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士多啤梨酸奶怎麼做,凍士多啤梨酸奶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8:54:50 字數 1460 閱讀 8805

1樓:nice愛來我身邊

步驟凍士多啤梨幹酸

奶的做法步驟11.牛奶和益生菌備好

凍士多啤梨幹酸奶的做法步驟22.酸奶機內膽必須無油無水,乾淨,將牛奶倒入內膽中。

凍士多啤梨幹酸奶的做法步驟33.將益生菌粉倒入牛奶中。

凍士多啤梨幹酸奶的做法步驟44.攪勻至無乾粉即可。

凍士多啤梨幹酸奶的做法步驟55.將內膽放入酸奶機中,通電。

凍士多啤梨幹酸奶的做法步驟66.8小時後就凝固了。做出來的酸奶很細滑,又白又嫩。

凍士多啤梨幹酸奶的做法步驟77.將原味酸奶放入一碗中,加入白糖,蜂蜜和凍士多啤梨幹

凍士多啤梨幹酸奶的做法步驟88.凍士多啤梨幹也可以捏碎哦,有士多啤梨的清香

2樓:珂珂愛奶茶飲品

士多啤梨搗碎,加冰塊加水加酸奶,完成,快來get!

凍士多啤梨酸奶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3樓:江芬愛寶寶

用料用量:

士多啤梨酸奶

做法1. 剛摘的士多啤梨

2. 加鹽泡一會,取出,用清水洗一遍,撈出晾乾備用3. 將酸奶倒入碗中,把士多啤梨放進去裹一轉,放入盤子中,拿到冰箱凍一下待酸奶結冰即可。

凍士多啤梨幹酸奶的做法,凍士多啤梨幹酸奶怎麼做好吃

4樓:今夕何夕是朝夕

1牛奶和益生菌備好

2酸奶機內膽必須無油無水,乾淨,將牛奶倒入內膽中。

3將益生菌粉倒入牛奶中。

4攪勻至無乾粉即可。

5將內膽放入酸奶機中,通電。

68小時後就凝固了。做出來的酸奶很細滑,又白又嫩。

7將原味酸奶放入一碗中,加入白糖,蜂蜜和凍士多啤梨幹8凍士多啤梨幹也可以捏碎哦,有士多啤梨的清香。

5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牛奶

500毫公升

益生菌1包

輔料白糖

適量凍士多啤梨幹

適量步驟

1.牛奶和益生菌備好

2.酸奶機內膽必須無油無水,乾淨,將牛奶倒入內膽中。

3.將益生菌粉倒入牛奶中。

4.攪勻至無乾粉即可。

5.將內膽放入酸奶機中,通電。

6.8小時後就凝固了。做出來的酸奶很細滑,又白又嫩。

7.將原味酸奶放入一碗中,加入白糖,蜂蜜和凍士多啤梨幹8.凍士多啤梨幹也可以捏碎哦,有士多啤梨的清香。

如何在家做士多啤梨酸奶冰淇淋的家常做法

6樓:再涼過人心

做法把100克淡忌廉和白砂糖放進大碗中。

用手持電動攪拌器把淡奶油打到軟性發泡,有一點點凝固感。

把樂純玫瑰椰子酸奶放進淡奶油混合物裡,用手持攪拌棒攪拌均勻。

製作士多啤梨醬,把士多啤梨去蒂切成小塊,放進鍋裡加熱,倒入少量白糖調味,然後用鏟子翻炒士多啤梨直到變成士多啤梨醬。

將士多啤梨果醬放一點到酸奶淡忌廉裡攪拌均勻,然後裝進小玻璃杯子,放進冰箱冷凍。成品

士多啤梨凍酸奶怎麼做,這個士多啤梨凍酸奶怎麼做

用料用量 士多啤梨酸奶 做法1.剛摘的士多啤梨 2.加鹽泡一會,取出,用清水洗一遍,撈出晾乾備用3.將酸奶倒入碗中,把士多啤梨放進去裹一轉,放入盤子中,拿到冰箱凍一下待酸奶結冰即可。士多啤梨醬掛壁加冰,倒入酸奶,完成!這個士多啤梨凍酸奶怎麼做?這個圖如果沒錯的話應該是士多啤梨幹外面裹的是白巧克力,酸...

凍士多啤梨怎麼做如何做好吃,凍士多啤梨的做法,凍士多啤梨怎麼做好吃,凍士多啤梨的家常做法

凍士多啤梨的做法 1.士多啤梨洗淨,去蒂 2.按40 的濃度配出白糖水調勻 3.將洗淨的士多啤梨放入糖水中,浸泡5分鐘 4.撈出士多啤梨,瀝去水分 5.將處理好的士多啤梨裝入容器中,放入冰箱冷凍室冷凍 如有速凍更好 凍士多啤梨的做法,凍士多啤梨怎麼做好吃,凍士多啤梨的家常做法 食材用料 士多啤梨20...

凍士多啤梨酸奶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用料用量 士多啤梨酸奶 做法1.剛摘的士多啤梨 2.加鹽泡一會,取出,用清水洗一遍,撈出晾乾備用3.將酸奶倒入碗中,把士多啤梨放進去裹一轉,放入盤子中,拿到冰箱凍一下待酸奶結冰即可。凍士多啤梨幹酸奶的做法,凍士多啤梨幹酸奶怎麼做好吃 1牛奶和益生菌備好 2酸奶機內膽必須無油無水,乾淨,將牛奶倒入內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