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袋要煮多久才熟?

2023-05-29 00:50:03 字數 2242 閱讀 5320

1樓:鄭州打老虎

福袋一般要煮20-30分鐘左右。

材料:薄片油豆腐3片,雞腿肉1只,木耳1片,紅蘿蔔1/2條,牛蒡1/4條,蓮藕1節,幹香菇2片,金針菇50公克,蒟蒻絲50公克,干瓢適量,鹽500㏄,味醂25㏄,醬油25㏄,酒30㏄

做法:1.油豆腐切半後用面棍來回壓,氽燙去除油漬後瀝乾,待涼剝開呈口袋狀;干瓢泡水至軟備用。

2.將雞腿肉洗淨,撒上少許鹽,靜置10分鐘,再用濃度5%的酒水(酒5㏄、水100㏄混合)洗淨,瀝乾後切絲備用。

3.木耳、紅蘿蔔切絲;幹香菇泡水至軟後去蒂切絲;牛蒡去皮削成絲狀泡醋水;蓮藕去皮切絲後泡醋水;蒟蒻絲用沸水煮約4?5分鐘後瀝乾備用。

4.將作法的材料混拌後分成6等份,裝入油豆腐袋中,袋口用干瓢繫緊,即為福袋。

5.將煮汁材料放入鍋中略煮,再放入福袋,蓋上紙蓋,用小火煮約25分鐘即可熄火盛盤。

2樓:朋又夏侯

你好,福袋要煮多久才熟,這個福袋你要把它發好,發好了再煮,這樣就容易煮了,一般情況煮三個鐘就好了。

3樓:晴天便好

把雞胗洗乾淨,放入鍋中,加冷水沒過雞胗,放一點鹽,放花椒,用火加熱至開,然後擰小火,慢慢把雞胗煮熟。一般要吃口感比較嫩的雞胗,煮的時間不要長,因為雞胗越煮越硬。大概要煮15分鐘,中間可以咬一下,看看裡面熟了沒有。

雞胗具有不同的烹飪方法,不同的方法製作雞胗所需要煮的時間也不同。還可根據自身口味進行選擇。若是進行炒作,則為了更易於熟,減少炒製的時間,可以放在煮沸的開水中煮1分鐘左右,以免變老收縮。

若是進行煮,則需要把雞胗洗乾淨,放入鍋中,加冷水沒過雞胗,放一點鹽,放花椒,用火加熱至開然後擰小火,慢慢把雞胗煮熟。一般要吃口感比較嫩的雞胗,煮的時間不要長,因為雞胗越煮越硬。大概要煮15分鐘,中間可以咬一下,看看裡面熟了沒有。

或者說,煮雞胗時把雞胗厚的地方用刀片開,這樣雞胗就比較好煮,時間不要太長,水開後煮10分鐘左右即可,雞胗不能煮太長時間比較容易老。要是燉雞胗可以時間長一些,乙個小時左右就可以燉的很軟爛。

因此說,雞胗需要煮的時間不要長,否則越煮越硬,影響口感。同時還要根據烹飪的具體方法,以及要求,再加上自身喜好和口味來決定,就可以製作美味的雞胗盡情享用啦!

