚入味.

鮮肉粽子的做法步驟33.糯公尺洗淨,用清水浸泡2個鐘頭,瀝乾,用鹽,糖,老抽等調料拌好

鮮肉粽子的做法步驟44.準備包粽子

鮮肉粽子的做法步驟55.包粽子

鮮肉粽子的做法步驟66.粽子放高壓鍋,加8分滿的水,大火煮開.

鮮肉粽子的做法步驟77.小火滾2.5--3個鐘頭即可

粉絲鮮肉包的做法步驟圖,粉絲鮮肉包怎麼做

材料大雞腿bai2只,蛋1顆,低筋麵粉du少許,脆漿粉zhi2大匙,dao水少許,沙拉回油1小匙做法1.將大雞腿洗淨答 切塊,再用所有醃料醃約30分鐘至入味備用。2.將脆漿粉 蛋 水調合成煳狀,再加上1小匙沙拉油拌勻。3.在作法1的大雞腿上拍少許低筋麵粉,再裹上作法2的面煳。4.取一中華鍋,倒入約1...

酸菜滷子怎麼做,滷子的做法步驟圖,酸菜滷子怎麼做好吃

酸菜300公克,辣椒1根,嫩姜3片,蒜香滷肉汁500 水500 做法1.酸菜洗淨切絲,泡冷水30分鐘去沙及鹽味回撈起擰乾 辣椒答洗淨切段備用。2.鍋中放入酸菜 辣椒 薑片 滷汁及水,以大火燒開轉小火燜煮30分鐘即可。滷子的做法步驟圖,酸菜滷子怎麼做好吃 酸菜滷子的做法 自己家淹 的酸菜或超市買的酸菜...

海鮮肉醬義大利面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海鮮肉醬義大利面?的做法 首先把西紅柿皮劃幾刀,然後放燒開的水裡煮到皮開裂就可以放到冷水裡,那樣就自然而然的皮就脫落了,這時候再把皮全部拿掉再切小塊,鍋裡放油多放點,把西紅柿直接倒進去一直煎,當中放鹽,糖,番茄醬兩勺調下味,不放也可以,煎到我這樣就可以了,煎的時候火不要太大,用中小火 另外鍋裡把水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