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知道奶油怎麼做?

2022-11-27 18:50:02 字數 588 閱讀 4648

1樓:來自石門澗有內涵的公尺老鼠

用牛奶攪不過得有那個機器靠手動累死。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 在超市裡買2盒光明的忌廉,125g那種。 再買盒純牛奶,最好是蒙牛的,最終用量為350ml。

然後把忌廉放在容器裡,最好是不鏽鋼的。 用抽蛋器按乙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奶和細沙糖。 容器下面最好放上冰水,溫度低更容易把忌廉打發。

最後奶油打好了,就成了香甜可口,忪軟滑膩的蛋糕奶油了。 方法2: 買一盒淡奶油,最好是雀巢的。

(其它的試過了,好像效果不太好) 一般在大超市裡能買到,麥德龍、沃爾碼等。 把淡奶油倒在容器裡,用抽蛋器按乙個方向攪打,攪打過程中分三次加入細沙糖。糖放的越多,越好打發。

要不停地攪打十五分鐘以上,才可以。 或者用電動攪蛋器(只要2到4分鐘即可)。 再塗抹在做好的蛋糕上,抹平。

然後用裱花槍,裝入奶油,製做各種花樣。再放上些水果(如士多啤梨、水密桃、火龍果等),乙個生日蛋糕就ok了,不比蛋糕店裡做出來的差。 如果比較難買到雀巢的淡奶油,那第乙個方法是最好的了,夠方便!

3樓:使用者名稱

倒入牛奶用攪拌器攪拌。

奶油怎麼做,忌廉粉怎麼做奶油?

零基礎忌廉裱花課!手殘黨也能輕鬆裱出漂亮的杯子蛋糕 淡奶油可以做生日蛋糕 千層蛋糕 班戟 泡芙等 我不是很清楚你的意思是自己做奶油還是買回來奶油自己打發,所以全都列出來了。你可以作了忌廉再打發,我們平時吃的很蓬鬆柔軟的忌廉是打發出來的效果。所以關鍵還是如何打發,奶油是可以買到的。當然你也可以自己做 ...

奶油怎麼做,自己在家怎麼做奶油

蛋糕上的忌廉怎麼做 奶油蛋糕分兩種 重奶油蛋糕 輕奶油蛋糕。重奶油蛋糕 又稱磅蛋糕 奶油蛋糕 布丁蛋糕。此類蛋糕所用的原料為麵粉1磅 100 奶油1磅 100 注模麵糊重量1磅 100 所以稱作磅蛋糕 poundcake 輕奶油蛋糕 油脂用量最低30 最高60 泡打粉用量最低4 最高6 蛋糕組織鬆軟...

奶油怎麼做,忌廉粉怎麼做奶油?

奶油是一種常見的食材,美食傑食材百科為您整理了忌廉的別名 基本資訊 選購技巧 適宜人群。零基礎忌廉裱花課!手殘黨也能輕鬆裱出漂亮的杯子蛋糕。生日蛋糕上面的忌廉是怎麼做的 蛋糕奶油製作所需材料 淡奶油500g,細砂糖40g。在打發之前將忌廉放在冰箱冷藏12個小時左右。步驟如下 1 將冷藏好的淡奶油倒入...