4樓:焦採杉

水晶餃子皮很勁道,比普通麵粉製作好吃得多,q彈滑嫩的,外形也相當漂亮,可以隱約通過透明的水晶皮看到裡面金黃色的餡料,非常鮮美。

by 吾愛烘焙_ 【豆果美食官方認證達人】用料。澄粉 200克。

開水 適量。

雞胸肉 400克。

胡蘿蔔 一根。

鹽 適量。油 適量。

做法步驟。1、準備好食材。

2、小麥澄粉放入容器中,倒入開水(水晶粉和小麥澄粉一定要用開水燙熟)3、小麥澄粉和水充分混合揉和成光滑無顆粒狀的麵團。

4、封上保鮮膜,靜止麵團10分鐘。

5、把麵團揉和至長條形,切分成每顆20g的小劑子。

6、胡蘿蔔和雞胸肉放入料理機中攪拌成肉泥,再加入適量的鹽,油拌勻。

7、小劑子擀成圓並薄的小圓兜,放入雞肉胡蘿蔔餡料。

8、往上慢慢包起,用虎口的位置捏緊中間,上方捏出花狀,綁上蔥段絲。

9、蒸籠中鋪上油紙,放入水晶福袋。沸水後蒸煮15分鐘即可。

10、出鍋咯。

11、成品欣賞。

小貼士。吾愛心語: 1、澄粉一定是要用開水來和麵,否則皮很容易開裂的 2、餃子皮一定要擀得薄,蒸好後才能出現晶瑩剔透的感覺。

5樓:呼延掣

【如意福袋】

原材料:大蝦16只,豬肉末少許,幹豆腐適量,雞湯或骨湯,香菜。

調料:鹽,白胡椒粉,生抽,澱粉,植物油,料酒。

製作過程:1、蝦剝出蝦仁去掉蝦線,清洗乾淨控一下水,和一點豬肉末一起剁成細膩的蝦茸。然後加入2/3小勺鹽、1湯匙生抽、2湯匙料酒和2湯匙澱粉、少許植物油用筷子順著乙個方向攪拌均勻,醃製一會。

2、幹豆腐切成合適大小的正方形,再準備一點香菜梗,事先焯一下水過冷水備用。

3、取乙個豆腐皮,中間放入蝦茸,然後四邊象中間聚攏,用焯過水的香菜梗係好,這樣乙個福袋就完成了。

4、依次做好所有的福袋,可以根據自家人數一人乙個或幾個來定福袋的數量。

5、煮鍋加入適量的骨頭湯,也可以是雞湯、肉湯啥的,加入少許鹽放入福袋,燒開後中火煮5分鐘即可。

做法非常簡單,但是很美味的如意福袋,咬上一口真是鮮掉眉毛,不用過多的調味料,只要食材本身的鮮美味道,還有高湯的浸泡就足夠了。福袋裡面的餡料可以隨意調整,可以是各種蔬菜加豬肉、雞肉餡,也可以用素餡的,總之是看自己口味,做好後我又用胡蘿蔔壓出的小花朵裝飾了一下,使其看起來更有節日的氣氛。

熟粽子煮多久?粽子要煮多久才熟

熟的粽子在水沸之後放進去 煮15分鐘左右 用普通的鍋煮就行了。煮粽子的竅門 煮粽子一定要水滾以後才落粽子,水要浸過粽面,待重新滾起以後再用旺火煮3個小時左右即可。在煮粽過程中不要添生水。要留意梘水粽不能和其它粽子一同煮。煮好以後趁熱取出。吃時開啟粽葉,粽香噴鼻,入口油而不膩,糯而不粘,鹹甜適中,香嫩...

花菜要煮多久,花菜要煮多久才熟

菜花屬於蔬菜類,平時不可煮時間過長,避免引起營養成分丟失。做菜花時最好先用淡鹽水浸泡20分鐘,然後洗淨用小刀拆成小朵,用熱水焯一分鐘左右,炒到變色,變軟,幾分鐘就可以。花菜一般不用來煮,烹飪方式多是涼拌 炒,而且一般事先會綽水,也縮短了烹飪的時間。西蘭花口味超群,脆嫩爽口,風味鮮美 清香,遇熱不變色...

排骨一般要燉多久才熟,煮排骨需要煮多久才熟?

紅燒排骨 材料做法 1 排骨斬成5公分的段,放入沸水中略焯一下,除去血水,撈起待用。2 生薑切片 蔥洗淨後,去掉兩頭,打成乙個蔥結。3 鍋中放少許色拉油,開大火燒熱後,轉小火。下入白糖。5 放入薑片 花椒和所有的各種調味料,炒出香味後,加入少量料酒和醬油,再略翻炒一下。6 加入適量熱水,放入鹽和蔥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