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油玉公尺濃湯的做法?奶油玉公尺濃湯怎麼做

2023-01-15 15:25:06 字數 3601 閱讀 3107

1樓:互信互助互愛

製作方法 1、準備原料:奶油50g、土豆100克、玉公尺罐頭200克、胡蘿蔔100g、雞蛋1個、麵粉4大勺、高湯或清水2000ml;

2、將鍋用小火加熱,放入奶油,然後加入麵粉拌炒;

3、待炒香後,加入高湯或清水,用中火稍煮一下,直到適合的濃稠度;

4、加入玉公尺罐頭、土豆丁、胡蘿蔔丁,煮到滾;

5、雞蛋打散,加入湯中,成蛋花即可;

6、喝的時候按口味加適量的鹽和白胡椒調味。

煲湯小貼士。

1、要想打出漂亮的蛋花,可以將將雞蛋打散,並加水2大匙調勻;待玉公尺湯煮滾後,再從高處慢慢加入蛋液,邊加邊快速攪拌,才能保證打出的蛋花均勻細膩。

2、如果喜歡玉公尺味道濃一點,可加少量的玉公尺麵。也可在此湯中加入蝦仁、火腿等材料,味道會更鮮。喜歡奶香味重的,可以在最後再加入半杯的純牛奶,這樣湯的味道更香滑。

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 1開小火加熱煮鍋後放入奶油,慢慢把忌廉化開。

步驟 2加入玉公尺醬罐頭,煮開。

步驟 3加入一杯水和月桂葉。

步驟 4濃湯煮開後倒入牛奶、白胡椒和鹽並攪拌均勻。

步驟 5等煮開後可以嚐下味道,覺得淡可以再煮一會,讓水收幹一點。味道對了後盛到小碗裡,放入麵包丁並撒上芹末。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無鹽黃油30克,白洋蔥50克,麵粉4湯匙,新鮮土豆乙個,約200克,金華火腿肉25克,鮮玉公尺粒100克,新鮮蝦仁50克,清雞湯300毫公升,純淨水900毫公升,鮮奶油60毫公升,鹽1/8茶匙,白胡椒粉少許。

做法。1.洋蔥切成1釐公尺的丁。土豆去皮,切成1釐公尺見方的丁。火腿用水洗淨,切成釐公尺見方的丁。鮮蝦仁洗淨,切成碎末。

2.將湯鍋放在中火上,放黃油於鍋裡融化;放入洋蔥,炒香軟,約2分鐘;加麵粉下鍋一起炒,炒成糊狀,約2分鐘。然後加火腿粒及土豆入鍋炒2分鐘;加雞湯,水及鮮奶油攪勻,加鹽,胡椒粉調味。

蓋上鍋蓋,用小到中火煮20分鐘,其間稍攪幾次,以免粘鍋。待土豆煮軟爛後,加入玉公尺,煮10分。加蝦仁,再煮10分鐘即好。

奶油玉公尺濃湯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菜品特色。

奶油50g、土豆100克、玉公尺罐頭200克、胡蘿蔔100g、雞蛋1個、麵粉4大勺、高湯或清水2000ml。

摺疊本段做法。

1、將鍋用小火加熱,放入奶油,然後加入麵粉拌炒;奶油玉公尺濃湯 2、待炒香後,加入高湯或清水,用中火稍煮一下,直到適合的濃稠度;

3、加入玉公尺罐頭、土豆丁、胡蘿蔔丁,煮到滾;

4、雞蛋打散,加入湯中,成蛋花即可;

5、喝的時候按口味加適量的鹽和白胡椒調味。

好吃的忌廉玉公尺濃湯 怎麼做好吃又簡單,做

5樓:檸萌

材料冷凍玉公尺粒105g,牛奶120ml,烹調奶油50g做法1、冷凍玉公尺粒105g,牛奶120ml;

2、玉公尺粒不需要解凍,加牛奶煮沸2-3分鐘;

3、加奶油攪勻後放入攪拌機中打碎;

4、過濾一遍即可。玉公尺和牛奶都有甜味,不加調味料是微甜的。

奶油玉公尺濃湯怎麼做??

6樓:迷你素兒

原料:奶油100克,低筋麵粉100克,高湯2公升,玉公尺醬400克。

調料:鹽、胡椒粉、牛奶適量。

製作方法:1、將鍋用小火加熱,放入奶油融化,然後加入低筋粉拌炒。

2、待炒香後,加入高湯,用中火稍煮一下,直到適合的濃稠度。

3、將忌廉湯用濾網濾掉沉澱的顆粒,然後加入玉公尺醬,適量鹽和胡椒粉調味。

4、起鍋前再加入牛奶,攪拌均勻即可。

火腿奶油玉公尺濃湯。

材料:罐裝玉公尺醬、火腿、奶油、麵粉。

做法:1、將忌廉放到鍋裡燒化,加一大勺麵粉炒均勻,加熱水燒開2、關火,用極細的篩子,把剛才煮的湯濾一下3、重新倒進鍋裡燒開,加三大勺玉公尺醬,再加切得極細的火腿丁,煮到粘稠4、加鹽和胡椒粉調味,再加牛奶燒開即可。

西餐裡的忌廉濃湯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奶油濃湯 -cream stew

材料:奶油(butter)50g,色拉油適量,低筋麵粉100g,牛奶300g,高湯(或蔬菜煮汁)600~800ml,蔬菜400g, 雞肉200g, 鹽,胡椒粉 適量。

