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煎魚怎麼做好吃,蒜香香煎魚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2022-01-12 23:39:40 字數 1796 閱讀 3291

1樓:創意小美食

,吃的時候注意魚刺哦.

2樓:辦公室小野

小野自創特色手心煎魚,色香味俱全

3樓:育兒教育張老師

煎魚怎麼做?把鍋靠幹,加入油,倒入清洗乾淨的魚,加入蔥薑料酒胡椒粉,醃製下鍋炸至。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料金昌魚、帶魚    各一條

檸檬(或薑片)    各用半個(或姜兩片)

鹽    適量

胡椒粉    適量

麵粉    適量

香煎魚的做法

帶魚洗淨刮鱗(喜歡可留著),吸乾水分!可打花刀、入味,裡外擠入少許檸檬汁(或姜裡外搽抹),再裡外撒入鹽、胡椒粉、抹勻,醃製10分鐘即可。

一.金昌魚洗淨吸乾水分,裡外擠入少許檸檬汁,再裡外撒入鹽、胡椒粉、抹勻,醃製10分鐘!二.從背部切段,方便食用;肚子不要切斷,否則不易煎製,會倒下、不方便煎魚皮!

煎制前,兩面撒入少許麵粉,抹勻、去除多餘麵粉!酥香、易成型。

帶魚同上撒入麵粉。

一.不沾鍋熱鍋冷油、熱鍋熱油均可;二.普通鍋,一定熱鍋熱油、能迅速定型、不沾皮;三.魚入鍋後,從大火調中小火煎,別亂動,晃動鍋子確認是否定型。

金黃色後、翻面!最好先大火定型、調中小火煎。

帶魚同上(步驟5、6)。

(可略)出鍋前,把餘下的檸檬汁別浪費,擠入鍋裡、收乾汁,魚皮顏色會更漂亮、進一步去腥。

成品!成品!

5樓:東北小廚來哥

青魚花刀,煎熟,底油,蔥薑花椒大料番茄醬白糖,雞粉精鹽十三香。

蒜香香煎魚的做法步驟圖,怎麼做好吃

6樓:陌上_卿名酒酒

主料刀吉子魚

500g輔料油

適量鹽適量料酒

適量大蒜適量蔥

適量姜適量步驟

1.將魚去內臟、洗淨,抹一層鹽,淋點料酒,加點蔥段、薑片,醃15分鐘。

2.大蒜切成末。

3.電餅鐺淋入少許油,將蒜末放入,煸香。

4.把蒜末撥到一邊,將瀝乾水分的魚擺入。

5.一面煎至金黃,翻面。

6.兩面煎勻,出鍋。蒜香濃郁,香酥可口。

美味的香煎魚內臟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分享,大

7樓:繁華有一夢

主料魚內臟 :500

生薑 : 10g

小蔥 :5

輔料油 :適量

醬油 :適量

耗油 :適量

具體步驟

第一步魚內臟清洗乾淨

第二步拼切成片,姜去皮切片,小蔥打結

第三步起油鍋,擺好魚內臟和薑片小蔥節小火慢煎第四步煎至變色

第五步反面,加適量醬油和耗油煎一下即可

第六步出鍋

8樓:0澤國a網盤

主料鯇魚 :1條

輔料油 :適量

鹽 :1把

具體步驟

第一步1.鯇魚一條

第二步2.剖腹去除腸肚,處理乾淨切成2cm左右厚塊,抓把鹽醃漬兩小時第三步3.下鍋煎前要先泡洗魚塊

第四步4.控乾水分

第五步5.大火熱油,碼入魚塊,小火慢煎

第六步6.一面耐心煎至金黃

第七步7.翻面再煎

第八步8.兩面煎至金黃即可裝盤享用

烹飪技巧

香煎草魚先把魚處理好後切塊,用鹽醃製兩小時以上,這樣是使魚肉更堅實;下鍋煎前用水泡洗去鹹味,泡洗是為了魚塊別大鹹還能去腥;煎魚的鍋一定要乾淨,大火熱油,魚塊下鍋小火慢煎

煎魚怎麼做好吃又簡單,美味的幹煎魚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法圖解

煎魚是在鍋底放入少量的魚,而後將魚放入鍋中慢慢煎的一種方法,這種方法是一種很受人歡迎的吃法。魚類是高蛋白的一種食品,並且其含有豐富的氨基酸以及微量元素等等,對人體是有好處的。1 將魚洗淨,去鱗 去鰓 去內臟,然後在魚的兩面打上一字刀數條,間距約為1cm。2 將魚放入容器,每一面撒上約1g鹽 0.5g...

蒜香紅燒魚的做法蒜香紅燒魚怎麼做好吃蒜香

蒜香紅燒魚 主料 鯉魚1條 輔料 油適量 鹽適量 大蔥適量內 姜適量 八角1個 容花椒適量 香葉適量 香菜適量 大蒜適量 醋適量 綿白糖適量 1 鯉魚洗淨後去除腥線 2 鍋中熱油,將魚煎一下 3 兩面都要煎 4 準備調料 5 魚煎好後加入醋,水,醬油 糖 鹽和調料大火煮開,然後轉文火慢燉 6 準備大...

蒜香回魚的做法步驟圖,蒜香回魚怎麼做好吃

蒜香鮰魚抄 食材明細 鮰魚1條襲 大蒜3個 金針菇bai150克 豆瓣醬適量 du豆豉醬適量 大蔥適量 小蔥適量 薑片zhi適量 紅辣椒適量 啤酒dao適量 油鹽適量 蒜香口味 燒工藝廿分鐘耗時 高階難度 蒜香鮰魚的做法步驟 1將鮰魚切成小塊,其他原料準備好 2燒鍋開水,加入少量的油鹽,下入金針菇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