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蘑菇白醬義大利通心粉怎麼做如何做

2023-05-29 00:50:02 字數 1537 閱讀 4968

1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淡奶油 羊奶(沒有就用牛奶代替)

黃油 鹽。馬蘇里拉芝士 帕瑪森乾酪。

蛋黃乙個 培根。

蘑菇 七号通心粉。

奶油蘑菇白醬義大利通心粉的做法步驟。

1. 準備齊食材:淡奶油一罐,羊奶或牛奶一罐(羊奶更香),馬蘇里拉碎芝士,帕瑪森乾酪,生雞蛋1個,培根蘑菇切碎。

2. 打蛋黃汁:分離乙個蛋黃,攪拌濃稠到能拉絲。

3. 煮麵: 將意麵放入沸水煮8~9分鐘,加入鹽。煮熟後撈出瀝乾。

4. 煮麵的時候順便準備配菜: 在煮麵水裡燙熟蘑菇,再在平底鍋內下黃油,放入培根炒香,最後放入先前燙熟的蘑菇一起翻炒。

5. 在平底鍋內倒入淡奶油沒過半,再加入羊奶和鹽,最後加入意面翻炒。第一次收汁後再加入適量淡奶油和馬蘇里拉芝士(羊奶和淡忌廉多加一點以免太乾)

6. 芝士拉絲後關火,一邊攪拌一邊倒入先前準備好的蛋液(一定要關火後再倒入,不停攪拌否則結塊!)

7. 最後撒上帕瑪森乾酪。

奶油蘑菇白醬義大利通心粉的做法**88. 上桌~✌

小貼士。如果沒有帕瑪森乾酪也沒關係,不影響整體口感,七号意面可以用任何一種意面代替。

奶油蘑菇通心粉怎麼做好吃

2樓:兩小無猜是笨蛋

主料通心粉100g 蘑菇10只。

奶油50ml 牛奶100ml

低筋麵粉8g 鹽適量。

黑胡椒適量 黃油10g

大蒜2只。奶油蘑菇通心粉的做法步驟。

奶油蘑菇通心粉的做法**11. 備好材料,蘑菇洗淨。

奶油蘑菇通心粉的做法**22. 鍋子內加水燒開。

奶油蘑菇通心粉的做法**33. 蘑菇切片。

奶油蘑菇通心粉的做法**44. 蒜瓣切碎。

奶油蘑菇通心粉的做法**55. 水燒開後加入少許鹽,之後放入通心粉。

奶油蘑菇通心粉的做法**66. 小火煮8-12分鐘,根據個人口感在此時間內調整。

奶油蘑菇通心粉的做法**77. 我比較喜歡偏硬一點的口感,煮了九分鐘就關火了。

奶油蘑菇通心粉的做法**88. 盛出通心粉後用冷水沖涼備用。

奶油蘑菇通心粉的做法**99. 現在我們來製作奶油蘑菇漿,黃油10g,不用軟化。

奶油蘑菇通心粉的做法**1010. 熱鍋融化黃油。(一定要注意火不能太大,否則黃油會焦)

奶油蘑菇通心粉的做法**1111. 加入蒜粒。

奶油蘑菇通心粉的做法**1212. 炒至焦黃,有蒜香味散出。

奶油蘑菇通心粉的做法**1313. 加入蘑菇翻炒均勻。

奶油蘑菇通心粉的做法**1414. 蘑菇炒軟以後加入奶油繼續翻炒至出香味。

奶油蘑菇通心粉的做法**1515. 加入黑胡椒。

奶油蘑菇通心粉的做法**1616. 加入牛奶。

奶油蘑菇通心粉的做法**1717. 加入低粉後炒勻,炒至醬汁濃厚。

奶油蘑菇通心粉的做法**1818. 加入過了冷水的通心粉。

奶油蘑菇通心粉的做法**1919. 依據個人口味加入適量的鹽,翻炒均勻。

奶油蘑菇通心粉的做法**2020. 盛出裝盤,再磨上現磨黑胡椒即可。

奶油怎麼做,忌廉粉怎麼做奶油?

零基礎忌廉裱花課!手殘黨也能輕鬆裱出漂亮的杯子蛋糕 淡奶油可以做生日蛋糕 千層蛋糕 班戟 泡芙等 我不是很清楚你的意思是自己做奶油還是買回來奶油自己打發,所以全都列出來了。你可以作了忌廉再打發,我們平時吃的很蓬鬆柔軟的忌廉是打發出來的效果。所以關鍵還是如何打發,奶油是可以買到的。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做 ...

奶油怎麼做,自己在家怎麼做奶油

蛋糕上的忌廉怎麼做 奶油蛋糕分兩種 重奶油蛋糕 輕奶油蛋糕。重奶油蛋糕 又稱磅蛋糕 奶油蛋糕 布丁蛋糕。此類蛋糕所用的原料為麵粉1磅 100 奶油1磅 100 注模麵糊重量1磅 100 所以稱作磅蛋糕 poundcake 輕奶油蛋糕 油脂用量最低30 最高60 泡打粉用量最低4 最高6 蛋糕組織鬆軟...

奶油怎麼做,忌廉粉怎麼做奶油?

奶油是一種常見的食材,美食傑食材百科為您整理了忌廉的別名 基本資訊 選購技巧 適宜人群。零基礎忌廉裱花課!手殘黨也能輕鬆裱出漂亮的杯子蛋糕。生日蛋糕上面的忌廉是怎麼做的 蛋糕奶油製作所需材料 淡奶油500g,細砂糖40g。在打發之前將忌廉放在冰箱冷藏12個小時左右。步驟如下 1 將冷藏好的淡奶油倒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