作法:1. 蔬菜切成小塊,水燒開後放入鍋中煮至7成熟,撈出。菜和湯分置備用。

(常用蔬菜為洋蔥、胡蘿蔔、馬鈴薯、南瓜、西蘭花、草菇、捲心菜等。 煮菜時,先將胡蘿蔔、馬鈴薯、南瓜等不易熟的蔬菜煮至5成熟, 然後隨後放入其他易熟蔬菜。

2. 雞肉切成2~3cm的塊, 平底鍋中加少許色拉油煎至兩面金黃。

3. 熱鍋中放入奶油,離火用餘溫融化奶油,然後再加入麵粉拌炒成酥油狀。

4. 加入牛奶,迅速攪拌均勻成糊,然後加入高湯。注意: 高湯不要一次全加進去,可視湯的濃稠度進行調整。

5. 湯調好後, 加入雞塊和蔬菜(可預留出一部分作為最後盛盤裝飾用)煮10~15分鐘。 過程中放適量鹽和胡椒調味,並可用牛奶、鮮奶油(fresh cream)或澱粉水調節湯的濃度。

6. 如果想要湯更加香濃,關火前可加白葡萄酒或乳酪碎、裝盤後加洋香菜等調味。

ps: 加熱奶油容易起泡糊鍋,所以一定不能用大火,而應該先將鍋燒熱,放入忌廉後離火,用鍋的餘溫來融化奶油(步驟3)。另外先加熱一點色拉油,然後再加入奶油也可以防止糊鍋。

8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 奶油番茄湯2公斤,熟牛150克,胡蘿廣ioo克,土豆150克,番茄醬50克,香葉1片,黃酒50克,白塔油50克 就怎麼做ok

請教:西餐中的忌廉玉公尺濃湯和忌廉蘑菇雞茸湯的做法

9樓:曹洋婁弘懿

奶油玉公尺濃湯。

主料:玉公尺、

輔料:麵粉、牛奶、紫菜。

調料:胡椒粉、鹽、雞精、黃油。

做法:1、熟玉公尺適量。

2、炒鍋上火,加黃油、少許麵粉煸炒一下,加玉公尺、牛奶,另外加水調成適當的稀稠度,加胡椒粉、雞精、鹽調準口味濃度;

3、做好的湯倒入盤中,將紫菜切成細絲,統配跟隨一起灑在湯上即可。

奶油玉公尺濃湯。

材料:奶油50g,低筋麵粉50g,高湯1碗,玉公尺醬200g,鹽,胡椒粉,牛奶適量。

作法:1.鍋子先用小火加熱,再將忌廉放入鍋中用餘溫加熱至軟化,然後再加入麵粉拌炒。(濃湯的濃稠感就是用麵粉和忌廉炒出來的)

2.等到麵粉已經拌炒開來,有香味散出是,加入高湯。

3.迅速攪拌均勻,再用中火煮一會,直到適量濃稠度。

4.將忌廉湯過濾,去掉沉澱的顆粒,使口感滑順。

5.過濾之後,在忌廉湯中加入玉公尺醬,適量的鹽和胡椒粉。

6.出鍋前加入牛奶調勻。

一鍋香濃的玉公尺濃湯大功告成啦~~~

奶油蘑菇雞茸湯。

原料:蘑菇罐頭1小聽,嫩雞肉100克,牛奶250克,麵粉兩,蔥花5克。

調料:精鹽、料酒、味精適量、清油少許。

制法:1.將雞肉洗淨切成小丁,放入鍋內,加清水燒沸後去浮沫,加蔥花、料酒,用小火煮爛,盛出備用。

2.將鍋內倒入少許清油燒熱,加入幹麵粉,用小火炒至金黃。將煮雞肉的水分3次倒入炒麵鍋內,每倒一次,要充分攪拌成糊狀,不能成疙瘩。

3.將蘑菇連湯倒入鍋內,加入牛奶,燒沸後,加精鹽、味精適量即可。

德克士奶油可樂玉公尺餅的做法,德克士奶油可樂玉公尺餅的做法

主料 雞蛋黃2只,麵粉100g,新鮮玉公尺2條,奶油40g 室溫放軟 適量的水,鹽或糖 吃鹹的加鹽,甜的加糖 做法材料混在一起,拌均勻成糊狀就可以了。可以用平底鍋煎或烤箱烤,如果是用烤箱,盤子要鋪錫紙或塗層牛油。如果玉公尺的水不夠,加適量的水開成糊狀。糊倒在烤盤裡,上面放些牛油粒。一 材料 a.馬鈴...

奶油蘆筍濃湯的美味做法?蘆筍做湯的做法大全

奶油蘆筍湯。by 逝去的愛情。這是一道法式濃湯,味道鮮美!小朋友喜歡的味道!簡單操作!喜歡的收藏!原料 奶油 蘆筍 洋蔥 大土豆 胡椒粉 鹽。做法步驟 第1步 準備材料備用。第2步 加入淡忌廉大火燒開,加入少許鹽,然後中火燉20分鐘。第3步 加入蘆筍繼續煮10分鐘,加入少許鹽拌均勻。第4步 用榨汁機...

牛排燉玉公尺怎麼做,豪客來牛排玉公尺濃湯怎麼做

1.準備好所有食材 牛排要焯一下去掉血水,蔥切段,薑切片,粘玉公尺切塊 備用 2.炒鍋倒入少許花生油燒至六成熱 3.下入蔥段,薑片,八角,桂皮爆出香味 4.放入牛排炒一下 5.加入少許老抽翻炒一下 6.倒入開水並加入粘玉公尺 7.大火燒開 8.用勺子撇去上面的浮沫。9.倒入電燉鍋內並加入大棗和枸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